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配合温雅南爆黑料的这个人,温安安并不是太了解, 也并不知道他叫什么。

毕竟当时她可没有详细的看下来, 而是去看的读者总结出来的剧情啊。

所以对于现在这个爆她黑料的人, 她也只是了解到, 他是曾经女配温安安脚踩n条船中的一条船。

但是这个男配的人设却不是为女配温安安而设立的,而是为了原女主温雅南而设计的。

准确的来说,是为了重生回来的女主而设计的一个角『色』。

就为了帮原女主温雅南打脸女配温安安的这样一个存在。

这个男配可谓是对原女主温雅南痴情专一,用情至深啊!

在爆温安安的黑料上, 那绝对是做到了极致。

无论是温安安真的做过,还是没有做过的坏事,统统都是按到了温安安的身上。

因为真假一起说, 而且还有铁证视频与照片,真的是让所有人都相信了。

也让女配温安安成为了全网黑的对象。

就算女配温安安找到了那个男配, 出了重金让他删帖,帮她洗白, 那个男配却是不屑一顾,只是想要一心整死女配温安安。

就因为他爱原女主温雅南。

所以现在……

“大哥,你打算做什么?”

温安安相信剧情的力量,也相信男配的人设是绝对不会背叛原女主温雅南的。

可是她也明白, 她家的大哥有多么的厉害,也绝对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

所以, 温安安的心中顿时就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担忧。

“大哥,你不会是要做什么违法的事情吧?!”

温安安惊呼了一声,语气中满满的都是惊慌与担忧。

因为寻常手段压根就对付不了那个男配, 毕竟人家的人设可是绝不背叛原女主温雅南啊。

在联想到她家大哥雷厉风行的手段,她真的是心中充满了担忧。

但是——

“你这个傻丫头,想到哪里去了。大哥在你的心理,就是一个坏人吗?”

听着手机另一头传来的轻笑声,温安安不禁得便红了脸。

她紧紧地抿着嘴唇,嘟嘟囔囔的说道。

“才不是呢,大哥在我的心里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大哥。”

“只是最好的大哥?”

不知道为什么,当电话另一头的沈铮说出了这句话的时候,温安安的心忽地就漏跳了一拍。

总觉得,这句话中,似乎饱含着其他的意思。

“还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人!大哥是个好人!我只是不希望大哥为了保护我,而伤害到自己……”

温安安紧紧地捏着手机,眼中有些湿润。

她向来都是一个人过的,除了父母,她从来不跟其他人打交道,也更别提有跟其他人有交往了。

而这也导致了她向来不喜欢麻烦别人,当然了,也从来都没有人帮助过她就是了……

但是沈铮不一样,沈铮跟她所遇到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一开始她以为,沈铮会像小说中那也,对她不闻不问,就好像是对待空气一样,不去在意她。

可是,她没有想到的是,沈铮不仅在意她,而且还真的将她当做是妹妹一样来疼爱,来保护。

每次当她出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他总是在她的身边保护着她。

每次,当她害怕无助的时候,他总是在她的身边安抚着她,给她力量……

如果可以,她真的希望,她也可以强大,可以……报答沈铮这个大哥。

“大哥……为了你,我会努力大胆一些,努力的去强大自己,让你不用在那么的担心我……”

沈铮听着电话另一头的话语,心中顿时升起了一阵酸酸甜甜的感觉。

又甜蜜,又有些苦恼。

这种感觉,是他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

他甜蜜着温安安对他打开了心扉,对他很在意。

但是又在苦恼着,他家的这个小姑娘,对于他的定位,还是大哥,并且还真的是将他当成了她的家人。

不过……

就算是这样,沈铮的心中也还是很高兴,非常的高兴!

因为他知道,他是特殊的,他在他家小姑娘的心中是最重要的一个存在。

她,为了他,可以改变。

这真的是让他的心情前所未有的好。

“傻丫头,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都会在意你,担心你。也永远都会保护你,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小姑娘。

好不容易的,沈铮将最后那句话给含糊了过去。

因为他现在并不想吓到他们家的小姑娘,不急,他可以慢慢来,慢慢地入侵着他家这个小姑娘的生活与世界……

你瞧,现在不是很成功吗?

傻乎乎的温安安才不知道,沈铮就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呢,她听着沈铮的话,简直是感动的五体投地,都快哭了。

不过她因为说着要改变,于是,强忍着泪水,努力的吸了吸鼻子,让自己变得强大,先从不哭开始。

“恩!以后我也要保护大哥!”

“好,大哥等着你来保护。”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