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在他看来,也就那个他当时从上海赌回来的那个玉石和林宛她妈给的那个红色的玉石值些钱罢了,剩下的也就姥姥的给的几个大银元了。

“别墅那边我特地弄了个大书房,正好可以放下这套东西。不过…我的这些东西还得找个地方放着”

林宛指了指一旁的军用水壶,暖瓶,军用小书包这一类的东西。

韩亦好笑的扶了扶额“都是些平常物,要它干什么。”韩亦说着,拿着一个暖瓶道“这个可以先用着。”

“什么平常物,这些等到以后就是古董了”

“人家古董都是陶瓷,玉器之类的,你倒好,搜藏些生活小杂物,到时候还准备给咱女儿儿子留这些呀”

“嗯,可不就是留这些东西”值钱着呢

韩亦看她那一副自信的样子,也不好驳了她的兴致,笑着敷衍道“好好,喜欢就多藏些,咱们那边不是有个地下室么,到时候都给你藏着些东西用”

“嗯”林宛知道他不相信,不过也没解释,等到以后他就知道了

回来屋里后,韩亦帮着林宛洗了洗脚,这都五个多月了,身子已经开始沉重了。

“阿亦,今天婆婆他们去交费,没发现什么吧”

“估计是没问余额,如果发现肯定要问的,到时候再说”

“嗯”

“我走了以后,你别自己乱出门,特别是下雪天”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你走的时候记得给我打个电话,记得和堂姐好好说说,星星就拜托她和姐夫了”

“嗯”韩亦躺在床上搂着林宛,在她额头轻轻一吻。瞬间呼吸沉了几分

自从小宛怀孕后,他就没敢碰她。

林宛看着他隐忍的样子噗呲笑了,搂着他的脖子故意在他怀里蹭了蹭

“别闹”

“阿亦,我可以的。”林宛在他怀里呢喃道

“我知道”韩亦咽了咽口水,声音哑了几分

又不是第一次当爸爸,当然知道小宛可以

“我怕万一呢…”

话没说完,就被林宛堵着了唇

唉,真是的,这种事上还让她主动。

…。

第二天,韩亦并没有带着她去看姥姥,等到卖煤的把煤和柴送过来以后,韩亦带着她去了商店。

非要给她买几件厚衣服。

林宛原本不愿意的,她自己开服装厂的,哪儿需要买别人家的衣服。

“咱们国家那么大,也不是你一个有才的,比你好的也不少,偶尔穿下别人家的衣服也不错。”韩亦说着,指着一件宽大的厚棉裤道“这种衣服你厂里不卖吧?”

林宛无语望天,这是什么呀,她可不想穿这样的。

谁知道自己还没开口拒绝呢,直接就被韩亦买下来了“这边比不上z市,天气会越来越冷,你带的那些衣服根本就不御寒。听我的没错”

“好好,听你的。不过我穿这么厚,走了都走不动了”

“车我给你留下,不用你走路”

韩亦霸道的不让她说一个不字,在商场里逛了一个多小时,买了好几件厚衣服。

原本韩亦还想带着岳母一起来呢,昨天他见岳母穿的也很薄。

谁知道今天岳母一大早去了店里,说昨天和小谷说好的,今天带小谷照看一天店,他带书华去医院做个体检

虽然岳母没来,但韩亦也让小宛给她挑了一件羽绒服。

岳母得伺候好了,他走了以后,还得岳母帮忙照顾媳妇呢。

两人买了一推衣服拿回家后,韩亦没让林宛去医院,让她好好休息,这几天去照顾姥姥的人不少,不差她这一个孕妇。

林宛原本想去看看姥姥后,就去找苏玲呢。在外面逛了一圈,也冷的很,进了屋里就不想出去了

“困了就睡会儿,中午我回来给你带饭”

“不用,我自己会做”

“天太冷,别碰冷水,等着我回来”

韩亦坚决不让她碰冷水。林宛只好应着,等到韩亦走后。林宛躺在热呼呼的炕上,看着原来已经看过好几遍的小人书。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这一觉睡到了韩亦中午回来她都还没醒。

“热腾腾的热包子,还有一份儿炸鸡。你最爱吃的杂菜汤”韩亦见林宛从他走后一直睡到现在,很是满意

“炸鸡好香?在哪儿买的?”林宛这会儿还真饿了

“路边新开的一家店儿。整只卖的,可不便宜”这两年私营越来越多,有不少人想着法子挣钱

韩亦也不让她起来,就坐在被窝里,自己手捧着喂她吃

“姥姥今天怎么样了?”

“不太好,有个护士说漏了嘴,知道她腿不好治,发了一通脾气,说要回家,谁也不让管她”

林宛顿了顿,皱了气了眉头“啊,安抚好了吗?”

“好了,赶紧吃”韩亦不愿让她操心这样的事情,生怕影响孩子

“今天谁在那边呢?”

“咱妈和丽娟”

“丽娟回来了呀”

“嗯,今天上午回来的,回来就去医院了”

“下午我和你一起去吧。我怕姥姥想不开”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