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用了,星星也困了,正好让她陪我睡会儿”林宛拉着女儿的手,不着痕迹的捏了捏女儿的手。

小星星立马明白了,赶紧乖巧的对着梅老太太和叶青道“太奶奶,婶婶,哈…我好困,我也想睡觉了”小星星说着,还故意打了个哈欠。

“妈妈,我们上楼吧”

“好。”

母女俩一合一唱的堵的叶青没法在留小星星在下面。

等到两人上了楼,在她们看不到的地方,互相嘿嘿的笑笑。

“妈妈,星星是不是很厉害?”

“嗯嗯,女儿最棒了。走吧,咱们一会儿可得小心点儿,免得华华妈妈上来偷看咱们”

“嗯,好”

林宛和小星星刚上来,就看见吴婶给她送上来个脚壶。

林宛把脚壶放到了被窝里,等着吴婶下了楼,母女两个才小心翼翼的走到那些花盆面前。

“星星当时你是在哪个花盆里发现的?”

小星星皱眉,一时想不起来了“哦,对了,我有画画哦。”

小星星说着,赶紧跑到屋里,扒拉出夏天来这边的时候画的那副画

“妈妈你看,就是这盆”

小星星指着一个月季花道,不过因为下雪,花盆里推满了雪,还没来得及化掉呢。

林宛把那些雪扒开,左右看了看,找了个小棍子,在土里捣了捣,只是土太硬了。好像冻住了。

正当母女两个为难的时候,楼梯上突然有了响动,林宛赶紧带着小星星离开阳台。

结果刚走到门口就看到韩亦

林宛赶紧拍了拍胸口“原来是你呀,吓死我们了。”

韩亦看着母女俩紧张兮兮,就知道她们在干什么“怎么样,有收获吗?”

结果换来了母女丧气的摇摇头“土冻住了,还没捣开呢。”

韩亦看了看阳台上满是雪的花盆,笑道“花盆里用冷水也可以。等着”

韩亦说着,从卫生间接了盆冷水,一家三口小心翼翼的把水浇到月季花盆里。

等了一会儿,韩亦找个稍微粗点儿的铁丝在土壤里捣了捣。果然捣出了些硬硬的东西。

“爸爸,是不是有闪亮亮了?”小星星兴奋的笑了起来。

韩亦和林宛见女儿这样,赶紧嘘了一声“乖,小声点儿,咱们先看看再说。”

“哦…”小星星赶紧闭了嘴,小心的左右看了看,还不放心的跑到楼道里看看有没有人上来。

林宛看着女儿这个样子,笑着无奈的摇摇头

韩亦把花盆里的土壤弄的松软了,然后把这些泥土往外拿了出来,没想到土壤里还真有钻石。上面没有,大部分都在底部。

林宛数了数有二三十颗呢,个头都差不多大

“阿亦,怎么办?”

“先放进去,到时候再说。我看这土壤,应该是很长时间没有翻动过,看来老爷子也不经常动这里面的东西。”

林宛看了看这么大的阳台,大大小小的花盆有三十多个,这里面也不知道都放了些什么。“阿亦,这些花盆估计都有吧。”

韩亦点点,笑道“咱们自己知道就行,我赶紧把这个花盆恢复好,免得让老爷子看见起疑。”

“嗯”林宛也赞同的点点头

“爸爸,我想要个闪亮亮”小星星看着里面有那么多闪亮亮,见爸爸又原封不动的放了进去,有些不开心

韩亦看着女儿想要,顿了顿,从里面给女儿拿出来了一颗“记住这个东西不能让家里人知道,你要玩就回咱们家在玩。这颗爸爸先给你放着,等回到家爸爸在给你”

“嗯嗯,好。”小星星见自己有闪亮亮了,瞬间高兴了。

“记得,这事儿可不能乱说,还有,以后不能私自自己动这个花盆知道吗”林宛怕孩子把不住嘴,到时候说出去。

“我知道了妈妈,星星不会告诉她们的,就连华华也不告诉,好不好”

“嗯,真乖”

韩亦把那些钻石都放了进去,把那些土压瓷实了,月季怎么栽的还怎么摘。面上把雪还弄上,阳台上残留下来的泥土,韩亦用水刷赶紧。

一点儿痕迹也不漏。

弄完这些,林宛赶紧把被窝里的脚壶拿出来,让韩亦暖暖手,反正是新的。

“阿亦,你说咱们突然把这些东西抱走,老太子会不会气疯了。”

“他藏了这么多年的宝贝,你要是真给他拿走了,他气不疯,估计会气死。”

林宛听到韩亦这么不给梅老爷子面子,哈哈笑了起来。

“这次咱们算是抓住了老爷子的把柄,等到以后他敢在拿什么事逼咱们,咱们就把他的这些宝贝一个一个的都搬走。”

“嗯,好,听媳妇的。”

“对了,刚刚老爷子叫你去书房干什么呢”

“还不是在怪咱们隐瞒怀孕的事儿,他没想到你是b族人,有这个特权。不过,他还说了,如果这个孩子是男孩,到时候要姓梅。”

“我就知道他会这么说,阿亦,怎么办,我可不想孩子姓梅。”

韩亦宠溺的扶了扶林宛的头发,笑道“放心吧,我不会让他如愿的。等孩子一生下来,咱们就立马给孩子上户口。有岳父和你爷爷在,他得逞不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