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我哥在感情方面就是笨的要命,当初要不是嫂子稍微主动点儿,我哥估计到现在还大光棍呢。嫂子,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现在那女的还要问我哥要钱呢,我觉得这事儿肯定有人在背后指使。嫂子你可不能这个时候和我哥闹分歧,你们应该负起一条心,对抗那个不要脸的女人。我听我哥你当时给了那女的一巴掌?要我说,直接在打她一顿,看看她还要不要脸。”

“我?...”

“哎呀,嫂子,你可别在生哥哥的气了,咱们先把那女人解决了,你要是再生我哥的气,等收拾完她,在好好的收拾我哥一顿。咱们现在回去吧,你一夜没回去,家里人都急坏了,生怕你一个人出什么事儿。”

“爸妈...都知道了?”

“他们两个只以为你们小两口闹别扭了呢,并不知道这里的事儿。我哥没赶和他们说,怕说了,免不了一顿打。”

“哼,是该打”慕青知道公公婆婆的脾气,这事儿要是让他们知道,阿辉肯定要被公公打一顿的,就算是婆婆也不会护着的。她公公婆婆就是这点儿好,绝不允许他们的孩子犯一点儿道德上的错误。

况且,还是这种背叛家庭的事儿。

慕青在这边待了一夜,确实有些冲动,作为一个成熟的人,她应该坐下来听听林应辉的解释,是呀,自己和他在一起那么多年,从大学到现在,也有十年了,十年的婚姻,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慕青想通了以后,就虽着林宛回了大院。

却不知那女的提前了一步,跑到大院,直接在他们家哭诉了起来,说自己怀了林应辉的孩子,要早林应辉负责。

上午的时候,梁红梅也是着急,问了几个熟悉的邻居,可都没见到。梁红梅不知道他们两个为啥吵,儿子和儿媳结婚这几年,除了平时小打小闹,还从来没有想现在这样离家出走呢。

梁红梅在外面问了一圈,回到家后,就连儿子的身影也不见了。自己正准备给儿子单位打电话的时候,就见一个女同志跑到了她家里,哭着说她怀了阿辉的孩子。

这突入其来的情况,激的梁红梅差点儿没站稳摔在地上。

向来乖巧稳重的儿子,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她见这个情况,赶紧问了下女同志,到底是怎么回事。结果一听是儿子喝醉了酒睡了人家小姑娘,还想不负责,最近一直瞒着家里人,给了人家小姑娘一笔封口费。

梁红梅越听越生气,要不是联系不上儿子,她下一秒就想暴打儿子一顿,青青昨天突然不回家,肯定是发现了什么。他们以为是两口子闹些小别扭,儿子哄哄就行了,没想到竟然是这么严重的事情。

梁红梅见这事儿闹大了,赶紧给林国之打了个电话,让他赶紧回来一趟。除了林国之,还给女儿打了个电话,只不过没人接。

林宛当然接不住,她现在正在开着车往家里赶呢。

林应辉几乎都快跑遍了市里的招待所,酒店,都没什么消息,最后见天不找了,就先回去了,他怕青青活着小宛,她们回去了。自己还在外面找呢,所以先回家看看。

没想到一进家门,就看到了客厅里的那个女人。立马皱起了眉头,道“你怎么来了这里,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没等女人说话,梁红梅那着扫把就出来往林应辉身上打。

“看我不教训教训你这个不孝子,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

“妈...妈,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她说的那样。”林应辉虽然不知道她和自己妈说了什么,但也能猜到她到底说了什么

“人家都找上门了,你还有什么狡辩的。”梁红梅一下一苕帚的打在林应辉的身上,丝毫没有手软。

这边林国之也从部队回来了,一见媳妇追着儿子跑着打,客厅里还坐着一个梨花带雨的女同志。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结果一问,才知道是儿子惹出来的桃花债,林国之二话不说,给了林应辉一巴掌。从小到大,他没管教过儿子半分。这几年在一起相处下来,儿子处处让他满意,从来没有让他失望过。不过今天这事儿,让他们始料未及,没有想到。

林国之给了林应辉一巴掌后,也心疼,儿子这么大了,自己这么一大,有些过分了,不过打也打了,让他长个教训也好。林国之随后又把儿子带到了书房,亲自问了下情况。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林宛带着嫂子回到家的时候,一眼看到了客厅里的那个女人。她们没想到那女人竟然跑到了家里闹。嫂子一看就急了,上去指着她道“贱货,谁让你来这边的。”

女人对着他们哼了一声,笑着摸着自己的肚子道“我怀了阿辉的孩子。我一个女人能怎么办,只能过来问问阿辉要不要这孩子。顺便让你爸妈评评理,他们的儿子做了这样的事情,不能甩手不管呀,我一个女人吃了亏,在被你们打,我冤呀。”

“小宛,青青,你们回来了”这时梁红梅从里面走了出来,听到这女人说的话,哎的叹了口气。然后看着青青道“都是爸妈不好,没好好管教好阿辉,才会出了这样的事儿。”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