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接生婆念叨的词是固定的,但是苏夫人听了还是觉得好笑,澜儿连生四个儿子,还要少送女……,啧啧啧,她想这两夫妻私下不知有多盼望生个闺女呢。

因杨澜儿在坐月子,孩子洗三礼完成,她便抱着孩子回了内室,剩下的事情交给王管家招待大家。

随着洗三礼的结束,杨澜儿真正开始了安心坐月子,杨母严格监督,这不准做,那不能做。

杨澜儿只觉得这日子忒难过,度日如年。

三月一切事情进展的顺利,红薯王管家安排了人员在田庄里统一育苗,土豆也在三月末顺利的栽种完。

种子均由县衙先提供,等收获了后再补交种子,红薯则由去年登记的数据到时按村发放红薯藤,避免了村民育种不成功而浪费。

杨澜儿在月子期间,利用休息时间进空间,培育了一批枣树苗,但因她现在在月子里不方便出门,只能暂时耽搁了。

上河村的荒地去年便全部开垦完毕,今年又请人梳理了一遍,坑也挖好了,只等枣树苗送来便可栽种。

今年准备多种西瓜,杨澜儿让王管家安排两个田庄准备妥当,到时有人会送秧苗过去。

王管家也不多问,夫人让他怎么做便怎么做,把这些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条。

这让杨澜儿少操心了,安心在家坐月子。

三月眨眼就过去了,四月十二日,谭府迎来宝宝们的满月礼,与洗三礼不同,满月礼要大宴宾客。

这一次,杨澜儿把清源酒楼的大厨请了过来掌勺,谭府门前车水马龙,各式马车一辆接一辆的驶来。

无论大家对于双胞胎是什么想法,但是作为县城唯一由皇上册封的乡君,不管是认识或不认识的大大小小乡绅富户派了人来恭贺。

他们能进谭府恭贺,当然大家不遗余力地赶来,想方设法的往谭府送贺礼。

况且,现在的谭府值得他们攀附。

一辆马车驶在县城街道上,车内坐的中年妇女,看了对面的女孩一眼,笑道:“璐儿,你今日打扮的真漂亮。”

“娘,女儿平日里难道不漂亮?”金璐娇嗔一声。

金夫人一滞,而后掩嘴笑道:“至少没有今日收拾得这般光鲜亮丽。”

说到此处,金夫人眼珠转了转,莫非今日有哪位才俊得了女儿青睐?

若不然解释不通,女儿今日反常的举动。

穿戴打扮,女儿今日可是用了不少时间,若不然她们早到了谭家了,岂会这个时辰还在街道上。

看来今日她要多观察下女儿动向了。

金璐可不知她娘亲已经猜对了她的心思,此刻她正想着等会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公子,该如此应对?

按理说这种满月宴,她姑娘家可以不用跟来的,但她不愿放过能见到心悦之人的机会。难得有光明正大去谭家,金璐怎么会错过。

马车一路行来,终于在一处大门前停了下来。

金夫人与金璐下了马车,看着热闹非凡府邸,金璐想,这就是苏公子寄住的地方?

今日府上宾客众多,段衍把田庄里训练的二十名少男少女护卫全带过来了。

让他们今日来府邸帮忙招待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