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好在哥哥和那个方巧没把自己回来的事儿在堂屋里说。

一顿饭有她阿爸在,不吃两个小时,就不是他叶卫军。家里的一坛子酒,七八个人至少下去一半。

这些人也真是的,来商量个婚事而已,竟然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还都是男人。女方连个女家都没来。这哪儿是谈事儿的,就是来蹭吃蹭喝的

一场饭局,直到三点多才结束,个个喝的晕头转向的。走路都走不稳。叶荣只能陪着方巧送他们回去。

客人一走,邱兰花就不敢往堂屋里去。现在她的两只腿都是颤的。

不用怀疑,只要她往客厅一去,保准叶卫军拿着酒瓶子往他身上砸。

“兰花,兰花,过来把屋里收拾下”

邱兰花听到声音,脸色一白拿着抹布,麻木的看着地下,颤抖着往堂屋走去。

叶青看到阿妈这样,心里就气,都不会反抗一下。

叶青在一旁着急,但她也不敢过去。从小在她的成长中,她的阿爸除了打就是骂。她内心深处也是怕的。

她有很多心计,可他不敢用在他的阿爸身上。骨子里她恐惧叶卫军。

没出两分钟,堂屋里就传来了噼里啪啦的声音。碗筷掉地下摔碎的声音,夹杂着阿妈的惨叫声。阿爸的咒骂声。

没持续多久。碗筷的声音没有了。堂屋除了一片狼藉。空空如也。

叶青已经习以为常,这会儿,阿爸肯定拉着阿妈去了里屋折腾她阿妈呢。

阿爸这些年一直嫌弃她阿妈嫁给他不是处的。每次生气,总要在那方面折腾她阿妈一番。

叶青听着屋里阿爸的粗喘声,恶心的都想吐。强忍着把堂屋收拾好。直接回了自己的屋里。

在这个家里,除了阿妈值得她惦记外,没什么可值得留恋的。

这次如果把阿妈带走后,她倒是希望阿妈不要再回来了。

她也不会回来了。

现在哥哥有了另一半,由着他们折腾去吧。

等到叶卫军老了,躺在床上没人伺候的时候,她带着阿妈回来。

不知道叶卫军还有没有那个能力打她们母女俩。

天差不多快黑的时候,叶荣回来了,看着家里一片寂静。院子里垃圾堆上的几个残碎的破碗,就明白了。和叶青一样默不作声的回了自己的屋子。

邱兰花再出来的时候,脸上紫青,头发折腾的像个鸡窝。

叶青默默的帮邱兰花烧了一锅的洗澡水

“阿妈,你洗洗吧。”

“阿青,这次你一定要说服你爸,我跟你去s市。等你哥结了婚我就走。妈不想在家里整天挨你爸的打”

“好”

叶青说了一个字出去了。

林宛带着妈妈能发家致富,她同样可以待着阿妈过上想要的生活。

这辈子,不超过林宛,她又怎么会甘心。

叶卫军折腾完邱兰花一直睡到第二天天亮。

清晨在屋里见到自己的女儿,猛的一惊“你怎么回来了,不好好上学瞎跑什么。如果在学校出了什么岔子,看我不抽死你”

“阿爸,你就不能说点儿好听的,我过年的时候不是没回来吗,正好这几天没课,就回来看看你和妈”

听叶青说到过年,叶卫军顿了下,伸手就问叶青要钱“过年不是给人家干活吗,挣了多少钱,拿出来,你哥要结婚,要用不少钱”

一旁,正扒拉饭的叶荣也点点头“是呀,小妹,哥结婚还没钱办酒席呢”

“也没挣多少钱,干了十天的活,人家就给了十块钱。从年前到现在家里都没给我寄一分钱。一两个月呢,十块钱我一个人整天的啃干馒头就热水吃。知道家里没钱,我也没敢伸手管你们要。我身上也没钱呀”

“才给十块钱。你她娘的。过年还不如回来呢。整天不知道省事儿,净知道花老子的钱。回来一趟多贵,车票钱哪儿来的?”

“我和一个同学借的,实在没钱了,电话打回来,也没见你们给我寄钱,我这不回来拿钱了吗”

“拿个屁,老子儿子结婚还没钱呢。大学我白供你了,学了那么多知识,怎么一分钱也不会挣,你看看人家阿辉,一边上着学,一边带着人家阿妈阿妹挣钱养活家里。”

“他一个男的,我能和他比”叶青心里虽然不舒服,但在叶卫军面前,不敢犟嘴

“要不就说,生女儿都是个屁,不顶用的家伙。我告诉你,让你上大学已经看的起你了,家里没钱,想要钱,问你外公要去。”

“他阿爸,咱们已经欠我娘家好几百了”邱兰花坐在一旁,诺诺的插了一句。

“拿她们的那些钱,都是阿青上学用的,什么欠不欠的,等以后阿青毕业了,有个正式工,还会亏待了外公家不成。臭娘们,头发长见识短。滚去给我盛饭去”

邱兰花想要反驳,但没那个胆子。只能默默的接过丈夫手里的碗,去厨房给他盛上一碗浓稠的米粥。

她从早上忙活到现在,喝的却是米水汤,碗里能数的过来的米粒

“阿爸,这次回来,我还有件事”叶青看着叶卫军,心里盘算了下,开口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