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她的孩子现在还小,只需要关心幼儿园的情况就行了。林宛在蒋嫂子家聊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对面的陆思涵小丫头这几天没见到小星星,心里不开心,也不知道她怎么知道自己的作息的。这两天只要她上楼就能在门口碰到她

然后看见她就问“阿姨,星星为什么还没回来,她是不是不想和我玩了”

“怎么会,主要是这几天阿姨没时间带她,她在她外婆家玩呢,过几天阿姨有空就把她带回来好不好”

“恩,阿姨可不能再忘了哦,您已经忘了好几次了”

被一个小丫头揪出自己的小辫子,林宛一时尴尬不已,瞬间嘿嘿如小孩子似的,乖巧的保证着

这时顾琳站在门口,朝她递了个眼神,林宛瞬间明白,相视一笑。两人这样哄骗一个小孩子,林宛还真有些心虚

“今天倒是回来的挺早”哄好了孩子,顾琳才和林宛打着招呼

“这两天不是很忙,嫂子啥时候有空来我家坐坐”林宛客气道

这边顾琳也点了点头应着

两人也就因为孩子才认识的,她家韩亦和她家老陆不在一个团,所以也不是很熟悉。加上这段时间两人都忙。她们很少遇到。

忙了一天回到家,看了看时间,已经六点多了。林宛赶紧换了件衣服,去厨房准备晚饭。

他们两个人的饭菜,做起来省事多了,不用顾及孩子口味。

天气热,林宛也没做多么丰盛,简单的煮了些粥,调了两个凉菜。

就在林宛发愁她家馒头吃完了的时候,韩亦回来手里正好拿了两个馒头

“正好,我就说家里没馒头了呢”

“中午我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本来想发面来着,刚坐那休息一会儿就睡着了”韩亦把馒头放下,去卫生间冲了个澡

出来,林宛已经把碗筷摆好了“一会儿我发点儿面,明天蒸点儿馒头。以后你中午吃过饭,就赶紧休息,家里的事儿不用你管。”

现在天气热了,部队中午有午休,韩亦现在每天中午都回来,有时候他也不睡觉,反而趁着这个时间把家里整理整理,洗洗涮涮能忙一中午,为的就是少让她干点儿活儿

“就这点儿事儿,根本累不着我,看把你紧张的”

“你又不是钢铁做的,咋会不累,以后必须听我的,家里的事儿不用你管,我这边快忙完了,等着这边前期铺垫好,以后我天天陪着你”林宛也想好了,钱永远都挣不完,够花就行,她得多点儿时间陪着她孩子老公,这才是最重要的。

“好好,听你的,听你的,以后天天等着媳妇伺候”韩亦也不反驳她,笑着应着她,林宛哪会不知他这是在应付她,不过,她以后也会注意的,争取在早上走之前,把家里的事情做完。

第二天,林宛一大早起来蒸馒头,现在天气热,他们两个也吃不了多少,冰箱里也不能放太多东西,林宛只蒸了一锅。

她早上还好说,随便吃点儿就行,但是韩亦不行,他训练力度大,吃的少根本挨不到中午。林宛早上没吃都要给他准备两个菜,馒头不能少。

韩亦出操回来,林宛已经准备好了饭菜。

没想到的是,今天一起很着韩亦来的还有,尤裴和廖野。林宛暗道今天幸亏准备吃的多

“我不让他们两个小子来,非要跟着我。媳妇,辛苦了”韩亦怕林宛有意见,趁着帮林宛端饭的时候,小声的在林宛耳边说道

林宛白了他一眼,笑道“还好今天蒸了馒头”

“我今天就是随口一提这事儿,他们非要跟过来,说我媳妇蒸的馒头都是好的”

“贫嘴”

…。

“你们两口子能不能别一大早的腻腻歪歪的,我们两个单身汉还在呢,嫂子”廖野很不满道

“看不惯可以去食堂吃呀,非要来我家找虐,怪的了谁”

“嘿?我们这不是想念嫂子的手艺了吗,没选晚上来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尤裴在一旁拿着馒头可没那么多废话,在廖野和韩亦互相斗嘴的时候,他已经一个馒头下肚了。

当廖野低头加菜的时候,桌上的两个菜已经下去一半了

“尤裴你这小子太精了吧,一声不吭自己就吃起来了”

廖野说这也不和韩亦抬杠了,赶紧和尤裴抢了起来

林宛就知道会这样,在厨房里给他们又炒了个菜。

粥不多,林宛沏了两碗的鸡蛋碎。

“对了,啥时候把军子那家伙叫过来,咱们一起聚聚吧,都在一个城里了,咱们到现在还没见过一面呢”廖野道

“快了,再有半个月他们会过来和我们有场大比拼,到时候肯定过来”

“那太好了,这次我非得和他比个高下不可”廖野心里早憋着一股子劲儿了

“对了,梅琅驰那小子被关了一段时间了,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能怎么样,在那种地方能好过的了?”尤裴呵呵笑了两声

一旁的韩亦给媳妇夹着菜,对他笑道“这次还得谢谢你”

“有什么好谢的,我可是我们尤家的大宝贝,上次因为他我差点儿丧命,家里的老祖宗肯定不会饶了他。”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