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赵氏是受人指使,特意为了进你家而进你家的,从一开始她就是有目的的接近你。”

段衍颇为同情的看了眼这孕妇,继续道:“值得一提的是,赵氏同时为两个幕后黑手服务。”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你的两个仇家,都想通过赵氏害你。”段衍幸灾乐祸道。

从段衍拉七扯八的叙述中了解到,赵氏被村长家休掉之后,无家可归,这时就有人给她出主意,蛊惑她想办法进入谭家,给他们当内应,每次传递消息都会给她或多或少的银子。

若是消息可靠,如上次刺杀成功,她便可得到一大笔银子,这两次加害都是姜家出的手,而另一仇家,一直在坐山观虎斗,还没来得及出手,这边赵氏就暴露了。

所以,至今段衍也不知另一家是谁,有什么来头。

“赵氏与他们的联络方式,你都审问清楚了?”杨澜儿问。

段衍淡淡应了一声,这个当然问清楚了,当他与她那小丫鬟一样蠢啊。

“那赵氏被抓先别传了出去,我会交待管家叮嘱下面的人。”杨澜儿眸底寒意十足。

想对她伸出爪子,就要有被剁的觉悟。

当前还是先过完自己穿来的第一个新年再说。

过了小年,县城里的年味越来越浓郁了。

县城也比往时繁华热闹,尽管天寒地冻的却挡不住百姓逛市集的热情。

百姓大多年货都早早的采买,越是往后接近年底越贵,但百姓还是喜欢来市集逛逛,看看有啥需要补充的。

走在街道上,看到百姓们有的悠闲慢慢逛铺子的,有的却是背着年货来去匆匆。

杨澜儿带着小九小箬到自家酒楼、粮油店以及茶馆转了一圈,通知掌柜年二十八关门歇业,让大家回家过个好年。

今年由于家里下人多,杨澜儿不打算回上河村过年,上河村二进院子太小,住不下这么多人,几家店铺的员工基本都是签了终身卖身契的,因此,他们都回三进院过年。

田庄里的杨澜儿也让王管家安排他们好好过个年。

一些过年的福利,将在年二十九发放在大家手里,好让大家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年三十,吃完年夜饭,大家坐在大厅里守岁,杨澜儿肚子大了坐不住,也不可能端端正正陪着大家坐这么久。

于是,交待了王清,让他给大家发压岁钱,她便带着孩子们回了正院,杨澜儿歪在榻上身上搭了床被子,看着孩子们认真下棋。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也不知远在边关的男人在干什么?

歪在榻上的女人思绪不知不觉中,便飘远了。

“小箬姐姐,把棋盘收走。”钰儿挥手道。

“娘亲,妹妹今日乖不乖?”锟儿见身前的棋盘收走了,爬向杨澜儿身边,小手从被子底下伸了进去,覆上隆起的大肚子。

钰儿也蹭了过来,两人一左一右两只小手覆上肚子,妹妹长妹妹短的说个不停。

杨澜儿好想甩两人一个白眼,“你们就如此笃定是妹妹?”

“当然,一定是漂亮的妹妹。”兄弟俩异口同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