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肖乃望和谢城晴回来的时候, 就见到他们家宝宝正和萧选坐在一起, 言笑晏晏相谈甚欢,他们宝宝的眼睛里,似是掺杂了无数小星星。

肖乃望很欣慰, “他们兄弟俩感情真好, 宝宝好像很崇拜小选, 小选也很爱护宝宝。”

谢城烨却是:“......”

为什么他感觉有些不对,小选刚刚的眼神......怎么那么像他当年看见他家小『奶』汪的眼神??!

萧选看见肖乃望和谢城烨进来了,连忙起身,态度尊敬又不失亲昵,俊朗一笑, “肖叔叔,谢叔叔, 我没打招呼就又来打扰你们了,可别撵我出去啊。”

“客气什么,再客气我一会儿就撵你出去。”肖乃望也笑, “小选什么时候回来的?”

“今天刚回来,这不太想念肖叔叔的手艺了么,就直接跑来了, 家都没回。”

“那你妈又要唠叨我了,我可惨了。”肖乃望眉眼弯弯, 显然没有任何“怕惨”的样子,反而有些小小的得意,“你等着, 肖叔叔今晚就给你『露』一手。”

“好啊,那我给肖叔叔你打下手。”

“你就算了吧,这是你谢叔叔的活。”肖乃望微翘的勾人眼梢瞥了一眼谢城烨,说:“你就别和他抢了。”

谢城烨长胳膊一伸,把肖乃望揽进怀,“看来我的小『奶』汪也离不开我啊。”

“哎哟哟哟哟~~~”其他三个小辈被肉麻得不行,都『摸』着自己胳膊搓鸡皮疙瘩。

“不正经。”肖乃望耳朵有些红,拐了谢城烨一胳膊。

萧选看着眼前默契如入骨髓的肖叔叔和谢叔叔,看着他们每一个互动都散发着极致的信任、舒适和甜蜜,心底不由得涌起一股艳羡和向往,如果他和他的宝宝也能这样,那该多好,让他永远不吃肉他都愿意。

不过,这羡慕之中,他对谢叔叔还是有些小嫉妒的。

肖叔叔今年三十多岁,看起来却和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没区别,甚至比他们还要朝气蓬勃,皮肤和身材状态恐怕还远超很多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手艺更是堪称“大家”,他家谢叔叔到底是交了什么好运,才能把他这样的肖叔叔吃得死死的。

当然,他知道他谢叔叔也是极优,现在看着也就是三十『露』头,锐利成熟不怒自威的气质和堪称完美的身材完全可以秒杀无数男人,但是......可能是身为攻的直觉,他总觉得他谢叔叔就像头雄狮王,莫名让人想奋力挑战一回。

而这种“挑战感”,在他意识到他喜欢上宝宝后,就愈发浓烈强盛。

——就像在狮王爪子叼走小『奶』崽一样地高难度,让人不得不紧绷兴奋!

姜还是老的辣,谢城烨很敏锐地察觉到萧选眼里一闪而过的情绪,眉间微微一敛,意味不明的神『色』不留痕迹地在萧选身上打量了一遍。

萧选这小子......

肖乃望却没注意太多,也压根没往那儿想过,他把小选当亲生孩子待,哪里能想到这孩子居然霍地『露』出獠牙,把他窝里的小崽崽给叼走了。

这种事简直完美印证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这八个字好么,多可怕,压根不可能出现在他身边的啊。

肖禾乐则是一直星星眼地看着他的小选哥哥,耳朵尖微微发红,他怎么觉得小选哥哥变得更帅了呢。

萧选被肖禾乐那小眼神看得心尖痒痒的,脊背却不由自主地绷直,好像在经受检阅的士兵似的,从头发丝到脚趾头每一个细胞都在兢兢业业地散发着“我很俊朗很可靠”的荷尔蒙。

谢衍柏带着他的遥控飞机呼啦啦地窜过,扭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萧选,顿时一愣,抱着游戏柄哈哈哈了起来。

妈耶笑死他了,他萧选哥怎么一副要娶媳『妇』儿的傻木头样儿!好蠢啊哈哈哈哈哈......

真该往外面那群把萧选哥当做白马王子的人好好看看哈哈!

被激昂中带着打嗝的笑声给吓了一跳的肖禾乐:“!!”

什么情况,他弟怎么突然笑得这么蠢?!

再悄悄一瞄他的小选哥哥,肖禾乐脸颊热了热,又美滋滋地抿了下唇角:不愧是他的小选哥哥,见到他弟弟这么蠢的笑都如此淡定如钟。

晚上这顿饭肖乃望做了八菜一汤,都是几人爱吃的菜,五个......不,四个大男人和一个小柏柏食量都不小,不怕吃不了,甚至到最后,大家都还有些意犹未尽。

吃完饭几人就喝着果茶悠闲着聊天,肖禾乐出国读医的事情萧选早就知道,但因为当时他还没意识到他心底的那个旖念,就没作多想,可自从一个月前他做了那样的美梦,顿时整个人都像是通了五行八脉,所有稍稍对他有利的条件都被他飞速整理出来,每一条后面都缀上几千字的追妻计划。

比如:第一步,为了保护他的宝宝不受异国的摧残和异国佬们的狗屁追求,必须全方位对他家宝宝贴身保护,最好同居!

没错,他的肖叔叔和谢叔叔肯定会更信任他,把他的宝宝交给他,虽然这样让他对肖叔叔他们有点愧疚,但是为了早日追到宝宝并防止异国佬们染指,这个愧疚他担了!禽兽他也巴不得能当了!

萧选这么想了,身为腹黑又胆肥的攻,自然也敢这么一本正经地说,只可惜,他话才刚说完,就听他的肖叔叔笑眯眯地对他说。

“谢谢小选了,不过不用麻烦你,我在j市买了别墅,宝宝他回来和我住。”

作者有话要说:  呵,还没怎么着呢你就想同居,想得美!

不好意思,今天去医院了,回来后太晚了,就免不了短小了,明天会尽量粗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