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应辉惊讶了下梅琅军的判断能力,不否认的点点头“算是吧”

“那可得小心了,王向阳这个人浑着呢。经常欺负女孩子,你让你对象小心点儿”

“嗯,我们会注意的”

“不过你放心,遇到了我,以后量他八个胆子,也不敢找你们的事儿。”

有梅琅军这句话,慕青放心了不少。没想到,阿辉竟然认识京都的人,竟然还是这么亲密的关系。

也不知爸妈知道这事儿以后,会不会改变对阿辉的看法。

林宛今天一早就陪着干爸干妈招呼客人,哥哥和慕青来的时候,他们才刚送走一波客人。

梁倩见到慕青后,热情的拉着她说了会儿话,知道她竟然是个当兵的。

梅曙庆一喜。感叹有缘,他们一家子人,多多少少都和部队牵连着。

对军人,梅曙庆有着热衷的喜爱,所以林应辉和慕青的事儿,他们还是很赞同的。

梅琅军在中原部队,听到慕青是今年刚招过来的通讯兵。暗暗记下了。

他们连队正好需要两个通讯兵,到时候,直接把这着准弟妹给提上来再好不过了。

梅琅军的想法,此时的慕青和林应辉并不知道,以至于到了后来,林应辉和慕青的事儿,少了许多阻力。

林宛好长时间没见到慕青了,拉着她问了几句在军营的生活

“慕青姐,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回去”

“我只有十天的假期,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

“明天我家阿亦要带我去爬长城,你和哥哥去吗”

“行呀,我们一起去吧。”

“小宛,也加上我吧,你们一走我在家里也没什么事儿。正好和你们一起玩玩”梅琅军在一旁插了句

“军子哥到时可别后悔就行”

“陡峭的峰我都爬过,爬个长城而已,小事儿”梅琅军完全理解错误。

林宛在一旁偷偷笑了笑,没做过多解释。

中午一家人刚吃过饭,家里就来了客人。一下午来来去去,来了不少客人。兄妹几个陪着干爸干妈招呼了一天。

直到晚上吃过饭,哥哥带着慕青姐去了旅馆,才算安静了下来。

干妈本来想让慕青住下的,只是家里没了房间,本想着让阿辉和军子两人挤挤,对付几夜就过去了。

慕青姐觉得不好意思,毕竟两人还没结婚,住在别人家里不太好。就拒绝了梁倩的好意。

慕青觉得那个私营旅馆挺安全的,不让林应辉跟着去了。

林应辉还是不放心,晚上非要跟着她过去。

小情侣间的互相担心,梁倩也不好说什么,就怕他们犯错误。但也都随他们去了。

晚上林宛躺在床上,一直没有睡,她在等韩亦。

今天应该任务结束了吧,也不知道他从哪里回来,这时路上没有车,他一个人,大半夜的怎么回来呀

林宛越想心里越担心,睡不着觉的起床披了件大衣,也没开灯,借着夜光趴在窗前,一直观察着外面的路。

林宛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趴在窗户那边许久,就在眼皮开始打架的时候。

她房间的房门开了。

林宛看到韩亦的时候,愣了下“我怎么没看见你?”

“睡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在外面窗前看了你很久,都没发现我,傻妞。”韩亦宠溺的笑了笑,走到她身边,摸了摸她的冰凉的手,赶紧把她的手放到了自己腋窝下面暖暖“以后别这样等我。知道吗”

“我担心你,睡不着”

“不用担心,我自己有分寸,说回来就一定会回来”

“这么晚了,又没有车,你自己怎么回来的?”

“一个战友送我回来的,他也住大院,在南大院。我们正好同路”

“哦”林宛点点头。心中的担忧瞬间落下了“你怎么进来的,我都没听到响动”

“上次回来的时候,干妈给了我一把家里的钥匙”

林宛在内心暗暗翻了个白眼,干妈也是,都不和她说一声,她还等着韩亦晚上回来给他开门呢

“都十二点了,赶紧睡吧”

“嗯,你帮我暖被窝,好冷”林宛搂着韩亦,撒娇着不愿放开

韩亦笑了笑,直接把两人身上的大衣脱了,搂着林宛这个连体娃娃躺在了床上

“外面开始下雪了,明天还要去长城吗”

“要去,下雪了才有意思”

“好,爬完长城,还想去哪儿?”

“只要和你在一起,去哪儿都行。”

“下雪天冷,明天出去一天,后天再回家吧,我陪着你,咱们别下床了吧”

林宛又好笑又好气的给了韩亦一拳“干妈在家呢,你不怕丢人,我还怕丢人呢”

韩亦幽幽的叹了口气,又道“那咱们快些回家吧,还是在自己家自在,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嗯,我想女儿了”

“我也想,不光想女儿,更想你”韩亦说这,快速的在林宛脸上偷个香

“别闹,睡吧。”

“别呀,宛,咱们来一次吧,天寒地冻的,咱们热热身子,睡着才舒服”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