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外面有微弱的月光,夫妻俩夜宿在大树内,枝丫挡住了那点微弱的光线。

但是,夫妻二人还是看清楚了,大树下有个身影在向他们这边爬来,由于树枝挡住了部分视线,两人都还没看清是何物?

夫妻二人相视一眼,同时从戒指里拿出自己的武器,进入戒备状态。

又过了半刻钟,两人又向外查看,这次到让他们看清楚了是何物。

只见黑暗的树干处趴着一只身形矫健的猫科动物,看它的头部阴影与身形,杨澜儿猜测应该是头豹子

这还是杨澜儿穿来在这个世界第一次遇见豹子,这只豹子并没有注意到他们,而是趴在距离他们很远的另一边树杈休息。

谭安俊与杨澜儿两人面面相觑,这如何是好?是消灭还是听之任之?

两人小心翼翼的退回到被褥边,侧耳聆听了会外面,没发现豹子的动静。

“娘子,你在睡会,我来值守。”谭安俊在小妻子耳畔细声道。

杨澜儿点点头,她真的颇为疲惫,倒在被褥里不一会便睡着了。

谭安俊侧头看了她一眼,无奈的摇摇头,他靠着车厢壁时不时的聆听会外头。

笠日,东方破晓时,杨澜儿及时醒来,发现天已微亮,拽了拽她家傻狍子,让他睡会,她来值守。

待天光大亮,谭安俊醒来后,起身准备去瞧瞧那头豹子。

“不用去看了,它已经走了。”杨澜儿将两人要用的早饭摆好,招呼他赶紧洗漱,准备吃早饭。

“哦,它何时走的?”

“不知道,你睡着后,我去门边看了,那时豹子便不在那树杈上了。”她咋知道小豹子何时跑掉的?

谭安俊:“……”有这么欺负人的吗?他守一晚上咋没见它走呢?

夫妻俩用完早饭后,谭安俊将马车收进戒指,二人滑下大树。

半个时辰后,两人来到一处山崖下。

杨澜儿指着小溪,笑道:“相公,你看这小溪里好多金矿石哟!”

眼前这条小溪应该是流向他们来时那条小河的,只见小溪中有许多金矿石。

谭安俊随便捡一块含金量都是非常之高,看着小妻子欢快的捡着矿石,眉梢轻扬,自己顺手捡了几块扔进戒指里。

“娘子,我们去洞口瞧瞧。”

杨澜儿循着他手指的方向,见山壁下有个小洞口,这小溪水便是从那洞口流出来的。

“好,去看看吧。这里我们回来再捡。”

谭安俊看着小妻子的财迷模样,瞬间只觉得心软得一蹋糊涂,牵着她的小手,两人慢慢的接近山洞口,这处洞口很小,大概只能容两人同时通行,越靠近洞口越感觉凉爽。

“娘子,你看这山崖似乎是人工开凿出来的,这山崖石头上还藏有金矿石,看样子这山崖是因采矿石而凿的,看着这山崖风化的痕迹,只是不知道是经历了多少年的风雨侵蚀。”

难道百年前便有人发现了此处?

那么百年前又是何人来到此处开采金矿的呢?

昨日发现那几具骷髅又是如何暴毙荒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