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韩亦见她不知,笑着道“蒋嫂子家的侄女,现在在小学教书,是个老师。整理小学的时候,廖野带着他的连队去的”

韩亦这么一说林宛恍然明白了,蒋嫂子的侄女,上次不是要和尤裴介绍吗,林宛不着痕迹的瞅了尤裴一眼,见他神态自若没什么表情。

当时听廖野说,尤裴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想来他也应该无感。

这时顾琳从厨房出来,刚刚她也听到了他们说的防水衣的事儿

“小宛,也给我家子巽弄一套吧”虽然她男人是个技术兵,但有时候出任务也是很多的,防范着也是好的

“行”顾琳的话让林宛打乱了思绪,忘了刚刚廖野那档子事儿。

一顿饭下来后,林宛回到家里立马给苏玲打了个电话,让她多做几件防水衣的事儿。

“小宛,正好你给我打电话了,有件事儿我要给你说?”

“怎么了?”

“我昨天去你表嫂厂子里的时候,遇到了你那个表妹夫妻。就是韩亦她那个表妹。他们在你表嫂厂子里闹事呢。而且还有你那个大舅妈”

“你说的是沈蓉呀?”此时韩亦把孩子哄睡,听到林宛说起沈蓉赶紧瞅到电话旁边听听

“是呀就是她,我本来是去给你姥姥送东西的,在那边听了一会儿。好像是沈蓉两口子想要在你嫂子厂子里上班。你嫂子不同意。他们见你嫂子强硬,就把你大舅妈叫来了。你大舅妈说,你嫂子没良心什么的,这手艺本来是他们老沈家的手艺,现在给了她,不知道感恩罢了,找人来干活,大部分都是她的娘家人,自己婆家来个人都不同意。所以,你大舅妈为了这事儿和你表嫂吵了起来。最后,几人还动起了手来。你大舅妈和沈蓉两口子打你表嫂一个。好在你表嫂娘家人都在,没吃什么亏。不过这件事吵的不可开交。”

“我姥姥没事儿吧”林宛可不管她们到底怎么闹腾,姥姥没事儿就好

“倒也没什么事儿,生气是肯定的。”

挂了苏玲的电话,林宛看了一眼韩亦道“要不要回家看看?”

韩亦摇摇头“不用,我只是个外甥,大舅家的事儿不好掺合,只要姥姥好好的就行”

“嗯”

韩亦夫妻并没有第二天直接打电话过去,而是等了好几天才打电话问了问姥姥的身体情况。两人绝口没问那边的事儿

姥姥怕她们担心也绝口没有提那边的事情。

转眼十一份,这边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初雪。她们厂子里的棉大衣,羽绒服,短袄,包括立马的打底棉衣,新一轮的大卖又开始了。

她店里的货那几款爆款,整天断货。店里客人太多,根本忙不过来。嫂子没事儿的时候也过来帮她的忙。

杨葵那边的生意很火爆,几乎当天到的货,第二天就出个七七八八。

林宛几乎天天往厂里打电话催货。

奶奶知道她这边忙后,正好逮着彭乐,她那边一个研究生,平时不怎么忙,空闲时间多。所以就让彭乐过来帮忙了。

彭乐没接触过这些,林宛也只让她帮着看着人就行了,一个研究生来她们店里,简直太屈才了。林宛也舍不得让她太累。

彭乐倒是挺上心,没两天就是对这边的业务熟练了。

“怎么了?”

好不容易忙活高峰期,林宛去二楼王乐琴那边看了看,因为一到过年结婚的特别多,但是,用礼服的确特别少,因为礼服冬季的也不会太厚。

这个季节结婚的人,大多穿的都是红大衣或者厚棉袄。

林宛店里的红大衣,和红色中长款的羽绒服卖的特别好。

王乐琴这会儿本该休闲的在那边嗑瓜子呢。谁知道自己一上去,却看见她一个人在她的工作间,红着眼,明显哭过。

“怎么了?”林宛还以为她因为生意不好伤心呢

“小宛,高然要再婚了。她今天带着他的那个未婚妻来我店里了”

“啊,他来你店里干什么?炫耀?”

“哼,带着现未婚妻来我店里能有什么好心,你猜猜他做了什么?”

“什么?他嘲讽你了,还是他未婚妻嘲讽你了?”

“他那个未婚妻说话拐着弯拐抹着角的说一些难听话,他倒是在一旁没插嘴,看着他未婚妻嘲弄我。不过她那未婚妻脑子也不咋滴。嘲讽完以后竟然还要买我店里的礼服。她妈的做梦去吧。我王乐琴啥时候好欺负了?直接三两下把他们骂走了。”

“骂走就骂走吧,这种人也不值当呀,你有什么好难过的”

王乐琴含着泪看着林宛突然道“小宛,你说他高然是不是后悔和我离婚了。故意带着他这个未婚妻过来刺激我的”

林宛挑了挑眉“那你被他刺激到了?”

王乐琴突然两手抱胸道“怎么可能,好马不吃回头草,你又不是不知道,和他离婚后我过的有多快乐,好不容易出了火坑,我可不想在跳一次。”

“没那么严重吧,高然人挺不错的,就是在某些方面有些古板罢了。你们两个性格上确实不合适。分开就分开吧,怎么也算不上火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