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妈,别担心,我们会注意的。你别担心,我们现在常年在这边定居,又不回京都,他就是想算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林宛算是听明白了,梅老爷子忌惮的是陈海昌后面的那帮人,就是不知道那些人是陈海昌的什么人。

一家人也没一直聊这些让人烦心的事儿,到是后面聊了些最近的状况。

小星星告诉外公外婆,她在京都叫了个朋友,当得知是华华的时候,梁红梅皱起了眉

“华华是叶青的那个孩子吧,星星你可不能和他走的太近,他妈妈很凶的”在孩子面前,梁红梅不想说的太过分

小星星不懂大人说的事情,倒是知道不少事情“外婆你说错了,华华弟弟说,他爸爸可凶了,让他自己睡小小的沙发,他可害怕了,他说,他想和她妈妈睡在一起,可他爸爸不让。他还说,他爸爸重来没抱过他。他可羡慕爸爸抱着我了。”

林宛听了隐隐的皱了下眉,大人们的事情,却偏偏让孩子也跟着遭罪

“叶青的孩子不是那个梅琅驰的吧,他明明知道,还要认这个孩子,这是不是傻呀”梁红梅听着也心里不舒服,孩子是无辜的

“梅琅驰估计有自己的打算”韩亦笑着没说破。有些事情旁观者清。

梅琅驰就是那么执拗,牵着别人家的孩子,还要和他挣,他都不想想挣到最后值不值得。今晚韩亦和林宛一家没回去,小行星外久没见外公,晚上铁定不和他们睡一起了。

林宛梳洗完回到屋里,搂着韩亦的腰撇了撇嘴道“梅老爷子不会真的这样想的吧”

“具体怎么想的我不知道,反正没按什么好心。别担心有我”

林宛当然知道,有韩亦在,她安心,她就是为韩亦伤心罢了“嗯,我知道”

韩亦哪会不知在想什么,唉了一声,搂着她安慰的轻柔的拍了拍她背,又好似也在安慰他自己一般。

第二天,韩亦和林宛一起去看了爷爷奶奶。两人一直留到了中午才回去。

因为小星星明天要开学,下午的时候林宛把给小星星准备好的被子又晒了晒。把书包给她准备好。

“妈妈,涵涵都要上二年级了,为什么我还要上幼儿园呀,我好想和涵涵姐姐,洋洋哥哥一起上学哦”小星星很不满一个人上幼儿园

“谁让你没有他们两个年级大呢,不过也没关系,过了今年,你就可以上小学了哦。想不想和涵涵姐姐上一个班?”

“想”

“那就听妈妈的话,和妈妈一起学习,学习好的话,妈妈帮你申请跳级好不好?”

“好,我会好好学习的,妈妈,我现在知道五加六等于几了”

“嗯嗯,你很棒,继续努力”

小星星开学后,林宛白天在家里就清闲了几分,韩亦也不让她做饭,中午回来都会给她带饭吃。

林宛每天躺在床上写写画画,就这么过去了一个星期。

谁知道还没等林宛叫堂姐姐夫一起过来吃饭。他们那边就出事了

中午的时候,王源姐夫匆匆的跑过来,气喘吁吁的,向他们求助呢

“小宛,你赶紧帮我劝劝你姐吧,她要和我离婚”

这些可惊了正在吃饭的韩亦林宛

“咋了姐夫,你们闹别扭了?”

“比闹别扭更严重,你姐怀疑我在外面有了女人,这会儿正在家里和我闹呢,你看看,我身上全被她挠成了这样”王源苦着脸无奈道。现在他身上每一处好地方,结婚这么多年,他们还是第一次打架,不…是第一次见媳妇发火,不分青红皂白的往他身上抓,他一个男子汉,这么能和女人动手,只能防御,可防御也防御不了,现在他这个样子,是没法去部队了,要是让那些战友看见,铁定能笑死他。

“啊,姐夫,咋回事儿”林宛一听到小三,心里一警

“这事儿我也不知道呀,先不说这个了,你先去帮我劝劝你姐。”

姐姐姐夫吵架,他们也不能不管,赶紧跟着王源过去了

他们进屋的时候,堂姐正在屋里哭呢,屋里面到是不怎么乱。

不是说打架了吗,怎么这么还这么整齐

林宛疑惑的看了姐夫一眼,王源唉的一声不知该怎么说。

两口子吵架本就不是什么好事,好在姐姐是个理智的,到是没大声嚷嚷,倒是刚刚在屋里的时候,林媛审问他,他死不承认,一时气急,就什么都不顾的挠了他几下,随后就坐在沙发上哭了起来。

怎么劝都不理。突然放出个话说要和他离婚。

这些可吓坏了王源,他们两个从小青梅竹马,也算是互相喜欢,结了婚更是没红过脸,吵架闹别扭更是没有。

也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原本下午才下班的媳妇,今天中午突然沉着脸回来了,然后对着他就是一阵质问,问的他晕头转向,直到最后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我告诉你王源,你就是把我妹妹叫来也没用,你明天就去给我打申请报告,我不和你过了”

“媳妇别闹了,我对天发誓,我真没有背叛过你,你别这么莫名其妙好不好”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