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了半刻钟第二个孩子又顺利娩出,杨母欣喜地接过来,看着与之前孩子一样的小鸟,心里快笑喷了,哈哈……,孩子们恐怕要失望了。

杨澜儿生产完已筋疲力尽,没来得及看眼孩子,便晕了过去。

产房门外,几个大男人听闻是两个男孩,都感到有点意外,因谭安俊在几人面前总是说闺女,他们还以为会生两个女孩呢。

“哈哈哈,”苏永元拍拍小九的肩膀,仰头大笑:“这次俊恐怕要失望了,他盼了许久的闺女飞了。”

小九肩膀一抖,把讨厌的手抖掉,冷哼一声转身往前院而去。

快走到院门突然停下,转过身冷冷地道:“你们几人还不走?”

“咳咳…走,走吧,回去好好睡一觉,唉,好困呀!”苏永元打了哈欠,讪讪道。

几个大男人呆在后院的确不太方便,几人便举步都回了前院。

兮兮趴在门口,抬眼望着几人离开,耳朵动了动,小主子们早就回去睡了,这几个大男人也回去睡了,女主人还是兮兮对你最好吧,坚持到最后,对你不离不弃。

嗯,主子又生了两个小主子,它又多了两个玩伴了。

兮兮躺在门外美滋滋地想着。

等杨澜儿醒来,已是次日晌午了。

杨澜儿看着熟悉的卧室,脑袋还有片刻懵懵的。

“澜儿,你醒了,肚子饿了没?”杨母看见闺女醒来,忙起身笑眯眯来到床榻边。

杨澜儿下意识地点点头,肚子真饿了,抬手抚摸肚子,蓦然想起她已经生了,忙问:“娘,宝宝们呢?”

杨母和蔼的笑了笑:“宝宝们在隔壁,奶娘带着的,你别担心,我去端碗鸡汤过来,你先吃饱再说。”

等填饱肚子,杨澜儿迫不及待地让奶娘把宝宝们抱了过来,看着皮肤红红的皱皱的两个小猴子,嫌弃道:“真丑。”

“夫人,小婴儿生出来都是这样,两个宝宝不丑,长相像两个哥哥。”奶娘轻笑道。

杨母听了笑道:“你刚出生时,和宝宝们一样。”

“是吗?”不过,杨澜儿看着两个宝宝,嘴角不由弯了弯,这就是与自己血脉相连的骨肉?

钰儿和锟儿虽然是亲生,但是毕竟不是她亲自体会,而这两个宝宝从十月怀胎,到昨晚生产,这种切身体会是不一样的。

这就是当母亲的感觉吗?

“娘,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杨母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你终于记起来问他们是男孩还是女孩了?”

她还以为闺女不在意是男是女呢。

“两个都是男孩,恭喜你们又多了两个儿子。”

“啊?不是女孩呀?”杨澜儿伸手想去解两个孩子的襁褓,想确认下。

杨母拍开她的手,笑骂道:“娘还骗你不成,说是男孩就是男孩,现在天气还冷着,你怎能随便解开他们的襁褓,小心他们冷着。”

“哦”杨澜儿觉得杨母说的对,手痒忍不住戳戳他们的小脸,手感真嫩滑呀。

宝宝们睡得香被无良的娘亲打扰,小脑袋歪了歪。

杨母无奈地摇摇头,示意奶娘把孩子抱走,对闺女嘱咐道:“你刚生产完,身子虚着呢,再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