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宛抬头一笑,道“我看叶青不顺眼。”

卫雪哈哈笑了两声,忽然瞅到林宛面前道“妹子和我胃口,咱们交个朋友吧,为了咱们互相的利益”

“大姐,我可不觉得咱俩能做朋友,好了,我还有事儿,先走了。”林宛说完,好心情的斜了她一眼道“你还是想想怎么解决你们的事儿吧”

卫雪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拉着林宛的车不让她走“妹子,妹子,你既然知道这事儿,就一定有主意,帮大姐个忙呗”

林宛勾唇看了她一眼,道“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卫雪眼珠子一转,笑道“只要你能帮我想个法子,我肯定能帮你整惨那个叫叶青的女人,怎么样?”

林宛露出个满意的笑,道“现在你去反贪局也已经来不及了,不如你赶紧回去和你爸说个对策,就死不认账。然后过个两天,你们家人拿着你男人和叶青在一起厮混的证据,去局里。到时候就说,是那个叶青嫉妒你,想让你和你男人离婚,她扶正。所以才故意设计你们的。其实,叶青自己不想背那个黑锅,在单位诬赖了一个同事,说他收了你们的账款。这个同事你们不知道也好,免得到时候露馅了。”

“对,对,对,妹子想的太对了,行,今天谢谢你了。虽然我不知道你处于什么目的,但是我还是很感谢你。”

“嗯”林宛没在和她多少,拉了拉帽沿,骑车快速的离开了。

这边卫雪连家门都没进,快速的往娘家去了…

……

第二天

梁红梅和林宛去了医院看了看小谷的情况。昨天拆的线。

“医生说在静养个几天就没大碍了,孩子年轻,恢复的好”这两天都是靳姨靳叔张书华三个在看护着小谷。

“老大姐,这些天麻烦你们两口子了”

“有啥麻烦不麻烦的,我们装修好门店,还都是小宛帮着跑得呢,这两天刚装修好。还不能立马开业呢,得晾个一段时间,再说,我和老靳还挺喜欢小谷这孩子的”

“靳姨,房子装修好了?”

“可不是,今天你靳叔去看家具去了。本来我要去打扫卫生呢,书华说太热了怕我受不了,自己一个人去了,让我留下来照顾小谷,嗨,那孩子也是个勤快的。力气比我大多了”

“书华就是这点儿好,以前在店里,我哥都跑不过她的”

“小宛姐,梁姨,阿辉哥那边怎么样了?”小谷拆了线,光想下来走动走动,靳姨怕伤口没长好,一直让他在床上躺着。

“有眉目了,要不了两天估计就出来了”

“没事儿就好,能平平安安的就是好事儿”靳姨拍拍胸脯也是一阵后怕,最近成天大卡车拉着一些人游街,可不少呢。

“是呀,平安就好。”梁红梅现在别的不求,就希望着阿辉在里面不被欺负。

“小谷,那些打你的人你还记得吗,到时候咱们可不能扰了他们”

“记得,昨天还带着果品点心过来呢,我还抢了那个工商局部长侄子的胸牌呢。他们也是怕了,那天晚上没偷成,第二天一大早那个吴局长就亲自过来了,还给了500块钱的医疗费。这事儿梁姨也知道”

“工商局的局长?”林宛皱了下眉,把这事儿记在了心里。

她和梁红梅从医院出来后,直接去了反贪局那边,看了看情况。

昨天投的检举信,今天应该有收到才对,她就是想看看有没有情况。

再说,李亮,昨天被林从南拉着投完简历后,也没在回学校,直接在叶青她们单位门口等着。

本来想着找她诉说一下心中的苦闷,找她缓解下情绪呢。谁知道她见了自己,直接给他甩了一个脸子。

“李亮,都这么多天了,你那边一个客人都没有,你不会睡了我,占了便宜,想耍赖吧,我告诉你,如果两天内你找不到买主,信不信我立马去警察局举报你”

一听到举报两个字,李亮更是烦闷,哼了一声,也不说话,恶狠狠的走开了。

回去找了一位朋友喝闷酒去了。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本想着回到家又会是一顿吵,没想到家里竟然没有媳妇的踪影。

这让李亮立马就醒了一半,出去一问自己的妈,才知道卫雪今天回娘家了,晚上不回来。

李亮贼兮兮的进了自己屋里开始翻箱倒柜起来

“老娘们,钱藏的老严实了。哼,在严实,老子今天也能找出来”

李亮一边翻着家里,一边暗骂着,就这,找了大半夜,在炕洞里一个破袜子里,找出了一扎子钱。

李亮欣喜的坐在炕上,用手捻着唾液,一边笑着,一边数着母老虎的钱。

啧啧,三钱多块钱呢。这老娘们可真能攒到钱。

拿到了钱,李亮酒劲还没散去,又把钱藏了个自己认为严实的地方,开始呼呼大睡了起来。

而第二天,上午的时候,卫家人商量了一夜的对策后,大家心里有了底。

在卫家老爹被抓走的时候,倒是没怎么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