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爸,你没事儿吧?”梅曙平过去蹲下帮着梅姥爷子清理血渍。

“我那柜子里放的全是字画。这些东西肯定被屈六手换了。”梅老爷子卡了一嗓子血。指着盒子里的东西道。

“什么?”梅老爷子的话惊住了在座的各个人。当然,除了韩亦夫妻和陈海昌。

此时最为惊讶的就属叶清了。她没想到这些东西竟然被调包了。

如果盒子里的东西真被换掉最有可能做这件事的就只有屈六手了。叶青顿时觉得有种被耍的感觉。只是她想不明白为什么屈六手,拿到东西以后还要诬赖给吴婶,甚至还潜进的家里。

叶清一时搞不明白屈六手的目的。此时她的脑子里一片混乱

而一旁的梅琅驰,微微的皱起了眉头。他看到了叶青的表情。看来这件事情并没有他想象的这么简单。背后肯定还有人。

梅老爷子这个时候说出了他柜子里的东西。说放的全是字画。那证明在里面不止这两个盒子。

梅老爷子一时气急,直接昏了过去。

梅家人瞬间手忙脚乱,赶紧往医院送。这梅老爷子上午刚回来,这会儿又要去医院。大院儿里的大概猜到了梅老爷子是因为气的。大家都知道梅老爷子的书房被盗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谁丢了什么。但肯定丢了重要的东西。不然没家人也不会这般着急。梅老爷子病还没好就出院了。

梅家两兄弟把梅老爷子送回医院后,梅老爷子因为急火攻心,还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很不好。

梅家二兄弟觉得这事儿不能就这么算了,里面全是字画,一柜子的字画,至少也有七八幅吧,这么多的古字画流落在外,这不是什么好事儿,兄弟俩交代好两个媳妇好好看着老爷子后,就直接去找了老歪。准备让他动动关系审一下屈六手,自己人,放心些。

这下可急了叶青,如果在重新审问屈六手,那么她肯定会暴露,到时候不用梅琅驰和梅家人说,她这个指使者也会难以逃脱。

叶青见此,赶紧回去收拾东西,还有自己在京都的三个店,现在必须转移。

没想到的是,等叶青到了店里以后,发现她的店里正在搞大促销。而且里面的鞋子大部分都是断码了的。鞋子品种不全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不给厂里打电话要货?还有,这是谁让你们做的促销。”这才一个月的工夫,她没怎么管,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上个月她临走的时候还特意交代过,她不在的时候让店长多盯着点儿,有什么事儿就给厂里打电话。

“厂长,这…这不是您让做的么。说是厂子不景气,那边要转让,让我们赶紧把店里的鞋子都处理处理。”店长看着叶青,也是莫名其妙,这明明是她要让我们做的。

“你说什么?我什么时候让你们做的?什么时候说厂子倒闭了?”叶青声音突高,发起了火

“前几天您还过来的,当时还和您爱人一起,特意交代我们的。当时,小苗助理也在,她也来京都了。还特地交代我们快点儿呢。”

“谁来了,我这一个月都一直在家里,我什么时候来了。你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叶青现在糊涂了,她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来的。

这段时间,她一次也没来过这里,怎么可能会和她们说这些话。

“厂长,那天您真的过来和我们这样说的,不光是我们的店,就连其他两个店也是一样的。不信您可以去问问其他两家的店长,没有您的指示,我们也不敢这样做呀。”这店长恭恭敬敬的说着,实际上心里一阵惋惜。

那天厂长来的时候,可是好好的,看今天这个情绪,应该是犯病了。

那天,苗助理趁着厂长不注意的时候告诉她们,厂子最近精神不太正常,让她们注意点儿,如果以后她单独来店里,好好应付下就行,不要刻意发生冲突,过候在告诉她就行。

啧啧,好好的一厂之长,这么能挣钱,又这么有钱,竟然会精神出了问题,真是可惜了,不过厂长的爱人倒是不嫌弃她,那天,她们可是看到了,厂长的爱人寸步不离的,一直在她面前小心翼翼,生怕有什么刺激到了她。

“我没说过,我没来过,你们赶紧把促销的牌子给我撤了,没有我的命令不许乱更改。听到了没有。”

“听到了,听到了,厂长,我现在就把这些撤了,您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店长小心的附和着。

也不在乎店里有没有人,赶紧让店员把东西给撤了。

叶青看着店长把牌子撤了又交代店长赶紧给厂里打电话,让她们赶紧发货过来。

马上过年了,厂里早该放假里,哪儿还能发过来货呀,原本她们店里这两天处理完,也准备放年假了。

前几天厂长的爱人过来给她们发年终福利呢,说这几天过来收一下账就可以放假里。

现在厂长这么说,看来还真是精神出了问题,不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不过店长并没有反驳,而是随着她的意思应道。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