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现在在气愤,也只能咽进肚子里,因为她和叶青合伙做生意的事儿李向阳根本不知道。如果要是让他知道家里的钱都被她拿去败光了,两人肯定又要大闹一场。

说起来,李向阳娶她的时候就心不甘情不愿的,要不是那次两人…。迫于杨家和梅家的压力,李向阳打死都不会娶她过门的。

不过好在他们结婚后,她自愿随他来了军区,在这边也算低调安稳,李向阳对他的态度渐渐好了些。

现在两人的感情正在回暖呢,现在出了这样的状况,要是让李向阳知道了,那之前她努力的讨好肯定成了无功之作。

说什么来什么,现在她就怕李向阳有什么事儿问她要钱呢,谁知道这边刚提着心,那边李向阳就来了。

说是京都那边,家里婆婆一不小心摔伤了腿,他们要回去一趟,老人摔伤了腿,肯定要去医院。听李向阳说,婆婆的腿还挺严重,估计要动手术。

动手术可要花不少钱,李家有两个孩子,李向阳和她妹妹。这两年,为了两个孩子的婚事,差不多把家里的钱花光了。

特别是李向阳结婚的时候,当时杨家要的彩礼特别高,他们最后把家里的老底儿都拿了出来,给儿子完了婚。

没过半年,女儿结婚又陪嫁了不少彩礼,现在她们老两口还没缓过来劲儿呢。平时吃穿倒是不愁,但是遇到棘手需要钱的事,就没辙了。

这才几个月的功夫,他们身上的存款还没那么多。

要真出大头,还得求住儿子。

李向阳家虽然在京都军区大院,但父母职位比着大院里的人,不算高,工资有限,而且他和他妹妹又过惯了大手大脚的日子,平时花钱重来不知道结余。

就说那年李向阳哄骗慕青去酒吧的事儿,一百多块钱都能让他浑身肉疼。可想而之,他们也是打肿脸冲胖子的人家。

杨婷见李向阳为她要钱,心中一警,没办法,最后只能向她妈妈求助。

“妈,我就是想着自己挣点儿钱,以后为我们小两口好好打算打算,我也没和她走多近,都是互相利用为自己谋利罢了,我就是怕向阳发现,所以也没过多的参与生意的事儿,只想着分钱就行了,谁知道叶青是这种人呀”

“你呀,以后长点儿脑子吧,都结婚的人了,可不能在向以前那样了,省的让人家笑话”谢之桃说着叹了口气,这都是儿女债呀,虽然她家女儿不优秀,但那也是她女儿,在坏的父母也总会为自己的孩子打算,虽然两千多块钱她出的肉疼,但为了女儿在夫家不受委屈,她也乐意出“这样吧,你和向阳说,前些天被我用了,正好现在你婆婆出事,这钱我直接给你婆婆了。”

“妈…你可别给完呀,好歹给留点儿”杨婷可不想自己手里一分钱都没有

“放心吧,阿妈有分寸,不过说好了,我给你出两千块钱,剩下的钱你自己凑”

“妈,我知道,这边几个月的利润,顶了一千多了。”

“唉…以后你可长点儿心吧,别在让我和你爸操心了”谢之桃皱眉,无奈的摇着头

“知道了知道了,妈,我现在想明白了”

当处要不是姨夫给她介绍对象,她哪儿会兜兜转转下浪费了这么些年。

没想到姨夫给她介绍的韩亦,竟然是他的私生子。

起初她是挺喜欢韩亦的,可是当她现在缓过神儿后,背地里暗自拍了拍自己的心脏。还好,还好自己没和韩亦在一起,还好人家没看上她。

要不然,她以后怎么面对姥姥家,怎么面对大姨。

这种关系要是成了,说不定以后她妈都能把她给撕了。

她姨夫做事儿太不靠谱了。这不是在打姥爷家的脸吗。

自己有私生子就算了,还想把那个私生子介绍给她现任妻子的外甥女。以他姥爷的话,简直荒唐。不把他谢家放在眼里。

为此,姥爷还准备提着拐杖去梅家找梅家老爷子和姨夫理论过呢。

“对了,这几天你姨夫和大姨准备去g市看你表哥,原本去的时候,你大姨还想去那边顺便瞧瞧你呢。现在你们要回来,我得赶紧给她说一声,免得他们铺个空”

“大姨和姨夫要看表哥呀,是不是有什么转机”

“唉,能有什么转机,都已经在里面一年了,不过,这次梅家两个老的也去,估计是去那边找人呢。”

“哦…”

杨婷不知道表哥到底有没有真的做那些事情,不过她这个表哥对她勉强还不错,如果真能提前出来当然是最好。

杨婷挂了电话后,赶紧整理了几件衣服把那一千多块钱偷偷的藏在身上,等着李向阳借车回来出发回京都呢。

……

苏玲在z市待了两天,去梁红梅家和林宛家看了看,好不容易来一趟,总要认认门,以后再来总不会两眼一摸瞎了

两天后和助理汇合后直接做火车往g市上海那边赶,这次,林宛也跟着她去了。

原本林宛不想去的,但是苏玲和她助理都是第一次出去,第一次接触这样的业务,生怕被人坑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