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这才想起来,从来到这里,还没过去看过呢。

“这几年,到底是几年,杨葵宝有没有确切的数呀。”林宛眨巴眨巴眼问道

“听说三五年内吧。”

“三五年呀,那也挺长的,小东,要不你找人帮我翻修下吧,这样等到以后拆迁,也能谈个好价钱呀。”

“行,这事儿包在我身上,钥匙都在我这呢,这事儿你不用操心,等我弄好了,嫂子你在过去看。”

“人我不过去,但钱得到位呀,装修的钱,到时候我一并给你行吗。”

“这点儿钱哪儿还用嫂子拿,嫂子这不是埋汰我吗。要是让妈知道,铁定削我。”

林宛斜他一眼,现在的胡东成熟了不少,话也特别会说,整天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练就出来了。

“对了,你来了这么多次,怎么没见你那个女朋友?”

胡东突然皱了下眉,挠了挠头,道了句“留学了。”

林宛诧异了下,想要在问下去,却见胡东不想在聊这个话题,找借口聊了些别的。

林宛也没在多问,只要他心里有数就行。

评比的那两天特别忙,就连韩亦打来电话,她都顾不上接。不过忙了过后,她们的成绩也是不错的,得了个年度总冠军。

这可是莫大的荣耀,这个荣耀对她们来说,就是宝藏。得了这个奖项,她们厂子在全国的知名度又上了一个台阶。

以后订单也会越来越多,而林宛,更是一越成了设计圈的新秀,以后她设计的作品可不是平常价能拿到的。

林宛刚下来台,这边就有商家看中了她这一系列的衣服,要三十万的价格买断。

林宛果断的答应了,不是她不给厂里,而是这个款式现在在评比上出现,肯定会有不少商家模仿,如果是这样,还不如重新设计。

“小宛,真了不起,三十万呢,就这四五个款,居然能卖这个价,果然有荣誉,和没荣誉,天差地别呀。”苏玲特别的惊讶。

沛白更是后悔“早知道,我就听你的,也参加了,不说那头筹吧,就是得个二三等奖,以后的身价也不一样了呀。小宛,苏玲,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可得多参加才行。这样才会有更好的发展。你们说是不是?”

“是呀,不过荣誉的背后也是要付出很多的,你们是没见过我整天在家埋头设计的样子,蓬头垢面的,根本没法见让人。我把自己更是管小黑屋关了一个多月。”

“那是,没有付出哪儿会有回报?这是成正比的。我看,咱们也别急着回去,好好的在这边逛逛,庆祝一下。”苏玲呵呵笑道

“嗯,好,这个提议好。”林宛和沛白都附和着。

活动结束后,林宛才空闲出来时间,给韩亦打了个电话,给他报了个喜。

“妈妈,你好棒哦,我们和爸爸在家等着你回来,给你庆祝一下。”林宛打电话的时候,正好赶上小星星在家。

“嗯,好。”林宛笑着回应道

“妈妈,妈妈,别忘了给鼎鼎买小汽车哦,还有枪”一旁的鼎鼎蹭着小星星挤到话筒旁道

“好,妈妈知道了。”

“小汽车和枪,只能要一个。”韩亦在一旁皱了下眉头,鼎鼎立马乖乖的听话,对着韩亦道“爸爸,那让妈妈给我买个枪好了,小胖都有呢。”

“嗯,可以,去给你妈妈说吧。”

得了韩亦得允许,鼎鼎赶紧挤到电话旁又给林宛说了便,要了个玩具手枪,还特地形容了下小胖子枪的样式。

两个孩子叽叽喳喳说了半天,才轮到韩亦。

知道林宛得了一等奖,也特别为她高兴。只不过孩子在,韩亦不好和林宛说太亲昵的话。

“我估计还要在这边待上几天,小东说,过几年咱们买的房子那边要规划建设,我想把房子翻修下,到时候能和开发商谈个好价钱。顺便在这边逛两天。”

“嗯,好,注意安全,如果酒店住着不方便就住胡东家里。”

“嗯,知道了,你别担心,我会安排好的,对了,孩子们都要了礼物,你想要什么?”

韩亦听了这话,突然失笑“都可以,只要是你买的,我都喜欢。”

林宛听了肉麻的呵呵笑了“都老夫老妻了,还整这些小话,现在不怕孩子们听到了?”

“都回屋里了。怎么说都行。”林宛在电话那头撇了他一眼,虽然韩亦看不见,生活了那么多年,但也知道她的习惯。

知道林宛在那边的情况,韩亦也放心了,挂了电话,赶紧给孩子们做饭。一会儿小星星还要去上晚自习呢。

今天在从食堂带了两个菜,在给小不点做个肉菜,鼎鼎现在是无肉不欢。还特别喜欢吃大骨头。

.....

当天晚上,活动主办方办了个庆功宴,邀请了所有这次参赛的人员。

苏玲这次算是长见识了,她来学的是人家的待客方案,和会客的流程,今天主办方这样的水准让她很满意。

以后,厂里要是办活动,完全可以这样规划。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