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刹那间本来沉浸在翡翠中的人群像爆米花似的一瞬间炸裂开来。

“帝王绿?”

“真的是帝王绿!”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极品翡翠,死而无憾!死而无憾啊!”

帝王绿,绿*正,色浓,与祖母绿一样,感觉绿中泛出蓝色调,但不偏色。帝王绿色是翡翠中颜色最好、价值最高的绿色,也称“祖母绿色”,给人以高贵之美感。帝王绿就是指一种独特的颜色,帝王绿就是很绿很绿,绿的流油的那种,就快滴出来的那样。

原来自己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帝王绿啊!林宛听着众人的议论心中感叹道。

看着韩亦,紧张的手都冒汗了,韩亦也是如此。

林宛暗道,这么好的玉,他们岂不是赚翻了。

真的一夜暴富了?

“十五万!”正当林宛和韩亦还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有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出价了,出完见大家看着他,突然老脸一红意识到自己太心急了。不过这也没办法,毕竟是难得一见的极品翡翠啊!

忙向还没说话的韩亦问道:“小兄弟,我是济慈珠宝的经理,请问你这块翡翠卖吗?”

“当然。”不卖他们留着干嘛呀。卖了媳妇的服装厂就能开起来了

“那你看十五万可以吗?”那语气只有那么小心翼翼了。

夫妻两人跟本不懂这一行的价格,不过这十五万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天价了,不少了。够她卖衣服卖好几年的了。抵韩亦的工资更不用说了,能抵上好几十年的了韩亦正打算回答时,却被一个趾高气扬的声音打断了,就是那个叫老丑的“二十万,没钱还想拥有极品翡翠。”

这句话气得那位经理简直是面呈猪肝色,却又碍于这个丑男是不好惹,这人人向来心狠手辣,做事不择手段,自己一个给别人打工的人,也确实是得罪不起。再怎么难受也只得吧这口气逼回去。

见济慈珠宝的经理识相的退出了竞争老凑满意的一笑,自认为潇洒的向韩亦他们一笑。“十五万,怎么样。”“可……”林宛和韩亦虽然不喜欢这个男的,但是也不会和钱过不去,正要开口,却被一个人打断了

“二十万。”说话的正是那个毛头小男孩,难得一见的极品翡翠,人人都想拥有,他自然也不是圣人。有了这块翡翠必能帮助自家旗下的珠宝公司更上一层楼,于是有了刚才的一幕。

“姓杨,又是你!”老丑一看见又是这个小毛孩,气打一处来

再看这小毛孩一副不动如山,依旧笑得一副妖孽的样子,周围的人都感叹道:高下立见!

林宛这会儿看明白了,这个小孩应该是个富二代,家里有钱着呢,应该不差钱。

韩亦看了看两人,知道自己这块翡翠估计还有的升呀

果不其然,听人群中的窃窃私语,才知道这两人本就是商场上不死不休的对头,而老丑年纪一大把了,偏偏还斗不过杨家的一个十几岁的孙子。老丑自然是不肯让步的。“二…十二万”

老丑此话一出口,在场的人都忍不住鄙视他,你他妈的刚才表现出一副气吞山河,老子最有钱的模样,结果人家老杨家加十万,他才加二万。

“二十五万”小毛孩继续加价。

索性面子也丢了,好丑男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继续“二十六万”

“三十万”老丑的话音刚落小毛孩就又加价了。

最终老丑还是没有争过杨家,这块翡翠最终被杨家小孙子以五十万夺走了。

此时,林宛和韩亦根傻了一样,五十万呀。五十万。他们本来就是过来逛逛,见识见识而已。顺便败下自己家的钱。当几次冤大头呢,没想到天上掉了个馅饼,砸的他们俩晕头转向的

“两位大哥大姐。前面有个储蓄所,我可以把钱汇到你们的存折里,当然这也是为了你们好,平白得了这么多钱,很惹人眼红的”姓杨的小毛孩倒是很淡定的走到他们面前,好似这样的场景看多了。也见怪不怪“谢谢,我们有存折。”好在林宛出来的时候,都把贵重的东西带在身上,背了个小包。不敢放酒店里,就是怕有小偷。

“好的,要不咱们去趟储蓄所吧。”

这附近就有一个家,就是为了这市场的人设立的。

韩亦点了点头,把开石的钱给人家结了以后,在众人羡慕嫉妒的眼光中,两人跟着这个小破孩走了。路过卖笔筒的老头那边时。林宛直接豪气的把那两个笔筒全买了。一分钱没搞价

“小丫头,这次算你买值了,以后有的赚”

“大爷,你可别忽悠我了,我就是看着好看,买回去做装饰而已,放心,这个冤大头我当了”

“哼,不识好歹,我这可是真货”大爷数了数钱,揣在自己兜里。自己生自己的气。

韩亦笑了笑,拿着两笔筒带着林宛去了不远处的一个储蓄所

因为汇钱需要点时间,小屁孩根本不用经手,直接让两个手下办的,而且还储蓄所还是专人接待的。

“这位大哥,你眼光不错呀,啥时候在开了好的,卖给我呗”小屁孩还挺会做生意的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