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谭姝低垂着头,眸底闪过一抹狡黠,收敛好自己的心思,抬头痴痴地望着那抹颀长的身影。

心底暗想:安俊哥,你可别怪我算计你,姝儿也是到了山穷水尽,若不想法子,便要被父母送去当老圆球的第十九房小妾。

姝儿是被逼的,可姝儿对你却是真心的。

刘赫恰好站在谭安俊夫妻前方,被谭姝如此直白凝视,顿觉浑身热血在沸腾,脸颊涨红,脑中不由想起两次在水底抱着姝儿柔软的身子,那感觉真真是妙不可言!

谭安俊不动声色地与小妻子小声嘀咕,对于跳河的女人早就不耐烦了。

这贱人居然敢算计到他头上来,若不是想一次性与她撇清关系,他早就带媳妇孩子回家了。

“你们给我闭嘴!”谭姝娘羞恼成怒,指着她们大骂道:“老娘的姝儿嫁谁,关你们这群娼妇屁事,再多一句嘴,看老娘不撕了你们的臭嘴!”

谭姝趁她娘与人对骂时,又想去跳河,被大嫂翠花摁住。

张翠花见小姑执意寻死,便郑重地问道:“小妹,你真想寻死?”

“可我还有第二条可走吗?”谭姝低泣道。

“有,谁抱了你谁娶你,你可愿意?”张翠花再次确定小姑的态度。

谭姝欣喜地抬头,眸底满是希冀,问:“他会愿意娶我吗?”

张翠花紧蹙眉心:“姝儿,如今只问你愿意不愿意嫁?”

“我愿意。”

谭姝羞涩地低下头,声音微不可闻,嫂子简直就是神助功!

张翠花得到确切答复,喊道:“娘,小妹她说要么死,要么嫁给抱过她的男人,你看要不就让刘赫小子去我们家提亲?”

“不可能!”谭姝娘恼怒不已,抬手就往张翠花身上招呼,怒骂道:“让你多管闲事!让你乱出馊主意!老娘打死你这吃里扒外的!”

“娘子,我们回去吧。”

“好”杨澜儿抿唇笑了笑。

谭安俊牵着小妻子举步便往家走。

小箬跟随在身后,在经过谭姝时,杨澜儿朝她露也一抹讥讽的笑容。

谭姝从震惊中回过神,看到安俊哥快走过去了,踉跄几步扑向他。

小箬见此情形,敏捷地闪身过去,挡在两人之间。

“安俊哥,我晕过去之前,看到明明是你,为何要说成是刘赫?”谭姝扑进了小箬怀里,失声问道。

“哦,是吗?”谭安俊冷冷道:“那定是你做白日梦了。”

“不可能,明明是你!”谭姝眼里闪过一抹惊慌,当时她明明让小林去叫人了,为何来的会是刘赫?

她算好时间,来的应该是安俊哥。

这到底是哪出了错?

谭安俊懒得分辩,对村民们道:“各位谁早先到此,帮个忙把看到的说出来吧。”

不一会儿,就有七八村民纷纷把自己看到的一幕娓娓道来。

有如此多的村民证实,两次跳下水救人的俱是刘赫。

谭姝退后一步,摇摇头仍不相信,喃喃低语:“为何会如此?……”

刘赫面对如此闹剧,羞愤地低着头,眼底黯然失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