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澜儿摇摇头,坚决不受他的诱惑,“我们还是快点出去吧,这里面太冷了。”

她感觉这个山洞如地狱之门、欲望之门似的,张开血盆大口似要将她吞噬,她感受到了自己心房坚定的壁垒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她要出去,要远离这儿,这儿太可怕了!

谭安俊凝视着小妻子苍白的脸色,亦不敢在耽搁,脱掉鞋子,卷起裤筒,背上她一脚深一脚浅很快两人便出了山洞。

当烈阳照在两人身上,是从未有过的温暖与心安。

杨澜儿深呼吸着外面的清新空气,闭上双眸平复自己内心汹涌翻腾的贪婪欲望。

“娘子,你没事吧?”谭安俊搂着小妻子坐到自己腿上,轻抚她的背脊,担忧道。

杨澜儿箍住她家傻狍子的劲腰,将头埋进他宽阔的胸膛,恹恹道:“我没事,相公,我们远离这个矿洞好不好?就当我们从未来过此地。”

她说不清道不明是怎么回事?反正她感觉这儿有点邪门!

谭安俊从未见过小妻子如此惊慌失措过,眸含关切温柔问道:“娘子,刚才你是哪儿不舒服?”

杨澜儿躲进他怀里晃了晃脑袋,颤声道:“相公,我不清楚,我只是感觉这洞似地狱之门,欲望之门,一切罪恶的根源,当时心里在不停呐喊,赶快离开这是非之地,一刻都等不了。”

说罢,从他怀里仰起头,湿漉漉的双眸凝望着他:“相公,你相信我刚才说的吗?”

谭安俊第一次见小妻子如此脆弱,心疼的无以复加,搂紧她不断的安慰,见她额头沁出密密的汗水,轻声道:“我们先将棉袄脱掉好不好?”

杨澜儿乖巧的点点头,配合谭安俊把棉袄棉裤全脱了。

谭安俊看着她脸色红润不少,赶紧将自己身上的棉衣裤脱了,穿好鞋子,笑道:“既然娘子不想再捡金矿石,我们便往回走吧。”

“相公,你去捡一些,就在外面小溪里别进矿洞,我坐在这儿休息会。”杨澜儿还是舍不得入宝山空手而归,多少都得捡点。

谭安俊没奈何,又将穿好的鞋子脱掉下了水,他以最快的速度捡了不少,上岸后穿好鞋子,来到小妻子身前,看她脸色恢复了心便落回了实处,嘴角轻扬:“娘子,我们走吧!”

“好”

夫妻俩没在耽搁,没用多久直接便回到小船上,谭安俊一路撑着小船,两人没打算在找山洞夜宿了,晚上直接睡在小船上,既安全又干净。

快傍晚时两人用完夜饭,便坐在船沿喝茶聊天。

半夜,谭安俊感觉自己被火炉灼烤的浑身燥热,从睡梦中惊醒过来,发觉身边之人不对劲,小妻子浑身滚烫。

谭安俊一惊,脑袋瞬间清醒,她这是发烧了,摇晃着喊醒小妻子:“澜儿,澜儿…….醒醒……!”

“嗯……,”

杨澜儿缓缓睁开双眼,迷茫的望着四周,她只觉得脑袋昏沉沉的,浑身无力,她这是怎么了?

“娘子,你醒了!”谭安俊惊喜道,内心却着急不已。

“相公,我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