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畅二老今天也是有备而来,自己掏腰包给林宛带了许多补品。

还特地给她准备了五百块钱,林宛这次手术住院,是谭爱香出的钱。

林宛都不知道花了多少。本来这钱就该李畅出的,现在才拿出来,他们没说什么,就已经给二老面子了。

至于李畅这个人。韩亦和林宛不会这么放过他。

李畅二老没得到他们想要的回话,只能无功而返。

李畅二老是走了,但是沈蓉没有走。

听谭爱香的意思,沈蓉想要和李畅离婚

“表哥,表嫂,我知道我以前做了许多不对的事情,都是我的错。你们恨我也罢,讨厌我也罢,求你们,这次一定要帮帮我,我想和他离婚,让孩子跟着我,他原本是同意的,昨天他和他爸妈说了这个事儿,两位老人不同意他们离婚,更不愿意让我带走孩子”

“我凭什么帮你?”韩亦对沈蓉的这股怨气是来自于小时候,虽说他一个大男子汉不该这么斤斤计较。

但是,他就是忘不掉小时候沈蓉欺负他的画面。

“我…。”沈蓉一时也哑口无言,是呀,她要离婚,最该求助的是自己的爸妈,可是爸不想让他离婚。毕竟两人有个孩子了。原想着李畅以后会变好也不一定呢。

妈倒是愿意他们两个离婚,只是这件事儿爸妈都在犹豫。犹犹豫豫那么长时间,一直拖着也不是个事儿。

她知道,大哥大嫂和韩亦可以帮她。她现在真的想快点儿离开李畅。

这样的日子她过够了。

以前情窦初开,她是被李畅这样花言巧语的人给吸引了,对他也是乖巧听话。恨不得整个心都掏给他。

可日子越过越不是那么一回事儿。越过越不开心。直到有了孩子。不是不开心的事儿了。她觉得已经苦涩的难以下咽了。

夸张点儿,活的太悲情了。她不想再过这样的日子了。

这天,李畅二老没有和韩亦谈成功。沈蓉也没有得到他们的帮助

林宛的伤口恢复的很好,一个星期后拆了线。又在医院住了几天。医生说可以回家休养了

口子太大,后背到时候肯定要留疤了。看着原本白皙光滑的美背,就这样被李畅给毁了。

韩亦心里记恨着呢。

几个月的牢是坐定了。

韩亦虽然嘴上说不帮沈蓉这个忙。但实际上和李畅调解的时候。

还是帮着沈蓉顺利的离了婚,孩子如愿的归了她。而且李畅除了医药费,又让李畅出了一千块钱。

因为林宛身上肯定是要留疤了。这一千块钱算是补偿了。

李畅这几年,自己的钱早败坏个干净,哪还有什么钱。沈蓉和他离婚,一分钱也没分到。

倒是那座新盖的房子卖了,一人一半分了一千多块钱。不过人家父母同意了把孩子给沈蓉,这一半的钱是不会给的。所以,沈蓉也算是净身出户了。

李畅这次要倒大霉了,一来一往,花了一千多块钱,全都是他父母出的,这些事儿他的两个哥哥都看在眼里。

以后有得闹了。

其实林宛倒是不在意他们赔自己多少钱,她现在最在意的,是怎么除掉后背的这个长长的疤痕

“好难看”出院的第三天,林宛现在可以躺下睡觉了,后背的伤长的很好,也不疼了,就是像蜈蚣似的疤痕,特别丑

“没事,刚长好的新伤,主要是你皮肤白,新伤痕刚长好,是粉红的,可不就是格外明显,你看看我身上的伤痕,过一段时间,就不是很明显了。”韩亦见媳妇不高兴,赶紧脱了自己的上衣,让媳妇看看他身上的伤,还特地找了个不明显的伤痕给她看。

只是效果适得其反,韩亦身上的那些伤痕,最浅的那个也比她身上的严重

“妈妈,星星不会嫌弃妈妈,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了”

“是,是,我也不会嫌弃媳妇的,我最稀罕媳妇了”

“就你们俩贫嘴。”显然,林宛很受用父女两的夸赞

“有什么想吃的,老公去给你做。”韩亦扶了扶林宛平坦的小腹。

马上二胎了,腹部还如少女一般,韩亦可是见过生过孩子的女人,大多都是身材走了形的。

倒是她媳妇,还这般苗条的实着不多。本来完美的身体,却被李畅弄着这么个疤痕,只让打断了他一条胳膊已经便宜他了,胳膊断了,能接好。

他后悔了,应该也在他背上划两道了。至少也让他长长记性。

“倒是没什么特别的,什么都能吃,也没向怀小星星那时,有什么反应。”要不然也不会两个月了还没发现

她也真是大意,都生了一个了,还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对了,沈蓉现在住在哪儿呢?”

“在大舅家住着呢,孩子还小,她现在也没法工作,在等一年,表嫂说让沈蓉去她那边上班,不过,大舅妈最近在给沈蓉物色对象”

“…刚离婚就开始找下家呀,是不是太快了些”

韩亦勾了下唇角“大舅妈那人向来如此。不用管她”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