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这几天晚上都有过来,也看着这个苏代梅不错“在考察考察,最近我看中一个地方,还没确定下来,如果成了,我们就开始着手那边的装修”

“小宛姐,还有个情况…。就是苏姐偶尔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会带着她的女儿过来这边。”

林宛一愣“…。”

小谷看了看周围,见没人,才小声道“苏姐是个离异的单亲妈妈,带着个七岁的女儿,不过她女儿已经上小学了,只是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没人照顾孩子,会让孩子跟着她来店里。而且下午孩子放学,都会来店里找苏姐。等着她一起下班”

林宛皱了下眉“我这些天在这边,怎么没见孩子过来?”

“苏姐是怕你见了不愿意让她在这边上班,都是让孩子一个人在家等着她”

本来紧皱的眉头,更是皱成了川子,她从小跟着妈妈,知道一个单亲妈妈带着孩子有多幸苦。

他们有能力给孩子便利,偶尔的伸一下手,说不定就能拯救一对母女。

“小谷,孩子还听话吧”

“听话,可听话一个小女孩了,店里的人都喜欢她。来到这边不哭不闹,给她找张空桌子,一个人在那边老老实实的写作业,一动不动能坐两个多小时”

“你告诉苏姐,以后让孩子放学继续过来吧,孩子那么小,一个人回家很不安全,只要不影响店里,孩子跟着她没关系的”

“知道了,小宛姐你真好”

林宛白愣好笑的斜了她一眼“等你有了孩子,也会和我一样的”

“…哦对了,听书华说,你最近老往靳姨那边跑着干活”

小谷不好意思的挠挠头道“上次我受伤的时候,靳叔靳姨还有书华,一直没日没夜的照顾我。我心里感激这呢。”

“呵呵,确实多亏了靳姨他们,不过…”林宛说完,故意审视这小谷,顿了顿才道“我怎么觉得,你是在打着靳姨的幌子,看对面呢?”

林宛话一落,小谷突的脸一红。

林宛原本疑惑的问题,今天算是得到证实了。面上没表现出来,心里却为他们高兴。因为两个人都是值得拥有幸福的人

“小…小宛姐,我。我没有”

“没有什么呀?”

“那个…”林宛故意的话,让小谷更是一羞,索性赶紧岔开话题“那个,我最近想买个院子。小宛姐能不能帮我留意下”

“行呀,想着攒钱买房子去娶媳妇了”

小谷腼腆一笑“这两年有叶子她们,我也轻松了不少,自己都这么大了,现在还租房子不是那么回事,所以我想着买套院子,以后也不用这么漂着了”

林宛拍了拍小谷的肩,感慨道“弟弟,好样的。姐帮你留意着,钱不够到时跟我说”

“嗯”一句话已经让小谷感动的红了眼

有了合适的人选,林宛就开始着手门店的事了。

其实从妈妈走了以后,她就开始留意门店的事了。

钢铁路上的这个是租的,这次她开分店是想买块地皮,这样以后就有升值的空间。

其实小宛已经看中了一处地方,已经在和房主谈价格了。

就在靳姨旁边的一处,是个两层小楼。如果买下来暂时不用重建,这个小楼原来是个茶楼,五五年的时候政府搞公私合营,第一个被转变的。后来成了公家的,茶楼不好干,转行改成了早餐铺子。一直经营到前年,自从有了私营后,国家的这一批人就不怎么开始好好干了,工作懈怠。慢慢的生意不景气。政府把房子还给主家后,主家对着公私合营,后来变成公家的这个事情颇有怨言。所以看着被他们整成破败的楼房,心里就来气,索性卖出去。这栋楼房还是个古建筑呢。样式外观有不少雕花,古色古香,很适合他们蜀香阁,而且一层很空旷,能摆二十多张桌子,紧挨着一个墙是个宽楼梯,上去又是一个大面积的悬空平台。一面平台的栏杆直接对着一楼的大门口,视野很空旷。不光这点儿让人喜欢。更让人喜欢的是后面有个很大的院子。完全和当时他们租钢铁路那边的一样,只不过这边的大一些,完全可以盖四间竖着连排的包间。

林宛觉得后面完全可以和前面的房子联通着,盖个两层古色古香一个色系的小楼。下面一排一半是大厅,一半是包厢,以后有什么宴会婚礼请客,空间可以放下四五张桌子,小包厢也能弄个四个。上面依然是包间。

现在唯一谈不小来的是价格。那家人一口价要六千。

比在z市妈妈买的那块地方差不了多少,妈妈卖下来才三千多。这边一口气多了一倍。虽然这边是个闹市,但是林宛还是觉得高了。

所以现在一直在谈价格。

…。

邱兰花看着这才几个月没见的女儿,瘦的跟皮包骨头似的。心疼的拉着女儿好不大哭了一通

“阿妈,别哭了,女儿这不是回来了么。在劳改队里肯定没家里吃的好。瘦也很正常,没事儿的,补一段时间就能胖回来了”叶青现在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容颜。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