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卫军在招待所喝的酩酊大醉,快一年没有女人,喝了酒以后,有些悬崖勒马。躺在大通铺的被子里,自己给自己弄了起来。

弄完以后嘴上还不忘说等着找到邱兰花,不干死她。

大通铺里此时也有几个人在,看着叶卫军这样的,直摇头,不用想就知道是个好吃懒做的混人。

大家都尽量少惹他。

…。

而此时的邱兰花,正在家里坐在烧的热热的炕上,一边都弄着华华,一边正剥着杜广军给她带的炒花生听收音机呢。

跟本不知道s市已经有了叶卫军的影子。

对于杜广军这些天的热情,邱兰花心底隐隐的有那么几丝期待,夜里,偶尔会感慨自己当初为何嫁的不是杜广军,而是叶卫军呢

两个字的差别,人怎么能差这么多呢。

没人知道,她现在已经存了和叶卫军离婚的念头,不用想也知道叶卫军不会和她离婚的,她现在也很苦恼。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事情。

每次杜广军问题家庭的时候,他总是含含糊糊。杜广军到现在都以为她是个寡妇呢。

…。

“小宛呀,你有空在帮你妈妈做几件棉衣,别太厚,这边的天气没s市那么冷,穿不了那么厚的衣服,你妈以前的衣服都不能穿”晚上接到爸爸的电话,没想到却是让她帮着妈妈做衣服呢。

林宛在电话这边暗自发笑,自己的父母在她面前这样秀恩爱,好吗?

“爸,我知道了。你最近身体怎么样,我哥还好吗”

“我们都好着呢,倒是你和孩子,整天让我们不放心,晚上上课小星星怎么办了”

“婆婆她现在晚上经常过来帮我带着呢。这几天一直下雪,我都没去上课。爸你们别担心,我们好着呢”

“小宛呀,你别听你爸的,我现在衣服多着呢,够穿,就是有几件厚棉衣在这里穿热了些罢了,这边也下雪了,不过没s市那边冷。你自己带好孩子,别感冒了。晚上如果害怕,你和小兰两个人住一个院子,也好有个伴”

“知道了妈。小兰现在就在我屋里呢。”

“那就好。我和你爸商量好了,咱们今年小年在你爷爷家过,过完小年,一起z市回老家。等到年十几的时候,我让你爸派人去接你”

“嗯,行,我这边准备准备。妈,那么门店拆完了吗”

“拆完了,地基也打好了,天太冷,等到年后暖和了,就开始盖,小宛,你婶婶给咱们介绍的那个小丫头还真有本事,设计的楼房可漂亮了。等回来你看看”

“嗯”

“小宛,别忘了给你妈做几件衣服。”临挂电话,林国之还不忘交待着女儿

林宛无奈的笑了笑“爸,我知道了,到时候给你们一人做两件”

“爸不要,我衣服多着呢”

接了个父母秀恩爱的电话,林宛也开始想她家韩亦了。这个时候传达室估计早没人了。

想着明天给韩亦打个电话,以解相思之苦

“小宛,你打完电话了吗,我好难受”石兰听外面没了动静,在屋里喊道

林宛赶紧跑回了屋里道“又想吐了?”

“嗯”石兰说着,立马下了床,往屋外跑去

林宛无奈的摇摇头,抱着小星星出去看了看“吐完赶紧躺床上去,我去给你做份酸汤黄花菜。压压胃”

“小宛,多亏了有你,要不然我一个人可咋办呀。要不是快过年了,我立马让我婆婆过来了”石兰吐完,有气无力的摊在林宛的肩上道

“谁知道你反应这么大呀,沛白倒是也有孕期反应,但也没你这么大”

“一个人一个人的体质吧,唉,怀个孩子真受罪。我现在就想赶紧生下来算了。奈何还要好几个月呢”

“过了前三个月就好了,外面冷,你现在可不能感冒了”

“咿呀啊”

“咦,乖女儿,这是心疼干妈了,哎呦,没白疼你呀”

这就是军嫂的不易,需要男人的时候,偏偏男人不在身边。有什么苦都得自己扛着。

妈妈说过一段要来接她,数数是时间还有一个多月了。

这一个多月里,她得把服装店里的工作安排好,饭店的事情安排好。

小谷要买房子的事儿,靳姨知道了说他们旁边的一家有要卖房的。今天正好去店里和小谷说说。

下午趁着店里不忙的时候,林宛带着他去了靳姨家。

顺便去了表嫂家里,没想到姥姥竟然在家

“姥姥你啥时候回来的。”林宛惊讶的问道

“我刚回来两天,你二舅那边没有炕,我老了怕冷,所以就让你二舅送我回来了。”

“咋不让表哥通知我一声。我也来看看你”

“通知啥,冰天雪地的你带着孩子滑倒了怎么办,咋听说你妈和你哥去z市了”

“我爸在那边部队,所以我妈跟我哥都过去了。”

韩瑛点点头,对小宛一家的遭遇,感慨万分。过了大半辈子,还能团聚,也算是个奇迹

“小宛呀,上次你们出事,我们没能帮上你们的忙,我和你表哥愧疚了许久”谭爱香说着叹了口气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