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阿姨其实也就是让两人见见,不合适就算了,毕竟他们两个人悬殊太大。结果没想到,还真成了。

林宛还以为小东还对杨葵宝堂妹有感情,傻傻的等着人家呢,没想到不是呀,是没遇到合适的人呀。也不知这个姑娘是个什么样的人,竟然让小东见一面就同意了。

“嫂子,听说那个女同志就在咱们前面不远的那个初中对面,要不咱们去看看吧?”丽娟对小东找这个女对象很好奇,他们两个见面,是妈和唐阿姨直接给两人约了个咖啡厅,回来小东说是他高中同学,也没吭声。结果第二天大年初一晚上回来,就说两人准备处对象了。所以她特别好奇,是个什么样的姑娘迷住了她弟弟的心。

林宛一听笑了“他们俩这名字还挺般配呀。”

“可不是,一个东一个楠,到时候在剩两个西北。哈哈。”丽娟一提到他们两个的名字,就觉得特别有意思。

姑嫂两个在家里想着过去看看那个董楠呢,结果小东直接带着她来家里了。

人是见到了,感觉还不错,不是柔柔弱弱温温柔柔的那种,人比较干练,聪明,会说话。一般会说话的人,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社会上都能吃的开。

家里人也都挺满意,这小东也去过她家,现在两家也算都互相见了,以后就看两人的相处了,如果女方同意,当年娶回家都可以。

只是两个人一个在东边一个在北边,这是要异地恋吗,这可不可靠呀。

等小东把人送走回来,林宛问到了这个问题。

“嫂子,我倒是想让她去上海,不过她这边还有个奶奶呢,而且她的补习班还有很多学生呢。她说了,先等她教过这一年,看看有没有人接手。如果这边弄好了,我们就把结婚提上日程,等结了婚肯定是要随着我去上海那边的。”

林宛哦了,一声,皱眉道“那么挣钱的事儿,干吗要转让?直接请人不就行了。你哥一个战友的媳妇,是开舞蹈班的,人家就是这样操作的,现在开了好几个地方了。”

“是呀,我认识,黄老师是吧,上次哥去京都的时候,给我介绍过。”其实韩亦是想让丽娟在那边多认识几个人,多个朋友多条路,如果以后两口子要真生个气什么的,也能找个朋友诉诉苦。

小东笑了下道“离的太远,没人照看不行呀。”

“这有啥,只要学习的方案好,制定好计划,招几个教学好的老师们,这边让胡叔和妈看着也没什么问题。你不知道,现在辅导班是最紧缺的一个,特别是高年级的,你看看我们那边,像初中高中时候尤为重要,有些是我们教不了的,只能到了课堂上问老师,我们想私下里找个老师辅导都没有。以后做教育这一块肯定是特别吃香的,你和你那个新女友说说,完全可以做个品牌教育。自己有能力,出一套自己的教材,按自己的教。或者弄个一对一辅导。”林宛说的有道理。小东点了点头,这事儿回去会和董楠说的。

一旁的丽娟很好奇小东为什么看上人家了,在一旁特地问道

结果小东道“上学的时候,就留意她了,我说我穷吧,班里还有一个比我更穷的,整天穿的破破烂烂,人家还一点儿也不觉得丢脸,就是平时不怎么说话,不起起眼的那种,但说起话来,能说的人脸红心虚的。现在多少年不见,发现她比以前更自信,更优秀了。而且人越长越好看了。”

“得,合着你就看人家长得漂亮了?”丽娟哈哈笑道

一旁的林宛道“我看是同病相怜吧。”

胡东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都有吧,我找个媳妇肯定得找个漂亮的吧,再说我觉得我俩挺合得来的,见面能聊到一块。”

“就这些?不是对她有好感?....小东你该不会还对前面那个余情未了,现在只是觉得寂寞,才找的人家吧。”丽娟虽然是这样问,但语气问的很轻松,有些打趣的意思。

林宛看着小东并没有生气,而是道了句“哪儿呀,我拿得起放大下,再说,两家本来就有悬殊,他们家是故意让她出国的,而且她也愿意。既然人家不想谈了,那就不谈吧,我又不是找不到媳妇。”

虽说的轻松,但胡东还是心痛的,毕竟是他的初恋,而且,他一开始是抱着结婚去的。只是在临走时,她说的那句话,彻底的伤了他。

“我只是想和你谈谈恋爱而已,还没想着结婚呢。”

呵,多可笑,只有自己把这段感情当了真。

为此他也是颓废了一段时间,女朋友没了,好歹兄弟还在,杨葵宝那段倒是劝了他不少,虽然知道他那个妹子做的过分,但毕竟不是自己的亲妹子能教育。原本他是不看好这段恋情的,现在分了正好。

都说初恋难忘,但确实难忘,每每想起来,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傻子一样被别人耍了。这件事他从来没和家里人说过,他们只知道两人因为女方的出国分手了而已。并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不知道也好,并不是什么愉快的事情。现在过去这么几年,胡东心里真的放下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