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邱兰花讪讪一笑,略显得局促“是。是呀,阿青帮我找了家给人看孩子的活儿。”

“哦…这个孩子就是吧!”

“啊…啊,是呀。阿志怎么来这里了?”

“还不是因为我姑姑的事儿。邱婶知道我姑姑在这边住吗?”

“我倒是没在意,哦…原来她们住在这边呀”邱兰花故意撒谎道,不想惹那些麻烦事

“邱婶,你在这边还好吧。”

“都挺好,吃的好,住的好。”

“那就好,以后有什么事,可以去找我表姨,你们两个在外地一个城市,有什么事儿也能帮衬着,阿青应该知道我表姨的住址。”

“我知道,我知道,只是这段时间刚来,还没来得急去见见她们,等哪天我休息就过去那边,阿志呀,你什么时候走?”

“这两天就回去了,家里还有一大堆事要忙活呢。邱婶,我就不多待了,先走了”

“…阿,阿志呀,等你回去后,如果你叶叔问起我,能不能不和他说我住什么地方?”

梁志停顿了片刻,明白邱婶的意思,笑着点点头。

从梁卫香那边回来后,梁志去了林宛那边。郁闷的和林宛说了姑姑不愿见他的事儿。

“表姨她们在院子里干什么呢?”

“谁知道呢,我从门缝里,看到了许多零碎的布…。小宛,她不会是在抢你的生意吧。”

“估计吧。她们两个瞎倒腾就让她们捣腾吧。阿志哥,你不用担心”

“小宛,唉,她们让你们费心了。哦对了。这次过去我看到邱婶了。叶青她阿妈。”

“她阿妈来了”这让林宛很意外

“可不是,前段时间叶荣结婚的时候,叶青回去过一段时间,说是在这边给她阿妈介绍了个保姆的活儿,挺挣钱的。今天我见到她了。带着个孩子。”

“在表姨家旁边?”林宛疑惑了瞬间,见到梁志点了点头,瞬间明白了

估计叶青和家里撒了谎,让她阿妈来给她带孩子才是真的。

“阿志哥,你还不知道吧,其实叶青在这边未婚先孕,已经有了孩子。估计她阿妈带的孩子,就是她自己的。是不是才几个月的男孩?”叶青不想让家里知道,她便不如她的愿

这回换梁志一惊“未婚先孕?她不是还在上学吗”

“你不知道,她在学校的时候,和她学校的一位老师关系暧昧,后来事情被爆了出来。学校把她开除了。后来,那名老师私下里给她找了个政府的工作,这事儿算是了了。后来听说又遇到了个当兵的。那孩子说是那个当兵的。但是到底是那位老师的,还是当兵的,咱们就不清楚了,反正她现在和那位当兵的走的很近。为了有个好名声,她对s市的那些街坊邻居说自己在老家结了婚。对老家人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怪不得…今天遇到邱婶的时候,她还特别嘱咐我,让我别和家里人说她在这边的地址,应该是怕家里人找过来吧。毕竟叶叔那个人要是知道了,可有她们母女俩受的。”

“应该是吧”阿志哥一个男的,应该不会嚼舌根。但是不代表,阿志哥回去后不和家里人说。

小外婆和舅妈可不一定能把持的住自己的嘴了。

梁志这趟来s市,见识了不少东西,感触最深的就属姑姑母女和叶青母女了。

姑姑她们母女俩典型的被大城市的繁华,好生活给迷住了眼。

叶青最让他看不懂,明明这么有前途的大学生,怎么就和自己的老师牵扯不清呢,还做出这样的事来,家里辛辛苦苦供她上了这么多年的学,到了最后一步。竟然于大学失之交臂。

一个教训还不知悔改,竟然又勾搭上了另一个。

难道这种事情也遗传?

梁志在s市待了几天,就回去了。

李大哥的婚期也如期将至。

李叔李婶都是热情爽朗的人,朋友亲戚也多,家里唯一的儿子结婚,当然要好好的大办一场,作为伴郎的哥哥,从前一天就已经跟着李从南忙活去了。

不得不佩服李叔李婶的人际关系,除了五六桌的亲戚,朋友,厂里的同事,都有二三十桌。

光酒这一项,就喝了五六十瓶。最后李从南也不知道真醉还是假醉,反正是被哥哥他们几个人给抬回新房的。

……。

林宛还在为韩亦不再身边郁郁寡欢的时候,叶青那边。已经拿着衣服开始在火车站,商场附近大肆宣传了起来

一样款式的衣服,林宛她们的批发价在三块八,她们零售一件才四块钱。

特别市百货商场附近的。才摆了两天的功夫,抢了商场里的不少生意。

叶青见卖的好,还特地招了一个很会说话的小姑娘,和张丹丹一起,专门满大街的跑着卖衣服。

自己白天要上班,根本帮不上什么忙。衣服卖的好,叶青抽空又弄了一批回来。梁卫香白天晚上的一个人在忙活着做衣服。

张丹丹忙活着卖衣服。晚上的时候,几个人在坐在一起对账。

差不多一天下来,和林宛她刚开始做衣服的时候差不多,一天能有一百多的进项。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