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部分都是老师,她们也都全当不知道,但总有些嘴碎的,最后和自己的好友或者亲朋一传,加上平时大院里的那些军嫂们平时没什么事儿,互相一传,这附近的人都知道了。

大家都在猜测贾老师逼着补课的倒地是哪儿家,转了两天后,有些人猜出了是韩政委家,因为这个假期,大部分孩子都在补课,只有他家的女儿没有补课,而是出去玩去了。

小星星他们三个跟着旅游团,去了好几个地方,最后到了上海游玩的时候被胡东看到,胡东就留着几个孩子在那边玩了半个月。

这下可让几个孩子兴奋了,胡东那里的电子产品多的,他们爱不释手,特别是游戏机,电脑,胡东打电话说,洋洋那个小子几乎整天都泡在家里。小星星和瑶瑶还好,除了喜欢晚上的时候在电脑上看一些电影电视剧,白天的时候,出去逛逛。下午的时候抽出一些时间学习。

林宛觉得洋洋这样不行,别在那边玩半个月,回来迷上了游戏,荒废了学业就坏了,到时候他还真不好给堂姐姐夫交待。

林宛赶紧让胡东把电脑游戏机给收起来。她们在家里担心的时候,那边胡东也有办法。

他们最紧在组装一批电脑给一个厂里。正好缺人手,他就把她们三个给弄到了公司,帮着打下手就行,也不是让她们白干,一天十块钱的工资。

这下小星星和瑶瑶都兴奋了,没想到出来一趟还能挣个零花钱呀。洋洋刚开始有些懈怠,但干了两天后,知道电脑是怎么组装的,越装越顺手,比两个女孩子学的快。后来每天去公司,比两个女孩子都积极。

原本说好了玩半个月的,结果几个孩子都是小财迷,愣说要在这边干到开学。

胡东也同意了,其实公司不是天天忙,就那么几天,剩下的时候,也没什么活儿。胡东规定她们每天没事的时候就在公司里复习,有活了就干活儿。为此胡东还给她们买了许多学习资料。只有晚上的时候才可以玩,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可以,但每天十点之前必须睡觉。

结果三个人回来的时候,晒黑了不少,但是每个人都有好几百的小金库,而且胡东还给他们买了不少学习用品。

这个假期,胡东在他们三个身上没少搭钱,不过能让他们意识到赚钱的辛苦,学到了不少知识。还是很不错的,至少他们这次学会了组装电脑,学会了做系统,学了不少电脑软件,打字也熟练了许多。这就是在家里学不到的东西。

顾琳他们夫妻见孩子拿了那么多钱还有书籍学习用品回来,都有些难为情,帮着他们照顾孩子照顾了两个月,干点儿活儿没什么的,现在又给钱,又买东西的。硬是把钱给林宛送了过来。林宛怎么能要,这毕竟是孩子们的辛苦钱。

林宛又把这钱给了瑶瑶,让她存着自己买学习用品,不能乱花就是了。

瑶瑶可高兴了,还蹦着跳着的说明年还要去。结果被顾琳给嗔了一眼,明年暑假过后,瑶瑶就要上高三了,更紧张了。不一定能去成呢。

不过这次在胡东那边,胡东用的方法很不错。就说洋洋,学了那么多知识,回来上学也用功了不少,特别是电脑上,回来竟然和他爸谈论起了一些电脑知识,惹得姐夫欣慰不已,连忙趁热打铁,顺势教了孩子许多东西。

为此顾琳和堂姐都很感激,林宛也觉得不错,他们这边的亲朋好友都有厂子。

小星星嚷嚷着等到放寒假的时候,去她三爷爷那上班呢,挣钱去。为此还特意给陈海昌打了个电话,结果小星星说是他助理接的,说是他们老大去追媳妇去了。

小星星还特意问是不是上次见到的那个,那阻力说是。

林宛不知道小星星说的是哪个,疑惑的问了句。

“上次我去三爷爷那里的时候,有个阿姨,长的有些想我姑姑呢,不过个头比我姑姑高,阿姨身边还带了个小弟弟。特别可爱,我三爷爷说那是他的孩子。”

林宛听了吃惊的捂了捂嘴,真不知道陈海昌还有这么个故事呀“咋回事呀?”

林宛现在特别好奇,恨不得下一秒就给陈海昌打个电话,问问,倒地是个什么情况,未婚生子,还是什么偷种什么的?

怎么突然觉得陈海昌好像再演电视剧呀。

不过这事儿还是忍住了,只有晚上和韩亦吐槽,韩亦笑着说,如果陈海昌把那女的搞定了,肯定会带回来让他们见的,林宛想想也是,突然有那么大一个孩子,他肯定会过来和他们炫耀。这是他的作风。

陈海昌那边过不去,几个孩子很沮丧,不过林宛告诉他们,到了秋天,他们大舅舅家的橘子成熟了,自己可以给她们印些宣传页,让他们拉客人去那边采摘,到时候让大舅舅给他们发工资。

几个人同意了,洋洋和小星星不放心,还特意给大舅舅打了个电话,几个人先谈好。

这事儿几个家长都特别同意,他们既然有兴趣,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让他们去做。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