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先进房间洗漱完毕,喝了杯井水,拿起镰刀收割小麦,空间成熟快只有她一个人劳动,要是可以用意念收获多好呀,直接可以收进仓库多省事呀!

正想着手一空,正握着的麦杆不见了,望着眼前消失的成熟小麦,再望望另一块种了土豆地,也只余下黑土地,再看另一边红薯地……都一样。

刚发生何事了,好像,正是她想到意念收获,这一切就发生了。难道…….。

杨澜儿飞奔进仓库,见仓库里多了几十个麻袋,分三个地方放着。走进检查一遍,是小麦土豆加红薯。正是她地里收获的。

也不知道这麻袋哪来的,但她知道在空间里很多事解释不明白,发生什么事都不用觉得稀奇。

看来空间还有很多她不了解的,等待她去探索和发现。

坐在镜前,简单的梳了个妇人髻把头发全绾上去,繁复的她也不会。

闪出空间,见隔间和刚进去时差不多,进入灶房见无人,赶紧从空间移出一些土豆红薯,掺加到以前的里面。她也不敢掺多了,每次有机会她就会加点进去。

坐在桌旁吃着早饭,意念进入空间,现在她知道应该是空间升级后,就可以使用意念了,一直她没发现而已。

意念进入空间,用意念将小麦变成面粉,她实验一下还真的可以。这也是她刚在灶房时想到的,昨日他们采了不少蜂蜜,可以给小屁孩们做糕点零嘴。

捻了十斤面粉,她就感觉头晕脑涨。意念赶紧退出了空间,应该是用意念过度了。揉了揉太阳穴,缓解了将早饭吃完。

这时便宜相公进来,见小妻子吃饱了,嘴角微勾显示他心情极好。昨晚时隔多年再次抱着娘子睡,岂能心情不好嘛!

而且……,谭安俊瞄了小妻子一眼,见粉颈乌鬓端得是赏心悦目,昨晚睡着还抱着他不放……嗯“咳!”。

“你着凉了嗓子痒?”杨澜儿正准备收拾碗筷。

瞧着收手上的碗筷,哦……恍然大悟。“相公你吃了早饭没?要不要我帮你端过来?”应该是见她只顾着自己吃,没问候他。

“咳咳……我已吃完了,娘子今日你还要出一线天吗?”谭安俊咳嗽一声,掩饰自己内心澎湃心情。

“哦,今日不去了,我休息一天,刚好把昨日挖的药材炮制好。”

“哦”谭安俊点点头,他的小妻子是要多休息休息。免得累坏了。

“你有事就去忙吧,今日我炮制好药材,便陪宝贝们。”说完杨澜儿端着碗筷进了灶房。

等她出来见便宜相公还没离开,便问:“相公你是有什么事与我说?”要不然在这磨磨蹭蹭,扭扭捏捏的。

还好便宜相公不知道她心里所想,要不掐死她的心都有,扭扭捏捏是来形容他这硬汉的?

他只是不舍得离开她,想时时刻刻都与她黏在一起,“娘子,你要做什么,为夫可以帮你忙。”

“哦,不用了,都是些轻省的活。你去帮爹和大哥他们吧。”她无所谓的道,又没重活要他大男人在这干嘛,况且他在这,等下她怎么拿面粉出来帮小屁孩们做糕点。

杨澜儿将昨日他们采的药材直接晾晒的,洗洗晒在外面。

刚晒好,宝贝俩就起床了,揉着惺松的睡眼,慢吞吞地挪了出来。

“宝贝们,醒来了呀。娘亲都等你们好久了。”杨澜儿故意装委屈。

果然宝贝们一听娘亲的声音,双眼蹭的晶亮,“娘亲,娘亲你今日没进大山呀”

“没有,娘亲今日在家陪你们好不好?”最近都忙着忽略了他们,很长时间没好好陪陪俩兄弟了。

“好”俩兄弟用自己毛茸茸小脑袋,蹭蹭娘亲的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