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东西很贵吧,你一个人又上班,又要养孩子的,就别浪费那个钱了”

“阿妈,我不傻,不是我自己掏钱,你放心吧”没和梅琅驰结婚,她是不会用自己的钱的。

当然,就是结了婚,不到万不得已,她也不会动用自己的钱的。

叶青这边和邱兰花聊着电视的事儿,隔壁…张丹丹把那两件衣服卖出去以后,就欢喜的跑回来家

“阿妈,你看,两件衣服,除了表姐扣咱的四块钱,净赚了两块钱呢。够咱们两个一天缝衣服的钱了。”

“丹丹,卖件衣服利润可真大,你表姐每天出那么多件,就算一件五毛钱,那也了不得呀。”梁卫香说着,苦闷的拍了下自己的大腿“老天不长眼呀,白瞎了那么多钱,全是梁红梅她们母女两个贱蹄子给收拢了。”

张丹丹最不喜欢梁卫香一副乡下人的行径,看着梁卫香,一脸嫌弃道“阿妈,你闹什么呀,她们能挣钱,咱们也能挣呀。大不了咱们自己做衣服卖呀。她们能挣,咱们也能挣。你在家做衣服,我去外面卖,咱们母女俩分工干活。保准比给她缝衣服挣的多”

“说的轻巧,钱呢?做衣服不得要布料呀,没钱怎么进布料?”

这会儿,换张丹丹发愁了,明知道有赚钱的法子,苦于没有资金。

“这事儿不急,咱们忍气吞声给你表姐缝一段时间的衣服,等挣些钱。咱们在自己卖布料,自己干。”梁卫香沉思了片刻,一副胸有成足的样子

张丹丹听完,眼中一抹精光闪过,凑到梁卫香耳边道“阿妈,咱们这样…。”

……

林宛盼了好几天,终于把韩亦给盼过来了。一大早,林宛就把孩子给了石兰,自己骑着车去火车站接韩亦去了

惹得石兰抱着孩子,埋汰了她一句“没良心的,你们家男人回来了,瞅你那高兴劲儿。”

“我男人要回来了,我不高兴难道还要哭呀,得了,别在那儿酸了,你家男人等五一就回来了。不差这两天”

“去你的”

这个季节,最适合出去游玩了。春风徐徐的,刮在林宛脸上,别提多舒服了。

在火车站等了一个小时,林宛也没觉得烦闷。等韩亦说的班车到了后,林宛紧盯着出站口。

看了半天,也没见韩亦的影子,林宛这下子急了。正准备越过站台的时候,后面一只宽大的手拍了下她的肩。回头一看,不是日思夜想的男人,还能有谁

“阿亦,你什么时候出来的”林宛欣喜不已,正要上前抱抱他,却被韩亦错开了

弄的林宛一愣

韩亦指了指不远处的几个穿制服的警察道“最近不太平,在外面注意形象”

“…哦”林宛不太明白的点点头

回去的路上,林宛才明白韩亦的意思,想到今年是83年,正是严打最厉害的一年。

平时小伙子们在外面拉个对象的手。都矜持的挣扎很久,隐晦不已,今年,想都别想。走在路上,男女之间的距离,大的都能夹三个人了。哪还有亲昵一说

“这两天,你是去队里还是,在家呀”

“要去部队上。”韩亦骑着车,扭头看了一眼林宛“不过今天不算。从明天开始算,两天后我就要走。”

“嗯,我知道了”林宛有心理准备,也不觉得难过

“只要你好好的回来就行,别的我不求”

上一世,她不知道韩亦是多大年纪退到幕后来的,但是她知道,韩亦一直平平安安的。

这一世不同,自从她重生以后,许多事和物都发生了改变,她怕会影响到韩亦身上。

“放心,有你和孩子在家,我不会让自己出事的。就算真出了事,我也会活着爬回来见你和孩子”

“刚见面,还没到家呢,就说这些丧气话,多不吉利。好了好了,咱们不说这些了。说说咱家的喜事吧”

“喜事?什么喜事?”林宛眉眼一挑道“回去你就知道了”

看着林宛这般俏皮的样子,韩亦宠溺的笑了笑。他媳妇,还是和初见时那么美

两人回到家后,林宛紧拉着他往里屋走去,韩亦惊讶的挑了下眉,在自己家也没在估计,一手搂着林宛,又些期待的往屋里走去。

难得看到媳妇这么着急主动的一次呢!

林宛根本没意识到韩亦的误会,兴奋的把他拉到屋里,指着屋里的电视机,刚要和韩亦炫耀呢,就被韩亦下一秒堵住了嘴

“唔…”“小宛,就这么想我?”韩亦动情的吻着林宛,一吻结束,在林宛嘴边轻呢道

“不…不斯…是阽是几”林宛这才意识到,韩亦会意错了。

韩亦哪儿还给林宛机会,孩子这会儿不在屋里,正适合两人办事儿,等到了晚上,有孩子在,根本放不开。

媳妇还把心时刻放在孩子身上,根本就不专心。

林宛吃米不成反而把自己搭了进去,不是林宛不想,正因为大白天的,家里的门都没关。这几日送货的人经常往家里跑。要是被人撞见了,还怎么见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