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边刚弄完孩子,隔壁又开始传来调情的欢笑声和那么污耳的话,林宛无语的叹了口气,竟没想到,叶青在这方面这么精通,她这个活了两辈子的人是比不得。

大战那么长时间,这还没过一会儿,又开始了。

韩亦躺在床上,搂着林宛,小声道“睡吧,折腾得越狠越好,明天有他们好受得。”

林宛翻了个白眼“这哪儿能睡得着呀”

“你有感觉呀。”韩亦得话刚落,就吃了个轻软得拳头

“恶心死了,没有。”

韩亦赞同的点点头“嗯,确实很恶心。也就梅琅驰喜欢这样的。所以说他们两个是绝配吗”

“唉,不知过了明天,梅琅驰还有没有这激情”

“管他呢”韩亦说着,在林宛头顶吻了吻“宛,要不咱们来一下。”

“去,我可不想让他们听见。恶心死了”“咱们小点声,女儿在身边,不是咱们每次都没吵醒过”

“那不一样。”

“乖了…”

林宛这边还没恶心够叶青那两人呢,这边韩亦蒙着被子就把她压到了身下。

林宛极力忍着不叫出声,韩亦不敢那般猛烈,生怕他家宛宛叫出来。比这梅琅驰媳妇那叫声,还是他媳妇的叫声最诱人。媳妇的好,自己知道就好。他可没那么大方分享给别人。

夫妻俩的隐忍也是一种刺激的体验,这让林宛兴奋不已,最后不知不觉的竟然都抓伤了韩亦的后背。两人好似体验了一把初夜的感觉。

还别说,这种事情还真有蝴蝶效应

…。

第二天,韩亦照常去部队,林宛和小星星在家待了一会儿,故意选在人都起来的时候,大摇大摆的带着孩子开车回了市里。

大院里,昨晚王桂花和隔壁新来的叶青的私密事儿,已经被杨嫂子拿出来和军嫂们有滋有味的谈论了起来

“是那个占住的那家?”

“是呀,声音真叫一个大,弄的昨晚人家韩队长一家都不好意思在家里待着,大冷天的抱着孩子出来转悠。”

“咱们这边的排放住进来的谁不知道

隔音不好呀,那个新来的不知道也就罢了,她王桂花难道也不知道?自己家里还有孩子呢,也不拍吵醒孩子”

“谁说不是呀,人家韩队长就是怕影响到孩子,和林弟妹两人在院子里待了好久。咱们女人也就算了,白天也什么事儿,可以补觉,可男人们不行呀。他们训练了一整天,疲敝不堪回到家,想好好休息也不成。”

“这事儿我觉得咱们应该反映反映。这样下去,可不是个事儿呀。”

“这种事儿部队会管吗?”

“影响军人作息的事儿咋不会管。”

“昨天王桂花他们家叫的也挺大声的。一块说了吧”

“王桂花…算了吧,人家两年没来,小别还胜新婚呢。说起来也都是她隔壁害得,整天那样叫,谁家男人受的了呀”

“唉…你别说,人家韩队长就受的了,人家搬过来这么长时间。整天的就没停过人家屋里有动静”

“人家韩队长夫妻都是有素质的人,平时都很注意。再说了人家自己带个小院呢,本来隔音就好”

“是呀。走,走,咱们现在就去反应去。在这样下去,孩子们,大人都不得安生。”

“咱们这两排的都召集下吧,一起去。”

“林弟妹刚带着孩子走了,这会儿喊也来不及了”

“不是有韩队长吗,咱们去和韩队长说一声,让他给他媳妇报个名,咱们代表就行了”

叶青这几天折腾了这么长时间,身子乏力的狠,今天算是能消停了,因为她来月事了。

许是这几天太频繁,这次来的有些多。肚子还有些疼。

在床上躺了一会儿,见林宛带着孩子出去了,迅速的起床给李亮打电话去了。

昨天晚上她可听的明白,今天林宛带着孩子去s市里,韩亦在部队有事儿。正是个好时机。

林宛,今天我不光要毁了你,你的孩子也会和你一起…

这几天近距离的接触,她算是看明白了,韩亦简直把林宛和那个丫头片子宠上天。

凭什么,又不是儿子。她林宛生的孩子就这么好?

…。

李亮这两天特意找了两个“兄弟”,以前干过不少偷鸡摸狗的事儿,做过几天的劳。现在出来没什么工作,整天游手好闲的。

李亮一人给他们一百块钱,让他们帮自己做些事情。

没想到,叶青这个女人这么丧心病狂,比自己还恨,竟然让她对一个两岁的孩子下手。

玩女人可以,本大爷从来不玩小孩子。他又不是恋童癖。

…林宛把车开到家门口后,带着小星星直接进了家,除了叶子带着人过来拉货,她送她们价格小姑娘出去外,就在也没出过家门。

就连石兰家都没去。

苏玲其实一大早就在林宛院子里了。

“这么样,来了没有”每次遇到这样的事儿,苏玲都是兴奋的要命

说着怕到门缝上看了看

“已经在了。”谁知刚趴过去,就见一个人鬼鬼祟祟的趴在她的车底下不知道弄了什么。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