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这是要把责任推卸给我侄子了?”部长神色一冷,怒瞪着领头的人道

“不敢不敢,我只是给部长说下情况而已。”

“哼,打伤人的事儿,你们尽快解决,不然我可保不了你们”说着转身上了车

“是是,我们尽快解决”

部长坐在车上,一阵气闷,今天一大早来了个女的,说是梅琅驰让她过来说一声,让他最好把她们店里的东西也扣下,火锅店生意很好,让他们选择中午过后,过去,到时候盈利了不少现钱在前台。那女的说,里面的钱五五分。

他也知道这个火锅店,一天下来营业额肯定不少,所以他就起了私心,没想到现在竟然因为这给自己惹了麻烦

不能因为这事儿把自己搭进去了,他以前在梅家下面做事,后来转业回来,托梅家的关系,才在这个地方安安稳稳的一步一步往上爬。

前几天梅琅驰来找他,他本想着自己正好还了人情。没想到这事儿让自己给办砸了。

不,他要提前给梅琅驰打个电话,问问那女的是不是他的人。这事儿也是听了她的指使才去做的。

……

医院里,小谷此时已经被推进了病房,好在没伤到要害。缝了几针,要养些日子,加上年轻,估计半个月就能出院了。

大家也都松了口气。

小谷是个孤儿,家里没什么人,又是在店里出的事儿。理该梁红梅来照顾。

只是家里还有个小星星,一时犯了难

“妹子,孩子给我吧,明天正好星期天,小晴休息。”胡斌从小雨手里接过孩子,让梁红梅放心

梁红梅赶紧把钥匙给了他“今天谢谢你们了,家里出了事情,什么都顾及不到了,出来的时候带的奶粉少,麻烦老哥回去取一下了。不过,小星星现在大了,除了早上起来喝一瓶,晚上睡觉的时候喝一瓶,其他时候都不怎么喝。”

“这个小晴知道,经常带孩子,她懂。我先带孩子走了,店里的事儿我和小刘会帮忙盯着些,有什么事儿到时候在和你说”

“是呀梁姨,这件事儿我大致知道是谁指使的了,也不知道你们得罪了谁,要对你们的店下手。回去,我帮着打听打听,要不然人家在暗,我们在明,很容易吃亏”

“唉,我大致也猜到一个人,我们村里的,和小宛有些过节。”梁红梅大意了,前一段刚搅合完女儿的生意,这才几天的功夫,就开始对她的店下手了。

梁红梅没想到叶青会变的这么狠毒。也不知道她背后到底是谁在撑腰,连工商局的人都认识。

“知道人就行,这事儿咱们先看看上面怎么说。在做打算”

“麻烦你们了。”

“应该的”

胡斌带着孩子走了以后,刘伟也没多留,现在小谷还没醒来,她们这么些人在这呆着也不是个事儿

“桂妹子,柳嫂子,这几天估计咱们店里要关门了,里面的菜和肉,一们一会儿都拿出来给大家伙分分吧。这都晚上了,你们今天也都受了惊吓,赶紧回去吧”

“惊吓到是没有,估计几个年轻人被吓着了。我们今天先回去,一会儿我在店里做些饭送过来。明天我来替你一天”桂姨道

“行。”

刚刚那么慌乱,估计那些工作人员根本来不及贴封条,她们店里应该没被封。

梁红梅这才让她们回去的。今天准备的食材不吃,全都百搭了。

人都走后,梁红梅看了看手表,已经四点多了。小谷这边没一会儿也醒了

“怎么样?哪里不舒服的,说出来,我叫医生过来”

见梁红梅急切关系的问着他的状况,小谷心里一阵酸楚。好想梁红梅真的是他的妈妈,哪怕干妈也行,此时他可以像个小孩子似的拉着母亲的手,做个撒娇要被宠的孩子,

“梁姨,咱们店里没事儿吧?”

“没事儿,没事儿,唉,你这孩子,做事儿也太冲动了。在哪儿学的用酒瓶子扎人呀,要是在扎的深一点儿,你这条小命就没了。”

“我当时看你们都被打了,心里着急,气着了。梁姨,给你惹麻烦了。”

“啥麻烦不麻烦的,咱们这是被人惦记上了。故意整咱们的店儿的。”

“是谁?”小谷话刚问出来,这边林应辉就疯疯火火的赶来了。后面还跟着张书华

“妈,怎么回事?小谷咋还受伤了?”

“梁姨,咋听说店被人砸了?有人来闹事儿?”

张书华本来是去找林宛的,到了家里,只见到林应辉在家,才知道韩亦受伤了,林宛前天就走了。

张书华正准备要走,就看到胡叔抱着孩子过来了。

两人才知道店里出了事儿,小谷受伤了。在医院。两人也没多问,骑着车就来了。

“还不是有人在背后搞得鬼…”梁红梅把今天的事儿和儿子说了遍“出事儿的时候,我在外面无意间扫到叶青了。我估计这就是她找的人,你说她咋这么歹毒,以前小宛让咱远着她,咱们还说她耍性子,现在看来,小宛说的一点儿也不错,就因为当初你们没帮她,把怨恨都强加到咱们头上,小小年纪这么狠毒,以后还了得,你说她咋认识那些人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