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想到明天就能离婚了,

肖乃望那叫一个开心,

不禁哼起了年年春晚的必备背景音乐——“金蛇狂舞”,喜庆得不行。收藏本站┏┛

肖宝宝疑『惑』地眨着乌溜溜的大眼睛,

仰着小脸儿拉了拉肖乃望的袖子,小声音软软糯糯的:“爸爸,

你在唱什么呀......”

“在唱咱们好日子要来咯。”肖乃望抱起肖宝宝,转着让肖宝宝飞了一圈,

把肖宝宝逗得咯咯笑,“宝宝开心么?”

“开心!”肖宝宝挥着小手喊,

但其实他什么也不明白。

从空中下来后,肖宝宝又拽了拽肖乃望的袖子,小脸粉粉的:“那......那爸爸之前哼的那两句也,也是在唱好日子么......?”

“嗯?”肖乃望愣了,

“哪两句?”

肖宝宝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

歪着小脑袋想了想,说:“周叔叔和,

和阿姨来之前,

爸爸哼的......”

肖乃望双目放空,回想了一下当时他哼了啥,顿时一愣,从脖子到脸都红了。

再低头看看正仰着小脸满眼单纯地看着他的肖宝宝,肖乃望窘到了极点。

啊啊啊啊好羞耻!他当时怎么会想起哼威风堂堂!他平时明明不怎么听这首歌!!!

虽......虽然他哼的不是前奏,

但也莫名地羞耻啊!!!

咽了口口水又仔细整理了心情,

肖乃望干笑着看着肖宝宝,

一脸正经慈爱笑:“宝宝,爸爸当时什么都没有哼啊,就......就随口一嗡嗡......”

随——口——一——嗡——嗡——

“?”肖宝宝晕了,不明白地抓了下小脑袋,“哦......”

肖乃望暗暗大喘气地松了口气,拍了下自己的胸口,妈呀,这以后他得注意点,得意忘形哼出啥少儿不宜的就麻烦了。

下午弄好菜单又把小店全部捯饬好后,肖乃望炒了些小青菜,热了一下中午的红烧肉,就着从别的店里买的豆汁儿和宝宝吃了一顿美美的晚餐。

第二天,肖乃望照常去出了摊儿,早早地卖完,宣传了一下自己明天新店开业,就准备收摊回家。

不过他刚收拾完小推车,摊子前就驶过来了一辆乌黑铮亮的小汽车。

“小老板!”车窗降下,『露』出了谢城风的苦瓜脸,“这才十一点啊!我们周六好不容易早下一节课,老板你居然又卖完了?!”

肖乃望忍不住笑了,“今天卖得是比较快,可能因为明天我就不在这儿卖了吧,大家这两天都很捧场。”

“啊!我刚刚考完月考,还想多吃点儿犒劳犒劳自己呢,结果你都卖完了。”谢城风衰弱无力地垂在了车窗上。

“你哪天也没少吃,没少犒劳你自己。”前面的副驾驶传来谢城烨毫不留情的揭短。

谢城风窘得脸一红,“大哥!”

看着这兄弟俩,肖乃望觉得这俩人简直太可乐了,不禁笑着说:“我这准备回去做饭了,如果你们愿意,可以回去和我一起吃,我准备做几个明天开业卖的菜,你们要不要去尝尝?”

“去!我去!”谢城风一听,立马复活过来,似是怕他哥不同意,又连忙说:“哥,今天妈去孙『奶』『奶』家了,肯定在那儿吃中午饭,咱们回去也是咱俩吃。”

谢城烨强迫自己沉默了片刻,然后降下车窗故作沉着地看向肖乃望:“麻烦小老板了,我们会付餐费。”

“不用不用,你们太客气了。”肖乃望连忙摆手,“上次你们帮我那么多,这不过一顿饭而已。”

几人回到安平街,肖乃望一回到店里就进了厨房开始炒菜做饭,谢城烨在小店的大堂坐着,看着四周被整理得干干净净规规矩矩的桌椅板凳以及墙壁上的小装饰,不由得会心一笑。

再侧过头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那个人,眼底的笑意更是浓了几分,只是看着看着,笑意突然一消,眉间锁了起来。

这么让人在厨房里烟熏火燎,他在这坐着,怎么都觉得不太好,但他现在和这个小老板其实还不熟,要是去厨房帮忙,怕是不光会吓坏这个小老板,还会“打草”惊他弟......

哎......愁啊,比在军队做困难任务时还让人愁。

另一边的谢城风则专心致志地逗着小小一只的肖宝宝,从兜里掏出了好多糖,全部送到肖宝宝面前,“宝宝,这些给你吃,你喊个哥哥。”

肖宝宝眨了眨湿漉漉的眼睛,小『奶』音乖乖的:“哥哥......”

“哎,真乖!”谢城烨被萌得不行,把手里的糖全部往肖宝宝的手里塞。

肖宝宝却把小手收回来背到了身后,摇了摇小脑袋,一脸认真:“哥哥,我不要,我爸爸说......说不能要别人的东西。”

“哥哥不是别人,哥哥的东西可以要。”谢城风应对自如,笑着捏了下肖宝宝的小脸,把肖宝宝捏成了一只小包子。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