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姐,这...你太亏了,那个店可不止十万块,姐,你可别因为人情故意给我们,该多少是多少,我们打听过的,就那样的房子,需要二十多万呢。这几年我们也攒了不少,够付的。”小谷一听十万块钱,自己都不同意

“是呀,小宛姐,我们有钱,我那个面包店不少挣钱。你不用担心我们,真的。”

“这事儿你们不用反驳,就听我的,我当初买那个房子的时候,花了不到一万块钱,加上装修也才两万,现在你们给我十万,我也不亏。这些年看着你们两个从孤孤单单一个人,到现在成家立业儿女双全,我也为你们高兴。我们不经常在这边,也帮不上你们多少,以后还得需要你们自己奋斗,只要你们好好的,我和妈妈在z市也放心。”

“姐,话是这么说,但该多少就得多少,不然我们也不要。”小谷知道林宛一心为了他们着想,但他并不想因为这份儿情意,当作理所当然的给予。

“小宛姐,你别为我们担心,我们真的有存款,前年的时候我们前面新盖的小区我们还买了套房呢,现在手里还有不少。这几年爸妈也给了我们不少。所以这是几万我们付的了的。”书华也不想让林宛吃了亏,他们当初商量过的,如果林宛愿意卖,他们就按市场价给的。

“不行,听我的,我说十万就十万,不然我不卖。”林宛也强硬。

“姐..”

三个人在屋里商量了半天,互不同意,最后还是靳姨过来,一听他们讨论的事情,果断为她们做了决定,取个中间价,按十五万给。这事儿才算达成协议。

苏代梅回去和柳百城商量过后就,决定要钢铁路那边的店。林宛见这事儿成了,她也松了口气。

不过在两家交接的时候,店里的员工有些小插曲。

两个店里的人都愿意跟着原来的店长,店长要换人,他们也想跟着换过去。

桂姨和柳婶在这边干了那么多年,和小谷已经处出来了感情,而且他们做事儿也都有了默契。苏代梅的员工喜欢她为人豪爽,一个女人能镇的住场子,他们佩服,所以愿意跟着她。

左右她们两家的店都不远,两家商量过后,就把人换了回来,不愿意跟着的都还留在原店里,愿意跟着的都跟着去了。

这边,林宛找了沛白,两个人帮着苏代梅把房子的事儿给办妥了,首次人家收了五万块钱,剩下的每年年底给就行了。

林宛拿着苏代梅给的她五万块钱,还有小谷一次性的十五万。一起存到了卡里。

原本林宛准备带着孩子们回z市呢,沈蓉却找到她,让她帮着看了下她看上的那栋小楼房。

三层的,地方不是很大。私人的,所以要价也不是很高。沈蓉眼光很不错,这个地方临着大路,是个不错的地方。

“谈好了吗?”林宛问道

“还在谈,我想压压价呢。也算是差不多定了。嫂子,等我这边定了以后,家里的那个小旅馆还继续干。我两边都不想丢。”

“你一个人能忙的过来吗?”

沈蓉突然低头笑笑道“我前年不是雇了一个人吗。他人活泛,而且老实,我想着让他帮着看着家庭旅馆那边。这边我打理着,两个地方不是很远,我能兼顾。”

“你雇的那个人牢靠吗?”林宛没见过,也不知道沈蓉找的是什么人

“牢靠。这人姥姥也见过,整天夸他呢。他吧...以前好像是犯了什么事儿,去了几年的劳改,出来后,才发现媳妇跟人跑了,房子也被她媳妇给卖了,我遇到他的时候,大冬天的就在咱们那个小道里窝着,身上就穿了个小薄袄。冻的差点儿昏死过去。其实他在那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白天的时候经常见他帮着人做些体力活儿,挣个一天的饭钱。晚上的时候就窝在那个背风的地方。

后来店里来了个无赖,那天就我和姥姥在,那无赖对我动手动脚的,我们好不容易把他撵了出去,谁知道他见院里没什么租客,就我们一老一少的,起了歹心,还想要抢劫。

不过幸亏遇到了他,那天他正好没出去上工,看到有人欺负我们,好心的上前帮着我们把那人给撂倒了。

姥姥见他人不错,也没个固定的住所,就雇他帮着看店儿,家里有个男的。能震慑住人。

而且他那个人五大三粗的,平时站在那就能让人歇了歪心思。不敢乱来。这几年也多亏了他呢。”

林宛见沈蓉心里有了谱,也没多问。

她们两人看过房子后,沈蓉就带着她回了旅馆,林宛第一次见沈蓉说的这个男人。和沈蓉说的一样。个头身材确实挺壮实。看着人听会说话。

林宛一进来,就赶紧帮着端茶倒水。

林宛还发现了个事情,那就是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怎么看着有些暧昧呢?

不过林宛没问沈蓉,个人的事儿她也不好问,如果这个男的要真是可靠,能帮着沈蓉,也算不错。唯一一点就是不知道他的过去。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