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以后两个城市来回跑,每次坐火车太麻烦。林宛一个人他也不放心。

说好了,等到开了年,他们就去买一辆回来。

千好万好,哪儿也没用自己的家好。

折腾了这么多天,一回到家,林宛就亲切的扑到了自家的大炕上。

回来两天后,韩亦带着她和孩子开始窜亲戚来。

婆婆一家子这个年过的不错,因为她那个婆婆生病了,没功夫闹腾她们。

胡东和丽娟过年的时候两人卖瓜子糖果,挣了不少钱。家里新添置了一台电视机呢。

姥姥除了腿不利索外,其他都挺好的。这个年大舅和大舅妈一直陪着她在表哥家过的年。

今年二舅一家没回来,因为这一年的严打,后续的有好多事情需要处理。也就没回来。

初十以后,林宛和韩亦就没出过家门。

宁江和石兰两口子也没回去,主要是石兰月份小,他们不敢大包小包的在路上来回折腾。

听石兰的意思,过几天她婆婆就来了。专门来照看她的。

这样也挺好,在过个半年,宁江和韩亦就毕业了。

她也要毕业了。这漫长的求学路,终于要结束了。

……“红旗呀,你爸大过年不回来就算了,现在林国之他们一家人都走了,你赶紧让他滚回来”林国之他们一家人走后,李杏花就偷偷的跑去给儿子挂了个电话

李红旗这边刚把自家媳妇哄好,家里又来电话,他现在厌烦的很。“阿妈,我阿爸找回去了。他可没在我这”李红旗没敢把他们两人打架的事儿和李杏花说。

“回来了?啥时候回来的,这个年都没见到他,又死哪去了”

“谁知道呢,他手里揣点儿钱,整天瞎跑。”李红旗有些心虚,那天他阿爸走的时候,伤的还挺重的。

过年都没回去,能去哪儿呀。

“不管他了,爱回不回,不回来正好”李杏花现在在村里“左右逢源”,根本不在意李富贵这个烂人。

叶卫军昨天来她屋里,完事后,还在那和她炫耀他女儿找了个军官呢。说是他回来的时候,他女婿还给了他两百块钱呢。

李杏花嗤之以鼻,现在村里人哪儿个不知道叶卫军被嫉妒冲昏了头,当个醉鬼还不行,现在竟然学会了说大话。

李杏花也不是傻的,睡她也不是白睡的,当场哄着叶卫军给她点儿钱花花。

谁知道这叶卫军抠门的很。好说歹说,就给了她五块钱。还不够晚上招待他的那些酒肉钱呢。

李杏花现在依着村里的这些男人,自己私下里存了不少钱,平时儿子女儿偶尔来看她,在给她点儿,她现在一个过的别提多自在了。巴不得李富贵不回来呢。

后来。村里人问到李杏花她家李富贵呢。

李杏花每次一句“不知道死哪儿去了呢。”惹得村里人哈哈乱笑。

都没太在意这件事,只以为,李富贵真的怕林国之找他算帐,自己怂了,撇下家里人跑了。

…。

新年一过,韩亦准时的返回了学校。

林宛一个人带着孩子也忙了起来。新买下来的店,已经开始装修了。

婶婶给她们找的这个设计师还真不错,很符合她们的风格,也很超前。这样的装修,再过二十年也不会落伍。

听妈妈说,这个设计师还是个小姑娘呢。

妈妈那边的工期比较长。盖一栋楼,至少也得半年吧。

她这边虽然是后面接上面一排,盖起来也费时间。

差不多也的三四个月的工期。开年以后还比较冷,比不得z市,这边想要动工,至少要等上个四五月份儿。

这事儿记不得,得慢慢来。这几天,她和尹沛白苏玲三个人,正在东年选地放呢

林宛记得这个地方后世有许多大场子,想到以后得规划,林宛选了一块临着大路的一处

前面两百米就是十字路口,出行方面,地方也显眼。

她们选完没多久,附近的一块地就已将招商了出去。

的亏她们及时。光这块地就花了十万块钱呢。

可以分三年给完,起先先付了五万块钱。

剩下的就是厂房规划了。林宛让妈妈找了那位设计师给她估算了下。

厂房盖起来,至少要十万块钱。依林宛的要求,这房子盖两层的,是个L型的,拐角的地方是办公区。

大门的门口是个大的服装展示厅,和服装店差不多。那些商家来厂里,可以参观她们的款式,平时的时候也售卖,零售。

属于工厂店的一种吧。

买地建房下来要花差不多二十多万。这两年尹沛白和苏玲跟着她挣了小两万块钱

她们这两年的利润也有四万多,这些钱是流转至今,林宛没有分出去。现在买地付了五万。用的都是这里面的钱

苏玲拿了两万,尹沛白拿了两万,剩下的钱,林宛拿了六万。所以她们原来的合同不作数,三人商量了下,又重新签了一份儿。

这份儿依然林宛占大头。

当然她们厂房的设计,全全交给了那个小姑娘设计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