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胡丽娟见大哥表情突然变得严肃,心里有些发虚。还以为是因为尤裴的事情呢。

结果大哥一开口竟然说的是她工作上的事儿。一听韩亦说她这次出差的事儿,她还真没想到,她的两个同事会这样对她。平时她所里人缘挺好的,真的没发觉他们对自己的嫉妒之心。如果知道,她肯定会好好的和同事们谈谈。也不会有现在这样的事情。这一路走来,陈海昌都没有和她说过一个字。

“大哥,这事儿我回去以后会好好处理这件事的。你不用担心。”

“同事们之间的关系,要好好的处理。今天我也和你领导沟通过了,他本想着让你接触些刑事上的案件,涉及的面广了,以后独当一面没问题。当然,这事儿也是他疏忽了…”韩亦把中间的关系和胡丽娟说的明白,让她以后也长个心眼。

胡丽娟刚刚还想着怎么和嫂子大哥说想在这儿留几天呢。没想到里面有事情变动。她也不用那么着急回去了。

这样正好,她可以和尤裴多相处几天。看看两人到底合适不合适。

胡丽娟也没想到大哥会对她这么上心,在人际关系上,她还是欠缺,以后这种事上,她还要跟着老师多学习。

林宛和尤裴他们前后脚的工夫,这边韩亦和胡丽娟没说几句话,林宛就回来了。

林宛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儿就是问胡丽娟的想法,见胡丽娟羞羞涩涩,林宛就知道丽娟是什么意思。夫妻俩一听,一个高兴,一个皱眉担忧。

他们都知道尤裴这些年心里住着一个姑娘,都这么多年了,还一直念念不忘,如果丽娟要是看上了尤裴,以后丽娟只会付出的更多,还不一定能得到尤裴的回应。

“丽娟,这事儿我觉得应该慎重考虑下,毕竟是终身大事,尤裴我们熟悉,人是不错,但他有喜欢的人。”韩亦不想让他们处对象

“路上的时候,他和我说了这事儿。”胡丽娟红着脸道

“他和你说这事儿了?”林宛很意外,没想到尤裴会直接和胡丽娟说着事儿“那你们在路上都谈了什么?他和你说这些是什么意思?”

“没…也没谈几句,他就是介绍了下自己,说是觉得我还行,我也觉得他不错。所以,我们俩的意思,先处处看看,他说了,以前是喜欢过一个女孩,但现在都放下了。”

“那你的意思是想要和她处处?”韩亦道

“嗯,我是这样想的。”胡丽娟也没扭扭捏捏,直接回道

林宛倒是觉得挺好“两人感觉不错,那就处处试试,他既然这样直接开口和你说,肯定是想的明白,看开了你要是喜欢,就多抓紧,嫂子支持你,对了,你们既然说想要多处处,那明天就别回去了,正好尤裴今年过年也在z市,你们正好趁着这个时间多出去约约会,看看电影什么的培养下感情。”

“哦,那我听嫂子的...我现在就给妈打个电话。”

“不用了,下午我给妈打过了,原本我想着今年就让你在这边过年呢,你们什么时候买的火车票?”韩亦并不知道胡丽娟明天要走的事儿,他想着都这个时候了,丽娟肯定回不去了,所以做主先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没想到她们火车票都买了。

“今天下午买的,丽娟说工作上还有事儿,要回去。现在好了,工作那边不紧张,这边又有了这个突然情况,正好,今年就留下来过年吧。”胡丽娟被韩亦这么一说,歉意的笑了笑,她还来得及和大哥说呢,林宛这边忙和韩亦解释道

吃个饭的时间,突然就变了很多事情,比如丽娟的终身大事。

她们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说好了,第二天尤裴过来这边大家一起聚聚。

早上起来后,林宛就带着丽娟和鼎鼎开车去了市里的菜市场,买了许多东西回来。本来该到过年了,家里林宛早已经准备好了过年的东西,丽娟要在这里过年,所以今天又多买了些,临回来的时候,林宛特地趁着胡丽娟不注意,在电影院门口定了晚上七八点儿的两张爱情片。

回来以后,林宛和丽娟就开始准备聚餐的饭菜,韩亦上午到下午一有空就和几个人联系了下。

让他们晚上来家里吃饭。

几个熟悉的朋友一听,尤裴要处对象了,都吃惊的不得了,最后知道是韩亦同母异父的妹妹后,更是吃惊。没想到兜兜转转,两人倒是成了一对了。

等到尤裴来的时候,廖野好不打趣了尤裴一番,其实这事儿他们只是昨天晚上那么一说,根本不怎么了解呢,现在被几个人调侃,好想真的有什么了似的。

“要我说,你早该想开了,看看现在多好,你们几个哥们,现在也算亲上加亲了。以后可得对丽娟妹子好点儿。”堂姐和姐夫今天也过来了,看着尤裴要和胡丽娟处对象,笑着道

一旁的顾琳一家,还有蒋嫂子沈部长一家,廖野两口子,原本梅琅军和陶家是可以过来的,只是两人昨天开车回了京都,他们第一年新婚,而且老爷子去世第一年,得回去上柱香,梅曙平想着让韩亦回来呢,结果韩亦不愿意回去,不过梅曙平也不勉强,只说让他们有假期就带着两个孩子回来住几天。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