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我好多天没开车了,有些生疏。”叶青也没紧张,朝梅琅驰笑道

“你可以的,都这个点儿了,外面也没什么车,你就是横冲直撞也没事儿。”

“这可是你说的。”叶青玩笑的回了句。暗道:韩亦,林宛,别怪她,要怪就怪韩亦不该生在梅家。

两人各怀心思的开车起了步。

一直出了大院,刚走没多久,梅琅驰突然让叶青停了下来。

“我去前面买包烟,我记得前面过了交叉口,有个诊所,你帮我拿点儿药吧。”

“我等你吧,你下去买,买完咱们一起过去,你本人在,也好和人家说明下症状。”叶青哪会儿不知梅琅驰到底要干什么,因为他们出来后,有好长一段路,是和韩亦他们同路。

前面一百米的距离,就是韩亦的车。

“不用浪费时间,咱们又不是往那边走,你和医生说我就是有些头疼罢了,吃几片止疼药就行。我在这边买完烟,等着你。”梅琅驰说着,直接下了车,不给叶青在反驳的机会。

而叶青扯出一个笑回了他一句“好”后,缓缓的开着车,往前走去。而此时的脸上已经黑的看不出一丝的肤色,因为她已经发现了刹车并不那么灵敏。

不光是她的,估计林宛家的那辆车也被梅琅驰做了手脚做了手脚。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

不发现正好,这次最好让林宛和韩亦这两个人一起消失,这样她也不会有太多的执念了。

叶青车开的很慢,因为她知道,计划书里,应该会有两辆大车驶过来。

两辆,看看梅琅驰有多狠。想要让她刹车失灵,撞上韩亦的车,然后在他们停下的时候,再来两辆大车。

呵,可真是好谋算。不过,梅琅驰漏算了,她看过计划书的事儿。

她车子开的不快,刹车有问题,并不是不能刹住,等到见到有大车过来,她就直接掉头回来。

既然梅琅驰相让韩亦和林宛死,让她做这个推手,那她就不客气了。

她是看不惯林宛,但从来没想过让她死。她最多是说攀比,她就是想把林宛踩在脚底下,想看着林宛活在泥土里,永远仰望着她而已。她想得到韩亦,只是韩亦根本不愿看她一眼。再加上有林宛整天把持着韩亦,她根本没有机会插足。

现在有人想让他们死,那可怪不得她了。

叶青看到,从两边驶过来的大车慢了许多,显然是在等着她的动作。

叶青看了下前面的路况,发现韩亦开着的车正好在前面有个花坛。

叶青看到这一幕时,立马加快油门,向韩亦的车撞去。

原本她想擦着韩亦的车把他们撞到花坛里,然后自己在转动方向盘,直接往一边开去,越过那两辆大车,让自己躲过去。

只要躲过去那两辆大车,她直接熄火跳车。逃开这个车祸现场,虽然这个想法太过冒险,但也没有办法。

这是她想了两天想出来最妥当,也是最冒险的法子。

到了事后,韩亦和林宛两个人,估计已经被大车压的死死的。

死无对证,谁也不会想到,叶青先撞了韩亦他们的。

梅琅驰就是想到让她也参与这个车祸中,也想让她也死在里面。这样她的厂子,她的钱,全都是梅琅驰的了。

以后,他就可以和那个女人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而且,梅家再也不会有韩亦和林宛的身影了,没人再和梅琅驰争了。

“小宛,抱紧星星坐好,拉着把手。记得不要松手。”

“怎么了?”林宛和小星星都在后面坐着,母女两正讨论着,回去给外婆带什么礼物呢。

只见韩亦突然急声道,车速突然快了很多。

林宛担心的问了句,一边听着韩亦的话,赶紧抱紧女儿,拉着扶手。

再看韩亦,眉目带了几分凌厉的味道,林宛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发现,后面叶青的车子正急速的向他们撞过来。

势要把他们挤到花坛上去。

韩亦看清状况,赶紧加速超过去。

一侧的叶青本想着出其不意,快速的撞过去呢,没想到被韩亦发现了。

这下情况不太妙,因为她发现前后两边的大卡车已经快速的向她们开了过来。

叶青顾不得那么多,直接朝韩亦的车尾撞了一下。

差点儿撞的韩亦的车失了平衡

“坐好”等韩亦稳住方向盘,从容的和林宛交待道。一个方向盘打过去,直接往叶青的车上撞过去。

力道大的叶青突然失去了平衡,眼中闪过一丝慌乱,方向盘一歪,直接往路的另一边的花坛撞去。

韩亦这边有了空隙,赶紧开出去避开前面的大车。

只不过前面的大车见他往哪儿开,也跟着他往哪儿,正对着他们,眼看就要撞上了。

韩亦急速换着挡,往后倒车。而后面的那辆大车也夹击了过来。

前后两边都有大车故意朝他撞过来,韩亦就知道这里面一定有鬼,这是有人故意的。

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当务之急,他得想出个万全之策,他身边有媳妇孩子要保护,他不能让她们有半点闪失。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