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谭安俊迈过垂花门,便见杨澜儿正在嘱咐今日买的那四个妇人与两个丫鬟。

“听清楚了吗?知道了便下去吧。”杨澜儿挥手让她们回去忙自己的事情。

谭安俊走近身侧将小妻子揽进怀里,亲了亲额头,问道:“澜儿你刚在交代她什么?”

杨澜儿看到他满脸的汗水,掏出自己身上的帕子,帮他轻轻擦拭着,心疼道:“我安排她们将这座宅子里里外外打扫一遍,给了几两银子,让她们自己做饭。”

谭安俊刚才只是随口问了一句,并不是要知道小妻子日常安排,所以不在意淡淡的:“哦”

杨澜儿见手帕汗湿了,便小心的折叠起来,准备回去后再洗洗,轻声问道:“相公,手续办好了吗?”

“办好了,你收起来吧。”谭安俊从袖袋里掏出一沓身契加这座院落的地契房契,一股脑的全塞给了小妻子。

“好,你还有啥事没?没事我们便回吧。”杨澜儿将一沓纸全收进了空间,悠悠笑道。

谭安俊揽着小妻子进了大堂,丫鬟连忙端了杯水过来,放在桌几上。

“没事便先休息会吧,等下赶路可能太阳有点烈,不知道会不会晒黑我的皮肤。”杨澜儿嘟囔道。

“要不然我们太阳快落山再起程?”

杨澜儿摇晃下脑袋,娇笑道:“不行,晚上进山不安全。”

她只是找他抱怨会,撒撒娇而已,能得到她家傻狍子的回应,心里早就美的冒泡泡了。

谭安俊瞄了眼小妻子白皙如玉的娇颜,心头微甜,抿唇笑了笑提议道:“那等会我们回程路过成衣店时,进去买个帷帽可好?”

这个可以有,杨澜儿立马点点头:“好。”

复又想起啥,便调笑道:“相公,等会买两个吧,我们一人一个。”

谭安俊喝水被呛得咳嗽不止,涨红着脸摆摆手,一副敬谢不敏的表情道:“娘子,求放过,为夫真不怕晒,晒黑了没事。”

“可是我不想让相公你的美貌让别的妖精窥觑了去,彼时我会心里酸酸的,甚是难受。”杨澜儿亲热的挽着傻狍子的手臂,撒娇娇声道。

谭安俊愣了愣,低垂着眼眸盯着小妻子白皙的柔荑,此刻正攀在自己身上,抬头往外望了望,今日太阳正常升起的呀,那是否是自己进门的方式不对,小妻子太反常了。

事出反常即为妖!

杨澜儿若是知道,自己心血来潮的一次主动撒娇,会被傻狍子鉴定事出有妖,不知会不会气的吐血三升呢?

“娘子,我休息好了,我们出发吧。”

谭安俊觉得还是赶紧回去为好,即使娘子有求于自己,他也得有个心理准备,他身体还是很强壮的。

“好”杨澜儿欣喜应道。

夫妻俩牵着马,跟宅子里的丫鬟们招呼一声,便出了门。

最后,谭安俊还是在杨澜儿的坚持下,没奈何,憋屈的戴上了帷帽。

杨澜儿扬起的唇角,泄露了此时她的好心情。

谭安俊看着小妻子笑得一脸荡漾,心塞不已,轻声乞道:“娘子,可怜可怜为夫,别在笑了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