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因为都是自己人,吴哥只收了六百多块钱。

一台电视机的利润好几百,怪不得今年倒腾电器的人不少,这样下去,一年下来能赚不少呀有韩亦带孩子,林宛赶紧的开始新一轮的剪裁和缝制。几个人忙活了四五天,才把吴六要的货给弄好。

这会儿,石兰和她家宁江也回来有两天了。

这次石兰会来,宁江整天给看孩子似的,把石兰当孩子照顾了,林宛和韩亦还以为石兰怀孕了呢,就连小星星都不敢让她抱一下,生怕她胎不稳了。

最后原来闹了个笑话!

“你说你在那边说了个手术?”趁着空闲,尹沛白好奇的问着石兰,因为自从第一个孩子没了以后,这都一年了,她肚子也不见个动静。不免心里有些着急

“是呀,原来阿江带我在咱们这边的医院看过,医生说没什么问题。这次京都的时候,我在我们租房子那边的一个邻居是一家医院的,她说她们医院新进了一台什么机器,可以看到人体里面的毛病,所以我就托她进去照了照,谁知道我那什么,输卵管不通。人家医生建议我做个手术。”

“你做个手术很疼吧?”尹沛白很难想象。

石兰羞涩一笑“刚开始打麻药了,并没有那么疼,后来疼了一两天,就好了,我这快一个月了。医生让我好好休养,等过了一个月,我们就能要孩子了”

“真的呀,那…要不我啥时候也去检查检查吧。我总觉得自己也出了毛病”不然这么长时间,俩人又没避孕,咋就没怀上呢。

“你呀,别瞎折腾了,我看是你心思太重了,别有那么多压力就好了”苏玲过来人,看的开

“我其实没太多压力的,主要是家里的两个妈,我妈那是真的为我着急,我那个婆婆整天和章汉夫说我身体有毛病,不能生什么的,唉,我听了就来气”

“你婆婆也真是的,这事儿哪儿能急的来”石兰的婆婆虽然也不怎么好相于,但也不是那种在背地里说媳妇坏话的人。

她们几个里,也就林宛和苏玲两家的婆婆最体贴儿媳妇了。

林宛在一旁缀着商标,一旁莞尔一笑。

她家婆婆对她确实没话说,小叔子小姑子也都不错。这不天气热了,胡东卖瓜子的生意这会儿也停了。带着他几个不错的同学,去酒厂帮忙搬货去了。

几个人骑着个三轮车,每天去帮着市外郊区的那些个点送货。

建业哥一人一个月给他们三十块钱。虽然这活比小东在电影院挣的少,但是自己乐在其中,依他的话说,多吃点苦,多接触些不同的人,对他以后有帮助。

丽娟这次放假,帮着她织毛衣呢,整天的去找叶子那些小姐妹,要么就是去找余倩倩研究款式和花样呢。也不往她这边跑了。

等到了九月底,天气就开始变天了,她的这些针织衫也可以大卖了

梁红梅陪着林国之在部队住了两个星期。回来了。

爸爸再有几天就要回z市上任了,所以,这几天收拾下,妈妈也要跟着爸爸一起去

“妈,你到了那边就跟在爸爸身边,如果我那个奶奶爷爷不待见你,你就直接回来”林宛不放心妈妈,怕妈妈到了那边受爷爷奶奶的气

林宛的话惹的林国之给她一个爆栗子“我怎么会让你妈妈受委屈。放心吧,你爷爷奶奶都知道这事儿了,就等着我带你们回去呢,本来我想着让你们兄妹俩一起去的”

林国之顿了顿道“后来,想着我回去后,部队的事儿肯定要忙活一段时间,家里肯定顾不上。所以还是我先带你妈走,等到我们那边安排好,在让你们过去”

“恩。爸既然你顾不过来,那就让妈先在这边,等你那边安排好在来一起接我们吧。还有,这边饭店还要妈妈照看呢”

林宛的话让林国之轻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的尴尬“你妈还是跟着我吧”

一句话,惹的兄妹两人也不好意思起来了,不难看出,这两个星期妈妈被爸爸滋润的又年轻了不少,学会打扮自己了。

以前妈妈哪在乎这些呀。不得不说,有男人的女人,就是不一样。

他们都为妈妈高兴。

梁红梅要走,林宛和林应辉怕妈妈在那边受没见面的爷爷奶奶的气。于是兄妹了齐上阵。

林应辉给梁红梅从银行取了一万块钱,又放到了她的卡里。

林宛则是趁着这几天,给妈妈做了几套适合妈妈的衣服。免得让人家看低了妈妈。不光有妈妈的,爸爸也有。

她本来想给两位老人做两件,但是不知道尺寸,就怕做的不合适。最后,还是去了银饰店,给那位未谋面的奶奶准备了一个金镯子。

韩亦听说过z市林家,在中原地区,林家在军区的地位可不低。林老爷子也是有名的打过鬼子,跟着**走过草地爬过雪山的老红军。

没退休前,在部队也是数一数二的。

一个儿子现在在部队也已经是一名参谋长了。孙子混的也不错。

韩亦把原来自己上战场得得战利品拿出来一件给了岳母,好让他送礼用。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