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得得,你林家有骨气行了吧。”

“…。他刚刚找你…你答应他了?”

“为了我干女婿,为了我儿子,我也不能应。这次小池做的太过分了。是该受点儿教训”

“只是一点儿教训?”

“老林呀,这事儿就算我不帮忙,还有我那个老父亲呢。本来他们年纪大了,小池的事儿就没让他知道。刚刚我大哥见我这边走不通,可是扬言要去找我老父亲了。我那个爸平时最疼的就是小池,我儿子这么优秀都比不上他,我老父亲一出马,这处分能让他减下来一半。”

“既然这样,那你就给你们梅家带个话,两个孙子,让他们选。今天我就直接帮我女婿做决定了,有他梅琅驰就没有韩亦,有韩亦就没有梅琅驰。你们自己决定吧”

“老林,你可不能把我含进去呀,韩亦现在是我干女婿,不是我侄子。不过,这话我一定帮你带到,他梅曙平这个做父亲的,年轻时候犯下的错,现在也应该由他来解决”

“老梅。你别怪我说话太绝逼人太紧。实在是他梅曙平做的太过分。我平生最讨厌玩弄女人的男人了。而且,这还和我们家有关系。”

“行了行了,话我一定帮你带到,你不是说回老家吗,什么时候走?”

“马上就走。这不是担心你徇私,特意提醒你么一下”

梅曙庆无奈一笑“这事儿你可冤枉我了,我你还不了解,我儿子都没给他走过后门”

“得了吧,在我面前不用装,我还不知道你那点儿小九九。不和你闲扯了,我该走了。从老家回来,给你们带点儿那边的特产回来,亏待不了你”

“特产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让小宛,小星星来家里住一段也行呀。我想她们想的紧”

“去你的,你是想让我女儿给你当厨子吧”

“老林,我女儿孙女宝贝着呢,什么厨子不厨子的,我女儿孝敬我,愿意给我做,你管的着吗”

“老梅,你好像忘了一件事,那是我女儿,可不是你女儿。别天天女儿女儿叫的这么亲昵。要是我早知道是他们兄妹两个。肯定不会同意这件事,让你白白占了便宜”

“死货,要不是我打电话让你帮我干儿子,你现在能找到你媳妇,你孩子?这些还不都是因为我认了他们当干亲的事儿,想当时,我干女儿多么无助的哭着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你在哪儿呢。我干儿子在看守所受了多少的苦。你这个做父亲的在哪儿呢”

“得得得,你有理,你有理,我有愧行了吧”

“哼,本来就是。告诉你,以后多让我干儿子干女儿来这边看看我们。要不是你的出现,说不定现在他们一家已经在京都定居了。哪儿还有你的份”

“……”

…。

梁红梅收拾完行李后,等了几分钟没见林国之出来,就去书房看了看。进去的时候,发现他拿着电话,脸红脖子粗和梅曙庆“争”孩子呢。

梁红梅看了直摇头,两个多大的人了,跟个孩子似的。

要不是她嚷嚷着挂电话,还不知道要争论的什么时候呢

一家人的衣服并不多,几人都穿了一身厚衣服,其他带的衣服都是适合他们那边天气穿的,都是薄的不占多少地方。

带了两袋子的特产,带了一个大塑胶水壶,一个煤气灶,和一小袋大米。就怕小星星路上的时候饿了找不到地方装热水冲奶粉,也好应急。

他们这次开车回去,要三天的路程呢

林应辉其实也会开,那大卡车买回来的时候,学过几天,但是不太熟练。

主要路段的时候,还是林国之和韩亦两个人

白天赶路,晚上遇到一个城市,就停下来找个招待所住一夜。一路上紧赶慢赶,三天后中午,已经到达了他们县城。

几人本来想去舅舅开的米线店呢,谁知道他们已经关门回家了。

算算日子,今天已经是年二十六了。

“要不咱们在县城买点儿东西吧。咱们现在回去,家里什么都没有。”

梁红梅想着他们一家子那么多人,不可能天天在大哥家吃饭

“行,咱们先找个地方吃饭,小星星都饿了。吃晚饭我们直接去百货商场”

“爸,不用去百货商场,咱们直接找个菜市场就行。商场里的东西,咱们车里不缺,现在就缺过年的吃食”

他们这次算是全家人“锦衣还乡”了,来家里做客的人肯定不少。吃的东西肯定少不了

几人商量后,就这么决定了,找了一家米线店吃了份米线。他本来还怕小星星吃不了这个呢。没想到比她吃的还香,门口的四颗小虎牙嚼的还挺香的

“好久没吃过这么正中的米线了,以前在这边的时候,我最喜欢吃你们这儿的米线了”韩亦想着以前在这边军区的时候,怀念的很。

“小亦还在这边待过?”林国之上一次来的急,走的急,根本没时间吃这些,想想那么多年过去。还真是想念。

那个时候穷,能吃上一碗米线都是一种奢侈。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