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叔,都什么价位呀,房子怎么样?”

“外滩海边的那套房子有些偏,独门独户,房子院子都听到,三层小洋楼。有些年头了,不过那房子的主人要一口价一万块。”

“一万?”也太贵了吧,他们家买了个那么大的院子,才三四千呀

这老大叔看着两人的表情就知道嫌弃贵,那房子卖了半年了,偏不说,还太大,价格贵,没人愿意要,大多数人都喜欢住在人多的地方,生活起来方便。本想着让那主人降降价呢,谁知道人家偏不。

唉,房子老旧,除了一个大,根本不占什么优势

“泰安路是个两层小楼,要价四千。田子坊那边要加四千五。你们要是看房,我就带你们过去看看”

“大叔,你带我们过去看看吧”

“行走吧”大叔也是挺会为客户着想的,直接起了个黄包车带着他们。

泰安路那边是一幢扁扁的梯形的奇怪楼房,一幢挺洋气、漂亮、奇特的建筑,让人感觉这是在法国街头,遗憾的是他的对面是一个公共厕所,这个让韩亦林宛不太满意

田子坊旧式里弄,很有特色的石库门房子,普通两层小楼,这样地方,在以后小小的弄堂热闹非凡,上海旅游景点,各种小吃什么的。以后价值很高的。

只是林宛不太喜欢这种房子。

于是,老大叔又带着他们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海边的一处大院子旁。

林宛和韩亦这一路也观察了,这个地方附近还真没什么人。就这样独独的立在这里。

大老远的林宛就看到了这座房子,很大的一个院子。三层小楼也很有国民特色。

看着有些破旧。四周全是荒地。能在这边建房子的人,也是个奇葩。这么个地方得怎么生活呀。

林宛估计这,这家原来应该是个大户人家,有车出行方便。因为这个院子确实很大。

进去以后,那中介老大叔过去敲了一处的房门。没几分钟里面就出来了一个年轻人

这年轻人应该是对老大叔很熟悉,看见他,笑道“老叔,今天带人看房子?”

“是呀,有对夫妻过来看看”

这年轻人才把视线移到了韩亦夫妻俩身上,朝他们礼貌的点点头“你们二位尽管看,里面打扫的都很干净”

林宛朝他回了个礼,随着老大叔进了房子里。

从外表看着挺沉闷,挺破旧,没想到里面还挺不错,只要是房子挺通透的。

“阿亦,你觉得怎么样?”

“有些前些年的感觉,还不错,就是不知道过几年会不会涨价”

夫妻两人都觉得不错,韩亦不知道,作为后世的林宛,还是很清楚的,这边紧挨着海边,以后就是个大港口,这个地方面朝大海,风景很好。占地比前面两个房子都大。以后这边的土地值钱着呢。

后世那些开发商都喜欢在海边建房子,不管房子,就这块地也能卖不少钱。

“相信我,肯定值钱”林宛笑着在韩亦耳边道了句

惹的韩亦一个回笑“好,听你的”他们现在不差这些钱

“大叔,这房子我们要了,请问什么时候能办手续”

林宛这才刚开口,在院子里的那个房主赶紧上前欣喜的拉着林宛的手道“明天…哦,不今天,今天就能办”

惹的林宛讪讪一笑,赶紧抽出自己的手

年轻房主感受到一抹冷光,抬头一看,竟然是女人的丈夫在冷眼看着他,对他刚刚的举动很不满。

房住赶紧哈哈的放了手,生怕他一生气不买了赶紧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我太激动了,这座房子是我外公留给我的,我外公去世后就一直在这边空着。我们家不在这边。所以就想着把房子卖了回老家在买套新的。哎呦,我在这边两个月了,今天终于遇到慧眼识珠的人了。”

林宛和韩亦可不想听他自卖自夸,一听今天就能过户。所以两人在院子里看了下地契。

没问题后,就让老大叔带着他们去了房管所。把名字更正到了他们名下。

这个时候不像后世过户这么麻烦。现在只要双方在场。两人签订好协议,互相按个手印就行了。地契自己保存好。这房子就成自己的了

一万块钱,林宛在储蓄所取了钱,直接给了那个年轻人

年轻人拿着钱,简单的回去收拾了下,把钥匙给了他们夫妻俩就兴高采烈的走了

中介老大叔拿着自己的中介费,暗自摇摇头,买卖什么样的人都有。市里面的不要,偏偏要这么个背的地方。

林宛和韩亦确不这么认为,两人此时正高兴的欣赏房子呢

昨天说买房子,今天还不到一天呢,他们就有了个这么大的房子,这两天跟做梦似的

他们本来想着在这边玩三天就回去呢,现在才第二天,他们就办了这么多事儿,韩亦和林宛欣赏着房子,步行走了好远买了把新锁换上以后。又步行往市里走去。

哎呦确实太远了。他们就是现在想租出去,估计也没人愿意住在这个地方。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