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转眼七月就过了三分之一, 小学生中学生全体放假, 天气也渐渐闷热了起来。

按理说夏天饭馆生意不会太好, 除非卖烧烤, 但来肖氏小饭馆吃饭的人不但没变少,反而更多了,肖氏小饭馆最近推出的凉面和好几种凉菜实在太好吃太下酒,喜欢喝酒的小年轻和大老爷们一天不来小饭馆点两个小菜下下酒,这一天都不自在。

而且肖氏小饭馆的蛋糕也是全镇独一份, 绵软香甜入口即化, 『奶』香浓郁回味无穷, 卖得也不贵, 有点闲钱的都乐意买两块, 带回去给老婆孩子和家里老人尝尝。

肖乃望的身价日渐丰厚,现在一天能赚近四百块, 不由得开始考虑要不要买个房子,虽然现在他在这儿住也很好, 但买着空放也不错, 毕竟钱放着不值钱, 房子可是能翻几十几百倍。

尤其现在是八十年代中后期, 经济腾飞得很快,过个五六年, 工人工资便能翻好几翻,到时候一切物价都在飞涨,他这钱放着可就得飞速贬值。

肖乃望搓了搓下巴, 在“买房”上用力画了两个圈,话说要是能去省城和京城买房就更好了,到二十几年后他就可以躺着退休了!

岂不是美滋滋?!

“爸爸,我写完了!”

肖宝宝抱着自己的小本本跑了过来,小脸甜甜的,湿漉漉的眼睛直溜溜地看着肖乃望:“爸爸,我可以去......去找狗蛋哥哥玩吗?”

“写完了?这么快,宝宝真棒。”肖乃望笑着『揉』了『揉』宝宝的头发,在宝宝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肖宝宝开心得咯咯直笑,小梨涡甜得快要漾出蜜来了。

肖乃望扫了一遍肖宝宝做的二十道算术题,见是全对,心理不由得骄傲又欣慰,他就说嘛,他的教学方法还是没有问题滴!

“爸爸,昨天......昨天狗蛋哥哥说,他不会算数,要宝宝教他呢......”肖宝宝害羞地抿了一下嘴巴,但小胸膛挺得直直的,整个小人都散发着别样的光彩,“宝宝可...可以教他吗?”

肖乃望愣了一下,随即开心地把肖宝宝抱紧了怀里,使劲亲了他两口,轻轻『揉』了『揉』肖宝宝软软的头发:“当然可以啊,我的宝宝这么棒呀,都可以教小哥哥了呢。”

肖宝宝害羞得脸蛋红红,又『奶』声『奶』气地说:“爸爸......爸爸教我,爸爸最棒!”

“好,宝宝棒,爸爸也棒。”肖乃望现在是真心感到开心,眼里的笑意掩都掩不住。

他的宝宝变得自信了,虽然可能才只是一步,还没有彻底改变,但他也真的为这一步感到高兴。

“今天宝宝去找狗蛋,还是狗蛋来找宝宝啊?”肖乃望『揉』了『揉』肖宝宝的脸蛋,嗯,手感很好,简直让他爱不释手。

“宝宝可...可以去找狗蛋哥哥吗?”肖宝宝揪着小手问。

之前都是狗蛋哥哥来找他,因为狗蛋哥哥比他大,可以寄几一个人过来,可是他也是大宝宝了呀,为什么不......不可以寄几去找狗蛋哥哥呢?

看着肖宝宝的小表情,肖乃望忍不住笑了,看来他家宝宝还很迫切地想独立。

那个“狗蛋哥哥”其实是与肖氏小饭馆隔了十几米的一个服装店的店主的小侄子,四岁半了,前几天从农村被接到镇上来住,才两天不到,两个小家伙就玩到一起了,那“一见如故”的小样儿看得他都发酸。

如果他家宝宝很想自己去找狗蛋玩的话也不是不行,他隔个三四米送就是了,毕竟隔了好多步,也算是宝宝一个人过去了嘛。

“可以啊。”肖乃望『摸』了『摸』肖宝宝的小脑袋。

“耶!谢谢爸爸!”

肖宝宝开心地举起了小手,这个“耶”还是小风哥哥教他的呢,说是特别高兴的意思。

肖乃望无奈又好笑,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带宝宝过去,可他还没出门,就见服装店的女老板领着一个豆丁过来了。

“小肖,我又带狗蛋过来了,这孩子今天一起来就说要找那个好看的弟弟玩......”女老板戏谑地笑,“这么小都知道好看不好看了,可真是了不得了。”

“弟弟!”狗蛋已经像个小炮弹一样地冲着肖宝宝跑了过来,在到达肖宝宝和肖乃望跟前之前,还乖乖地冲肖乃望喊了一声:“叔叔。”

肖宝宝顿时呆住了,一脸无措又无辜的小模样,小手揪住了裤子。

他刚刚就要寄几去找狗蛋哥哥了呀,怎么...怎么狗蛋哥哥又来了呢......

肖乃望差点不厚道地笑出声来,不过在他这玩他当然更乐意,毕竟孩子放在眼皮子底下才更放心,压了压嘴角才对两个小豆丁说:“乖,你们俩去那边玩吧,别『乱』跑。”

“嗯!”狗蛋熟练地牵起肖宝宝的手,迈起小短腿,小嘴里絮絮叨叨,“弟弟,我们玩......玩超人大战青蛙怪兽吧,我在姑姑家看了超人,他......他可厉害了,可以“哇、胡噜、哈!”地一下打,打倒怪兽......我们,我们玩介个,我......我演超人,弟弟你......你拿着青蛙演怪兽吧......”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