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张丹丹哪儿受过这气,回手拿着她的包反甩了过去“警察都来了,我不退,难道你想看着我坐牢呀,这事儿还不是怪你,好端端的布料不用,偏弄了些不顶事儿的,你该不会是被骗了吧,反倒想事儿往我们身上揽吧”

“你说的什么话,我还不是为了能多赚点儿钱,我一个人这么辛苦的拉单子,出货,刚赚回来的钱,这边你们立马给我败了,早知道这样不顶事儿,还不如我自己找人干呢。”

“别在这说风凉话,没有我和我妈,你整天在那破单位待着,一个月拿着死工资,哪还有今天你拿钱的机会。”

叶青昨晚给了张丹丹二百块钱的现金,她不但把钱全给了出去,还少了这么多衣服。这一下子,把最近挣得钱全搭进去了。

两人此时也不分场合,互相指责起了对方。这边,摊位前,一位商户拿着二十多件货过来了。“你们俩吵够了没有,我是来退货的,你们赶紧给我处理下”“不退,我们家的衣服,只要卖出去,概不退货”叶青转头语气很不善

“刚刚那些人怎么退了,为什么我就不能,我可是今天早上刚拿的货”

“从现在开始不能退货。”如果卖出去一单退回来一单,那这些货全砸自己手里了。

都怪那家黑心的布料商,根本不和她说明细节。

她选的布料,明显需要锁边机,但她们现在就只有一台缝纫机,上哪去弄锁边机。做个衣服,咋这么费事呢

“好,不退是吧”这小伙子说着,往后喊了一声,来了几个和他差不多大小的几个年轻小伙子“把她们的摊位给我砸了。”

“兄弟们,听到了吗,都给我砸”几个人半大小伙子说着,把摊位上的衣服全都扔到了大街上,用脚使劲儿的踩,几人估计预先做了准备,每个人鞋子上,明显粘了不少的黑墨水。

那边正忙着不可开交的林宛,听到声音,好奇的看了过去。

为首的,正是胡东。吓得林宛差点儿上前去叫她

好在那孩子是个聪明的,几个人扔完衣服,迅速的跑开了

跑到她门店前的时候,胡东还特地往这边看了几眼,接到林宛目瞪的目光后,赶紧低着头跑开了

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在柜台里的张丹丹和叶青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

几个男孩子动作也迅速,期间也不过两三分钟的事儿,风一样的早已经没了人影。

叶青和张丹丹根本没看清楚脸,也不认识这些人。

因为叶青的几句话,她们的损失更加惨重了

“你看看,都怪你,说什么不退的话,看看吧,惹到刺头了吧。这下子,全毁了”看着满地黑乎乎的衣服,张丹丹又开始埋怨起了叶青

叶青比她反应快,赶紧顺着鞋印追去。只是追到一个没人的巷子里,黑乎乎的鞋印就断了。

林宛在店里为胡东他们担心了好半天,最好见叶青沮丧的一个人又回来了,才把心放了下来。

叶青路过林宛门店的时候,抬头看了她一眼,此时,林宛正好对上她的视线

两人就那样无声的对视了几秒,才互相错开。经过这次的事儿,大家都心照不宣。

两人之间的那种微妙的仇视,已经无声的摆在了明面上。

或许有一天,两人会面对面的,光明正大的互相较量。

林宛觉得,也不远了。

这次一闹,估计街上的这些商户们以后估计不会在拿她们的货了。

张丹丹对叶青没什么好脸色,看着一地的破烂衣服,心里一阵烦闷,可惜了这些衣服。虽然不怎么能穿,但也是钱呀。

顶着大家异样的眼光,张丹丹把这些衣服装进了袋子里。看看回去能不能洗掉。

叶青一阵气结,但对于现在的情况也是无可奈何。

张丹丹收拾的时候,又来了两个退货的。叶青这次没在那般强硬,找借口说,明天再退。

两人就这么,灰溜溜的带着一堆衣服走了。直接把门也关了。

苏玲看着两人那副狼狈的样子,仰头,哈哈直笑,街上的商户,也是互相指点着事后看笑话呢

差不多两个多小时,叶青她们的门店,估计以后都不会再开了。

因为这两天进货的那些客户,这几天发现问题,肯定会过来退货。以叶青的性格,肯定不会这么白白的把钱在给人家送回去。

今天她们店里的生意空前的好,一下午的时间,出了一百多件的货。大部分都是前几天在叶青那边拿货的,知道上当受骗后,不甘心,吃一堑长一智,这回知道不光要贪价格便宜了,最主要的是款式和质量。

“什么?这…这衣服就这样被人家糟蹋了,你们干什么吃的,咋说也有二百多件的货,你们就这样让人家跑了?”梁卫香看到地上黑不拉几的货时,还没做完的衣服,往地下一摔,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大吼大叫

“这可是我辛辛苦苦熬夜做出来的,都是钱呀。”

“梁姑,你也别在这儿吼,这事要怪,就怪你家女儿不挡事儿,被人家吓唬了几句就把钱全退给了人家,别人说多少,她就给人家多少。”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