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托儿所此时肯定已经没人了。她就怕里面的老师把孩子一个人给扔在了哪里不管。

实在无法,叶青只能继续大叫,这次叫的更大声,声音凄惨了几分

果不然,真的引来了两名护士,其中的那名依然冷着脸道“我说你怎么回事儿,都说了我们帮不了你,你要是在叫我们就通知领导了”

“护士同志,我真的是没法子了,这边就我一个人,我出事太突然,根本没防备,这边也真的没什么人,眼看天就黑了,求求你们,帮我跑一趟吧,同志你看这样行吗,我出十块钱,不会让你们白跑一趟的”

“这…。”两名护士互相看了看,十块钱,可是他们十几天的工资了,跑一趟也不费事儿,毕竟现在她们也快到下班的时间了

“同志,你做手术的钱还没交呢,让我们怎么相信你?”

“手术的钱我不会少的,只是钱都在房子里呢,手术的钱还得等我好了才能给你们,不过,十块二十的我出门的时候身上带的有”叶青说着低头摸了摸自己的兜,摸出了十块钱,拿到了她们两个面前

起初的那个护士面上暖了不少,对着叶青笑着道“您孩子在哪儿个托儿所,我现在就帮你跑一趟”

叶青看着她那幅嘴脸,暗自嘲讽了几分,人就是这样,其炎赴势,还见钱眼开。

不过现在自己确实需要这样的人帮自己做事儿。眼底划过一抹暗色,旋即扬起笑脸,赶紧报了个地址,道出了华华的全名

就在那护士喜着脸要接过她的钱时,门口突然出现了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而他身边正站着一个萝卜头。不是华华还能有谁。

叶青看着华华在一个陌生人怀里,心里一突,脸色瞬间苍白了几分“华华?”

她以为是李开英带着人过来找她了呢。

这两个多月里,她也知道了李开英的本事。李开英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找到华华,她一点儿也不怀疑。

“妈妈”华华在看到叶青的那一刻,松开男人的手跑进了病房

两个护士见人家孩子已经回来了,一副懊恼,暗自责怪自己笨,怎么不早点儿答应这女人的事儿,估计也就十几分钟的事儿,十块钱就到手了。现在这钱白白的让人家得了。

两人见壮,沉着脸转身出了病房。走到门前的时候,特意看了一眼和她们“抢生意”的男人。

两人看到男人的脸,皆是一愣。

明明那么好看的一张脸,却被一个深深的刀疤给毁了,真是可惜了这张好脸。

叶青拉着华华左右看了看,见孩子没有受什么虐待,一个大石头总算落下了。

抬头在看门口的这位男士,有一米八的个头,身上穿着最近刚流行起来的西装,里面规规矩矩的男衬衫。看着很是英俊,当然要是能忽略他脸上的那道疤,估计和韩亦,梅琅驰不相上下。

叶青在那男人走进的时候,突然觉得,这男人神色有些像韩亦。

“这位同志,你是?”看他这个样子,又不像李开英的手下,她的手下可没有人对她这么客气过,她一时不确定了

那男人就那样笔直的站在她窗前,平淡的看着她道“陈海昌,我的名字,我知道你叫叶青,是梅琅驰现任的妻子。我知道你的所有事情,也知道梅琅驰的所有事情。这个你不用好奇,接下来,我要说的话,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等我说完后,你自己决定去或留都,随你。”

叶青抬眼看着这个男人,不知道她到底想要干什么,但当听到从她嘴里说出来的话时。叶青的眼睛一秒一秒的越睁越大。

…。

林宛和苏玲现是在g市待了两天,在g省下面的一个港口去看了下那边的情况。

前几年这边还是一片萧条,现在慢慢的起了大楼,临边有许多厂子。林宛和苏玲找到了两家布料厂,两个厂子,林宛比较中意其中的一家顺昌布料厂,私营的。做的布料种类很多,而且价格还比较合理。量大从优。

做了些对比,两人也见了他们厂子里的老板,说明了她们的情况。做私营布料厂,最喜欢的就是她们这些服装厂。谁让她们量大呢。

彼此留了电话。

“你们可以给我留个地址,每个季节我们新出的的料子,都可以提前给你们几个小样,你们不用来回跑着选。这样都方便大家”陈海昌说话的时候,并没有看着苏玲这个厂长,而是林宛。而且一直面带着微笑。

当然这点儿苏玲和林宛并没在意,对老板来说,她们算是他的大客户,热情是应该的。

“这样更好,老板这个法子甚好”林宛说着,笑着给他写了厂里的地址

陈海昌看着手里的这个地址笑了笑,暗道,梅二清,老了老了,你的报应要来了。

原本,陈海昌安置好叶青,刚回来想着自己的下一步计划呢,却在自己的厂子遇到了梅家另一个相关的人。

韩亦这人他了解过,呵,真好啊!

林宛给他留了电话和地址,但也没当场在他厂里定货,因为她们还有几个城市要去,多做对比,找个性价比高,质量有保证的厂子长期合作。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