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杜广军闻的差点儿吐了,无奈不好表现的太明显,只能忍着和叶卫军喝了两口。

没想到叶卫军这个酒鬼这么能喝,一瓶白酒,他自己能一口气喝完。

没一会儿神志久开始不清醒,拉着他嘟嘟啦啦的说个不停,非不让他走。吐沫星子喷的他满脸都是。

他很难想象的到这样一个如猪一般的人,邱兰花这些年是怎么忍受过来的。

“生了?生了没有呀”

“生了生了,生了两个大胖小子,母子平安,要在医院住两天,你不用来回跑,过两天回家了你再去看”

“两个呀?咋会俩呀”

“双胞胎。”电话那头韩亦也为宁江高兴,嘿嘿笑了两声,和林宛说道

“真好,一下子就俩,哎呀,我们当初一下子咋没俩呢,多省事儿”

韩亦在一旁挑挑眉,一角的唇弯了弯,看着前台的护士并没有注意道这里,捂着话筒小声道“宛宛是想说你家男人没人家厉害喽?看我回去不收拾你。明天下不了床可不能怪我”

韩亦的话让林宛在这边瞬间羞红了脸“真是的,也不分场合”幸亏电话音不大,要不然还不都被传达室的人听了去呀

“妈妈,要爸爸话。要爸爸话”小星星在一旁嚷嚷着要和韩亦说话。林宛赶紧把电话放到女儿耳边。

“爸爸。小弟弟出…赖。了,问…社么…妈妈要累的下不了床呀”

女儿的一句话,简直让林宛暴走呀。脸红的跟煮熟的虾似的,赶紧在电话旁边道了句“先挂了”

心虚的看了看传达室的警卫兵,见他正一瞬不瞬的看着远处,才吐了口气,抱着女儿快步的走了出来

今天大半夜,宁江急匆匆的敲她们的们,才知道石兰突然发作了。估计是要生了。

韩亦赶紧起来,开着车和他一起过去。

本来石兰的预产期还有一个星期呢,谁知道这么突然,就提前了。

“妈妈。星星还没和。爸爸说完呢”对于林宛夺了她的电话,小星星撅着嘴表示很不满

“好了好了,爸爸一会儿就回来了,等爸爸回来有什么话要说,在和他说好不好。”

“要吃烤鸡哦,不然星星会生气”小星星说着,两手抱胸小脸一扭,故作生气的样子很是可爱

惹到林宛呵呵直笑“行,咱们回家拿竹篮,妈妈推着你去小集买鸡好不好”

“嗯嗯…去,去”

一说到赶紧,小家伙就开始兴奋了起来。

林宛回到家用儿童车推着小星星,一手拿着竹篮往小集走去。

表姐不在,蒋嫂子也走了,石兰也过不来,这边嫂子们都在忙碌。她和小星星还真没什么玩伴。

林宛买菜的时候,难得遇到了孙语和王桂花,两人最近走的挺近。

听说今年杨威升职了,现在也是个副营了,就连黄副营都成正营了。

韩亦这次回来,依然带的是那个射击队,到现在她还弄不清楚她家老公到底是个什么职称,一直以来都是叫他韩队长。

不过韩亦上次和他说过,他现在不亚于旅长。年纪轻轻坐的太高不好。最几年一直停滞在那里。

算起来,韩亦也马上三十了,按爸爸说的,等到那边的特殊部队开始,调回去,职位估计不会低了。孙语现在见了她,几乎不怎么理睬,她也懒得理她,这一来二往的,两人就不怎么说话,和陌生人差不多

倒是王桂花现在见到她,每每都好声好气的和她打招呼。林宛也只是点头应付几句而已。

在大院里,也就这两人和她不对付罢了。

“妈妈…那个姨姨,好凶,眼睛瞪大大。”小星星童言无忌林宛没走多远。小星星就指着孙语和她说道

“那阿姨的眼睛出问题了,所以才瞪的这么大,咱们不看她就行了。小心看了会伤到眼睛哦”

“哦…病了吗…会传染哦,星星不看。”

“嗯嗯,星星真乖,咱们回家妈妈给你做烤鸡好不好”

“烤鸡,烤鸡哦”

两人本来离的就不远,小孩子说话没个遮掩,林宛的声音也不小,孙语自然是听到了。

看着远走的林宛,气的牙痒痒

“拽什么呀,不就是有几个臭钱。现在看着得瑟,有钱花,等老了干不动了,没退休金,到时候就有她哭的,生个丫头片子宝贝的跟什么似的,我们家的男孩照样让他回老家过苦日子。这孩子也就是不能惯着她。”

“可不是吗。姑娘一管就毁了”王桂花在一旁符合者孙语的话,完全没意识到她的女儿已经长歪的迹象。

两个小丑在一旁唧唧歪歪,林宛懒得和她们扯,自己带着孩子回家做好吃的去了。

韩亦中午回来的,正好赶上她的烤鸡出锅。也不是什么烤的,林宛用的泥巴包好后,直接在火灶里烧的。和叫化鸡一样了。

小星星分不清烤鸡还是烧鸡,自己吃的麻香。

“两个孩子都还好吧”双胞胎呀,就怕体重跟不上,不好养。

石兰怀孕的时候可没见着肚子多大。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