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说她的丈夫是个酒鬼,整天一喝酒就打她,女儿看不过去,把她带了出来。

还说前几天见她那个丈夫在他们小区附近转悠,她是怕了,不想让丈夫找到她。

邱兰花以为这么一说杜广军回远离她这个有夫之妇,没想到对她更同情了几分,更上心她的事儿了。

还保证说不会让她丈夫找到她的,他郊外有个房子一直空置这,如果这边不放心,可以去他那边住一段时间。

那杜广军向街坊邻里一打听就知道她家有没有人,林宛可不想管叶卫军的事儿。

林宛知道后,赶紧和石兰说了下“一会儿他要是找到这边来,要真是不停事儿的敲门,你就说着这边已经卖给你们了,我们举家搬到z市去了”

林宛说完,连忙给小谷打了个电话,店里前几天刚装了个电话,今天还是第一次打呢。

结果她们刚吃完两只鸡。手还都没来得及洗呢,门口就已经响起了敲门声。

“不管他,想让可劲儿的敲,等一会儿再出去”

叶卫军在前面梁红梅的院子敲了十几分钟的门,没人应答。他还以为梁红梅不在家呢,梁红梅开了那么大的店儿,村里人谁不知道

早知道他直接去店里了找她了,说不定还能蹭的上顿大餐。

来都来了,叶卫军索性来林宛院子这边看看。

谁知道敲了半天,也是也没人应。

正当要走的时候,苏玲大大咧咧的出来了“干啥呢干啥呢,谁呀”

叶卫军正要高兴呢,见出来的人,竟然不是林宛。

叶卫军还以为是林宛婆家的人呢,赶紧堆着笑容道“请问这里是林宛家吗”

“林宛?谁呀?我们这儿没这个人”苏玲冷眼一副生人勿近的表情

“这。明明就是林宛的家呀,梁红梅,对就是,梁红梅她女儿”

苏玲又是一皱眉,故作不知道“梁红梅是谁呀…哦…你说的是我们房子上一个的房主吧。她们一家人举家搬迁了。全都迁到z市去了。你还不知道吧,她家男人回来了,她男人是z市的”

“咋…房子都卖了?”

“人家人都不在这儿了,房子空着当摆设呀”苏玲一副小市民嘴脸道

“她们不是还有个大饭店吗?”

“这就不知道了”

叶卫军得了个这样的结果,心里郁闷不已。

讪讪的朝苏玲笑了笑,转身走了。

只不过没走多远,就开始自顾自的破口大骂起来。苏玲悄悄的见他走远,才转身回了屋里“这叶家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一个女的带着个孩子,可不安全”

“走了?”尹沛白和石兰好奇问道

苏玲点点头,两人才放心了

林宛倒是没在意,笑道“怕什么,这不是有你们吗。”

“说的也是,这几晚我们都陪着你”

正好加上赶工,她们在这边连夜抓紧把衣服都做出来。

大雪天的,军人们天天在外面训练,回来还要疲惫的烤衣服。耽误休息时间。如果没烤干的,第二天还得照样穿着继续训练。

所以他们要的也急,那天吴哥给他们送去后,当场就订了下来。

一套衣服六十块钱。林宛的成本在三十,一套衣服加了十五。吴哥又加了十五。

利润还挺可观的。

几天的功夫挣个一千多块钱,也算个外快。

叶卫军找不到人,身上的钱也快花个干净,本想着就这样直接回去。可想来想去决定不能就这么算了。

他现在马上没钱吃饭了,怎么着也得找个熟人借点儿钱。

于是叶卫军又跑到了梁红梅的店里,前一段还在这儿呢,怎么转眼的功夫就没了个影子,叶卫军决定去火锅店看看。谁知道火锅店根本不是梁红梅的,店里的员工也不认识。

看着这么大的火锅店,人来人往的,一次收不少钱呢。这一天下来估计要上千了。

那梁卫香明明说是梁红梅的,难道这里面有假?

叶卫军看着里面一桌一桌的,吃的热火朝天的。心里也痒痒。嘴里直流口水。

在摸摸自己的兜,就剩二十多块钱,如果在找不到人的话,他连买火车票的钱都没有了。

叶卫军总算拉回点儿理智,出去外面吃了三毛钱一份儿的大锅菜,吃了两个馒头。一共花了五毛钱

吃过饭,又朝城郊走去…

…。

晚上,几个女人炖了份粉条大肉片子。苏玲还贴了十几个锅贴。吃的正香呢。

就见李建业和李从南过来了

“建业哥,从南哥,你们俩咋这个时候来了。吃饭了吗?”石兰开门后带着两人进来的时候,林宛诧异道

“是今天下班后,我岳父说,今天有个人问咱们厂子是不是林应辉的,我岳父没多想就说是的。随后又问了你们的住址,还问了你们家的店在哪儿,说你们有没有搬家,我岳父听着他的口音挺像你们那边的人,还以为是你老乡来找你们来了呢。”李建业说完无奈的笑着摇摇头“我岳父倒是热心的什么都给人家说了。下班后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岳父才说起这事儿,我觉得这人有些不贵劲儿,所以吃过饭就找从南过来看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