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吴名抽了两口的烟,看着在他面前走来走去的人,道“小张呀,你在警局也干了两年了吧。这个队长的职位,还是我帮着你提上来的。”

张队长也不是傻的,怎会不明白接下来局长的意思,只见张队长讨好的笑了两声,道“局长,您的再造之恩,我铭记于心呀,局长有什么话,直说就行”

他也知道,这次的事儿,那个林应辉的家人肯定不会罢休。

他把林应辉打那么狠,如果这事他们追起来,明面上正规程序下来,背地里,肯定会往死里整他

所以他得给自己留点儿后路“这事儿本来不是大事儿,主要是你打人这件事儿,不太好办,我的意思,你明白”

“明白,明白。局长,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吴名满意的点点头,嗯了一声“放心,少不了你的好处。这事儿结束后,我给你两千,作为安抚费。怎么样”

“局长,你也看到了,人家老爹,妹夫都是军队的人,那些都是军痞子。厉害着呢,到时候,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活着出来呢。不过你放心,不管他们怎么折磨我,我都不会把这次的事儿说出来的”

吴名眸子闪了闪,抬头正视着张队长,道“你想怎么办?”

“我想…能不能先给1000块钱,我先把家里人安抚好。如果到时…。唉,我要是真的不幸…”

“行。”吴名也是个痛快人,说完从抽屉里迅速拿出一千块钱,给了张队长“你先回去吧。估计这几天,你现在是被停职状态”

张队长接过钱,点点头,没说什么,默默的出了门,从后门走了

而这边,慕国民和李素兰被这些人晾在了一边,略显尴尬

林国之走到梁红梅面前道“囡囡,你带着孩子们先回去吧,这里我来处理”

梁红梅此时有好多话要和林国之说,但也知道现在不是时候。

朝林国之点点头,准备先带着人回家。

林应辉看着林国之,神色愣了愣。不明白这个和他长的像的大叔怎么这么巧,也在这

正当林应辉疑惑的时候,林宛赶紧解惑道“哥,他是爸爸。我们的爸爸。他回来了”

林应辉震惊的张着嘴,看向林国之。一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林国之走的时候,他五岁。这么多年过去,只有一张模糊的面孔,根本想不起来爸爸的模样了。家里也没有他的照片。

说起来,两人很有缘份,最近,见了好几次吧?

“孩子,我是你爸爸。是爸爸对不起你们,我回来晚了”林国之上前,拍了拍儿子的肩。哽咽道

林应辉红了双眼,不太相信疑惑的用眼神寻求着梁红梅的答案。

只见梁红梅抹了抹泪水,点点头

这下子,林应辉一个大男人,在也忍不住流下了十几年复杂的泪水。

“乖孩子,先回家,等爸爸”林国之让他们先回去

“没想到竟是一家人,现在阿辉也出来了,后续的事儿,我和你爸来和警局的人协商就好”沈星河到是没想到

估计在场的人都不会想到,林宛和林应辉的爸爸竟然还能回来,而且看着官职不小

梁红梅带着几个年轻人先回去了。留下沈星河胡斌许律师在这边。

林国之来这里,见的正式梅曙庆和他说的吴名吴局长

吴名刚刚故意让人说他不在,就是为了拖延时间。

现在这个时候,除了态度好些,说些好听话。推卸责任,尽量的和林国之周旋着。

这边,慕国民和李素兰本来想跟着,梁红梅一起走的。林国之不好说话,梁红梅性子软,她是知道的。

只是这个梁红梅明显没认出她来。李素兰低头看看自己,又看看梁红梅十几年如一日的身材。也不知她是怎么吃出来的。

有个好男人滋润就是不一样。

以前在村子里时,她最嫉妒的就是梁红梅。一个农村女人,大字不识一个,竟然把他们一批来的,长的最帅的那个林国之给搞定了。

除了她那个脸蛋和身材,还会有什么,只能说,男人再好看也是一个样,就喜欢那些狐媚子女人。

勾的林国之一心愿意留在农村。

哼,当年估计也是这个原因,林国之才把名额给她的吧。

也只能说这个梁红梅命太好,遇到了个好的,身子还争气的生了一儿一女。

风水轮流转,以前在农村山沟沟里的穷人家,现在发达了,有本事了。

儿子竟然粘上了她女儿。女儿就是她这辈子的劫,看上谁不好,偏看上林国之和梁红梅的儿子。

现在让她的老脸,全都丢尽了。

李素兰的脚步刚抬起,就被警务人员给叫住了,恶意暂用警力,要罚款两百元,教育一天!

慕国民和李素兰这下傻眼了,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他们报个警还要被教育。以后谁还敢报警呀。

“同志,你们可要看清楚,我男人是z市军区物质部的慕部长,刚刚进去的那个穿军装的,是我亲家,我们这样的人,不是你一个小小的警员能得罪的起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