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枉她叶青聪明二十多年,竟然几句话就被唬住了。还真是个傻的不能再傻的傻子了。

看看她最近还真快被梅琅驰忽悠成了神经病。竟然就这么天真的相信了。

叶青看到图以后,什么也没说,利索的进屋给屈六手拿了五千块钱出来

“记住,这是最后一次,信不信你要是贪得无厌,我能有本事让你再也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叶青阴冷的那双眸子,是屈六手忌惮的,这也是他不敢太嚣张的原因。

在不认识叶青之前,他顶多算得上个无赖,小打小闹的扒手而已。和叶青这样阴狠的人比,他还真没这个胆子比。

“放心,放心,我铁定不会。”屈六手看着一沓子的钱,早欣喜的舔着唾沫低头数钱呢。

“不想被人发现,拿到钱赶紧走。哼,那天晚上和你说的什么,让你拿钱走人,你偏不,现在晚了吧。”叶青这会儿反应过来了,她不是有病,忘了许多事情。

而是梅琅驰故意在下面做了手脚。包括她厂子里的人。

还有刚刚她去拿钱的时候,发现梅琅驰前几天给她看的那十万块钱,现在竟然就剩一万多块钱了。现在给了屈六手五千,里面就剩五千了。

她现在急需打发走屈六手,来理顺自己这几天经历的事情。

“走,我现在就走,偷跑的事儿我最在行,放心,我找着机会就立马离开这里,找一个让他们发现不了的地方开始新的生活。”屈六手现在手里有这么多钱,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小心这点儿,别把事情办砸了。倒时候你要是敢把我供出来,我就能让你出不来。”

“我知道,我知道,我会小心的,我先走了。”屈六手可不想留下来被这个女人威胁。钱如愿的拿到了,他没有必要再留在这里。

等到屈六手走了以后,叶青赶紧在大门口偷偷的观察了几分钟,见没有什么可疑的人,才放心的把门关上了。

然后回到屋里,坐在床边,想了许久,也没想清楚梅琅驰的目的。

要说梅琅驰厌恨她,可以直接和她离婚的,他以前也透露过过完年要和她离婚呢。

怎么突然变了。为什么要这么大费周章的把她弄成神经病。还给她吃了不知什么的药,一直让她处于昏睡状态。

这种药到底对她有没有危害。还不得而知呢。

叶青想了许久,没想明白,但她知道梅琅驰现在不敢让她一个人在家里这么久,所以,他肯定很快就回来了。

她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赶紧跑到梅琅驰的屋里,扒拉他给自己吃的药,果然,在一个柜子最下面的抽屉里,还真找到了几瓶药。上门是打着治疗精神病的药。但是一打开一看。瓶盖上的那个纸盖已经被揭了下来。

不用想,这里面的药可能被他给换了。

叶青看了看时间,见还来得及,赶紧拿着一瓶药跑了出去,找了一家私人药点,拿着药片,开始一一的比对和这个药片相识的药,至少更换过后,吃上一段时间,对她没什么副作用的药。

找了好一会儿,还真找了出来一个和这个药片很像的药,不仔细看,几乎分辨不出来。

这药是调理身体用的。长期吃对人身体没什么坏处,于是叶青买了一小兜回去,把梅琅驰藏的那些药全换了。

做完这一切,叶青还心有余悸,生怕梅琅驰提前回来了,又在门口前面盯了半天。确定梅琅驰没有回来后,赶紧回了屋里睡觉。

早上吃的这个药,她已经坚持了这么久,早就熬不住了。

今天时间短,她没来得及去检测这个药的成分,只能以后找机会了,叶青现在吃了这么几天的药,精神比不上以前了。

她知道梅琅驰兜里还装了一瓶,这一瓶也不知道还有多少,每次梅琅驰都是盯着她吃完,这个肯定是不好换,只能找机会了。

除了这个,她还想赶紧回趟港口,看看她的厂子到底怎么回事,苗苗到底是被梅琅驰收买了,还是也被她蒙骗了,如果被他蒙骗了还好说。如果真的被梅琅驰收买了,那就不好办了。这下子,她有可能被梅琅驰搞的一分不剩。

到时候,她可真就翻不起身了。

叶青现在急火攻心,虽然很困,闭着眼睛就是睡不着觉,没一个小时,嘴角就开始起火泡了。

叶青想的没错,梅琅驰不放心让她一个人在家太长时间,中午过后没多久,梅琅驰就回来了。

而且一回来就让她吃药,不过在看到她嘴上的火泡后,也是一愣。

“这嘴怎么了?怎么半天的工夫就成这样了?”

叶青头发凌乱,恍惚着道“我也不知道,琅驰,是不是我吃的药有问题呀,不是说治病的么,怎么我吃了药,只想睡觉呢,你看现在,身体火气都这么大。要不,我先停停吧。”

“这火泡估计是这两天吃东西不注意才上火了,一会儿多喝点儿水就行了,还有这药,一顿都不能停,不然这两个刚有些好转的病,又要反复了,乖,先把药吃了,人家医生说了,这药吃完以后,就会容易困,这个情况很正常。没关系的,咱们先吃上一个月,等过了这一个月,咱们就能减少点儿药量。到时候就会好些,我看你这几天吃过药后,好了许多,这几天是不是没有遗忘什么事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