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日的行程除了夫妻俩人还小白虎这个新成员的加入。

谭安俊将最后一个竹筐收尾,把竹筐收回戒指,并将小妻子拾掇好的物品,全都收回戒指,笑道:“娘子,我们走吧。”

“嗯,我来抱着小白虎吧?”杨澜儿伸手想接过虎仔。

今日他们用完早饭,因缺少竹筐,唯恐今日再摘点或挖点什么,没竹筐装,所以便耽搁了一个时辰,夫妻俩人一起加紧编了几个筐子,当然只是随便编的,只求能盛东西,不求多精致。

谭安俊侧身错开她伸过来的手,大手拉住她的小手,握在掌中,摇头道:“暂时我来抱,今日你的手臂应该有点酸痛是吗?”

“有点,但是没关…..”

她虽然肌肉酸痛,但还没娇弱到连只小老虎都抱不动的地步。

“好了,娘子你还别与我争了,暂时我来抱,待会我没空闲时,再你抱好吗?下次拉弓注意点,陡然用力过大手臂易拉伤。”谭安俊拉着她出了山洞,外面阳光正好,大概已辰时末了。

杨澜儿眺望幽深高山密林,阳光正好,空气清新,鸟鸣花香,倘若忽略山洞下面地面上的血迹,这便是心涧的一方净土。

“相公,开始我们今日的探险之旅程吧。”

“嗯”

两人边走边注意周围情况,今日他们两人要翻过这座山坳,不知山那边是何光景。

杨澜儿笑笑:“相公,这大山里的资源真丰富,这一路来,山楂树,板栗树还有柿子树等,数不胜数呀。”

谭安俊走在前方,抬手砍掉一段荆棘道:“到了秋天,有闲暇时,我们再来一趟。”

“嗯,到时山林中硕果累累,我们喜欢吃的,多摘点,定是满载而归。”杨澜儿笑着点头附合道。

“娘子,等我们房子建好,家里安顿好了,你去哪为夫都陪你。”谭安俊转身凑上来,痞痞笑道。

“好啊,我们可说好了。”杨澜儿笑靥如花,哪怕此刻穿着粗布襟衣,亦难掩其婀娜多姿身形。

谭安俊耳尖一热,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昨晚小妻子躺在自己身下,云鬓浸湿,面色酡红,万般风情绕眉梢……。

他抿紧薄唇,晃了晃脑袋,将脑海中旖旎风光甩开,然后发现小妻子正微微蹙眉望着他。

“怎么了?我脸上有不妥吗?”

杨澜儿瞧着便宜相公耳根绯红,这厮定又在想些龌龊之事,心中恼怒不已,面上淡淡,讥笑道:“我看相公情上眉梢、满脸春心荡漾,”

又用手指戳戳他的胸口:“这儿是否此刻如小鹿乱撞呀?”

谭安俊用手抚了抚脸颊,他面上有这么明显吗?

杨澜儿看着他这脸憨皮厚的,简直是咬牙切齿,怒极反笑道:“相公,妾身掐指一算,你这是红鸾星动,枯木逢春啊。”

谭安俊瞅着小妻子笑语晏晏,眸底却怒火尤甚,继续装腔作势,浅浅一笑道:“哦,为夫还有此等艳福,今晚我可要好好洗白白等着,娘子,白云峰下两……”

“谭安俊!”

杨澜儿怒不可歇,胸脯气的起伏不定,这厮还要不要脸了,虽然这只有他们夫妻俩,但天光大白的,他竟然胡说八道,哼!她绝不承认是自己撩不过他,而羞恼成怒。

“在,娘子咋啦?”

“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