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青张了张口,欲言而止没有刚刚急着辩解的心思。她现在不知道该怎么辩解。

她不知道梅琅驰是什么时候发现的,怎么会找到这些东西的。

叶青现在脸色一阵苍白,如果这个时候梅琅驰不保她,把事情说出去,那她不止是在梅家待不下去的事情,那可是要坐牢的。

“琅驰,我不知道你说什么,这些东西是我那天回家的时候捡来的。”叶青现在还在硬着头皮道

“你运气可真好,居然有这巧合的事情,叶青,你说你那天回去休息,是回的我们家。呵…很不巧,那天晚上,我也回了家,而且还在家里睡了一夜。”梅琅驰就知道她会这样,现在直接把她的话个堵的死死的。

这让叶青莲辩解的理由都堵的死死的“你…”

“叶青,咱俩都知道彼此是什么人,你也不用在我面前装,我当初让你进梅家,是为了让你牵制韩亦他们,没想到你这么蠢,居然给我搞出了那么多事情。最后竟然还连累了我。”梅琅驰说到这里就生气,要不是叶青蠢,他怎么会现在出现这样的问题。明明都已经好了的。

“我发现,我当初答应你们,让你们来梅家是个很大的败笔。”

“琅驰,你到底想要怎么办。我错了,这次你原谅我吧,以后我再也不干了。”

“叶青,每次这样的语气话语,我都觉得烦了。该换换思路了。”梅琅驰见叶青默认了,转而笑着走道她面前,抬手捏起叶青的下巴,声音阴冷了几分“你是不是已经想好了,等拿到这些东西,就带着你那宝贝儿子远走高飞?是不是已经想好了,和我离婚了?”

梅琅驰突然笑了,捏着叶青的下巴又紧了几分“叶青,其实,我也想着和你离婚呢。不过…啧啧,我突然改变主意了。你想要离婚,我偏不离。”

“疼…”叶青被觉得自己的下巴快被他捏脱臼了。两手拉着他的手,想要甩开,确没有他那么大力气

“知道疼呀,那就好”梅琅驰说着,又紧了几分,嘴凑到叶青耳边道“我这人向来不爱打女人,但是,你是个例外。上次打你,你不长记性。那就别怪我以后了。”

“梅琅驰,你想要干什么,你既然不喜欢我了,华华又不是你儿子,你干嘛还要一直拖着我们。”叶青觉得此时的梅琅驰胎可怕。这让她想起了李开英控制她的那段时间。

“怎么这会儿又变成了我拖着你们了,当初可是你求着我不让我和你离的。怎么还不到一年,就变了?”梅琅驰说完,甩着她的下巴,直接把她甩到了一边,叶青一个趔趄,头差点儿磕到了桌子沿上。

“事情既然做了,那就要承担后果。不是吗?”梅琅驰说完,勾唇轻哼了一声,转身出了卧室。临走到一半又反了回来

嫌恶的拉着叶青的衣领把她拉出了门外“以后,我的房间不允许进出,梅家那么大,你只配睡走廊。”

说完,砰的一声,直接把叶青关到了外面。以后,他对叶青绝不会仁慈。

叶青现在心里着急的差点儿疯了。梅琅驰拿着证据,明显是不准备帮她隐瞒。如果这事儿让梅家的人知道,第一个不会放过她的就是梅老太太。

梅琅驰知道了这件事,那证明他也知道了屈六手。

明天,说不定明天,梅琅驰就会把这件事儿告诉梅家人,到时候屈六手肯定成为梅家逮捕的对象。

叶青想到这一点儿,哪儿还纠结在哪睡觉呀,满怀心思的直接下了楼。

大晚上开着车着急忙慌的出去了。

而梅琅驰在楼上窗户处看着飞驰而去的车子,唇角不屑的勾了勾,对于这样的叶青,他太了解了,不用想也知道她去哪儿了。

….

屈六手在吴婶家附近观察了几天,发现晚上吴婶家里的人白天家里有人,成天不出门,晚上家人都睡得很早。根本没机会下手。

她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儿子结了婚,有个孙子,住一个房间,整天很少出门,也不上班,整天吃喝花老人的钱,简直连他都不如,至少他自己还能顺带点儿,自己能顾住自己。

他和他媳妇,就是家里的蛀虫。

这吴婶怪不得这么拼,有这样的儿子,不拼咋能养活了家里的儿子,以吴婶家里的现状,屈六手更相信,偷他们字画的人就是吴婶了。

吴婶老伴住一个房间,倒是每天都出去,女儿还没结婚住一个房间,每天也出去上班。

剩下的就是个厨房,一个厕所。房间很紧凑。根本没有空余的。晚上进去根本不行。

吴婶如果拿了东西,应该会放在他们老两口的房间。

所以,他准备明天白天冒险潜进吴婶家里,去收收他们的房间。

为不让吴婶儿子发现,他准备了一根木棍子,如果被发现了,他先把两口子敲晕。

屈六手从吴婶的胡同回到家后,发现叶青在自己家门口

屈六手赶紧紧张的看看四周,笑声呵斥道“你怎么来了,不是说最近最好别见面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