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家伙一直到了十一点儿多才睡着。第二天是大年初二,韩亦要值班,林宛就带着小星星去爷爷家,今天本该去娘家的,林宛知道哥哥和嫂子不会回娘家,肯定去爷爷家。

所以她也直接过去了,因为今天小姑姑回过去。认亲以后,林宛还没去过小姑家里呢。

不过今天,林宛在爷爷的大院里,见到了王乐琴,王乐琴见到她,就拉着她去了她家。

原来,王乐琴真的要去国外读书。只是因为这件事儿闹得两人离了婚

“现在,我家里的也反对我去外面,没办法,我只能在z市选了个学校了。不过,高然那边,我发现,我们太多的地方没有共同点了,现在我坐的每一件事儿,他都觉得我是神经病,在他眼里,我脑子就是不正常的。这样的情况让我很困扰,我在他们家过的很压抑,很不快乐。小宛,我结婚是为了组成家庭,让自己更快乐,而不是这样的日子。所以我选择了和他离婚,我也知道,离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是我不后悔,小宛…不怕你笑话,现在能和我说的上话的,也就只有你了。”

林宛知道王乐琴现在的心情,她就是想找个人开导自己一下,早个能支持她的人罢了

“乐琴,日子过的不好离了就离了,你们两个还没孩子,以后找个志同道合的男人的,现在是新时代,咱们女人也能顶半边天,有上进心,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不是错”

王乐琴听到林宛的话,喜极而泣,拉着林宛的手道“总算有个能懂我的人了,真的,小宛,我好羡慕你的。看着你自己上了自己喜欢的大学,带着全家人发家致富。你的家人和男人都是无条件的支持你,我就是想不明白,为什么到了我这里就不行呢。

不过现在也无所谓,离开了那个家,也不用在看他们的脸色了,我爸妈这边其实还好说。他们只是不理解我为什么离婚吧了。

现在不明白没关系,毕竟是自己的父母,时间长了就能原谅我。

还有,我现在在梧桐街那边新开的百货商场二楼租了个门店。在那边开了一间大的。

小宛,过完年有空你去我店里看看吧。我想让你帮我参考参考”

“行呀,你个白活商场我知道,就在我家饭店旁边”

王乐琴笑着点点头“对就是那个地方。”

“行,改天我去那边一定过去找你”

林宛在王乐琴家里待了一会儿,王乐琴和她聊了一会儿,心情好了很多,从他们家出来的时候,王乐琴还特地给小星星一个点心,回到爷爷家打开一看,竟然是一盒巧合力。

林宛暗道王乐琴家里不简单呀!这样的外国货都能弄的来。

这种东西,小孩子最喜欢,林宛赶紧让小星星给大家分了分。

彭乐打闹的和小孩子们抢了颗巧克力,吃到口里,啊的一声,陶醉道“真好吃,小宛姐,这东西是哪儿弄来的呀,真好吃”

“是王乐琴给星星的”

林宛刚说完,林媛就惊的一下,凑到林宛身边道“小宛,王乐琴找你干什么呀”

“没干什么,就是和我聊聊而已”

“有没有聊她为什么离婚呀”

“去去,我没说。就是聊了下她在新百货商场开了家婚纱店。有空让我过去看看”

林媛可不信,见林宛不愿说,她也没多问。不过前一段王乐琴离婚的事儿,大院里闹的沸沸扬扬,大多都知道怎么回事儿。

她虽然和王乐琴不怎么对付,但也不想在背后说人八卦。

…。

“自从小驰和这个叶青认识后,咱家就没有太平过,你看看,接连着几年,咱们家就没有一年太平过,现在竟然出了这样的的大事儿,现在怎么办,小驰还在监牢里关着呢。这次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大年初一本该是个喜庆的日子,而梅家却是怒气沉沉。谢灵芝坐在客厅红着眼,一边说着,一边擦着眼泪

厅里的梅家人,一个个的唉声叹气。

“能有什么办法,今年几个大领导正好去g市军区慰问,小驰这事儿正好撞枪杆子上,就连咱爸都没办法,我更没办法”梅曙庆怒着一张脸,一副很铁不成刚的样子“他既然做了这样的事儿,就该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后果”

“都怪那个叶青,要不是因为她,小驰怎么会受人威胁”

“小驰这事儿,可不是军用物质这么简单,除了这个,那边还查出他运用职权受贿帮人安排职位的事儿,这才是大事儿。”梅老爷子现在气的差点儿杀过去给孙子两巴掌,奈何自己年纪大了,奔波不动了。

“现在曙平去了那边,我们先看看情况再说吧,这次事情出来,军装是保不住了,后面看看能不能活动活动,不让孩子坐牢才是大事儿”

如果真的做了牢,孩子这一辈子就真的完了。

梅曙庆可不这么认为,小驰做的这些事情,可都是触犯法律的大事儿,身为一名军官知法犯法,在加上他这两年犯下的事儿,这牢是免不了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